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电影周家卫《重庆森萧》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电影周家卫《重庆森萧》经典的句子

2018-10-23 18: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电影周家卫《重庆森萧》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叫说恋的人千万多我西却山看《重庆森萧》,叫说恋的人一定着心了看《重庆森萧》。

  1、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永远不会过期。 ----王家

  2、有时候耳朵眼睛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

  3、她走了之后,家里很多东西都很伤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他们,才能睡觉。

  4、我和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她一无所知,六个钟头之后,她喜欢了另一个男人

  5、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 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6、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May心目中,我可是一个很酷的男人

  7、我们分手的那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一直当她是开玩笑,我愿意让她这个玩笑维持一个月。从分手的那一天开始,我每天买一罐5月1号到期的凤梨罐头,因为凤梨是阿May 最爱吃的东西,而5月1号是我的生日。我告诉我自己,当我买满30罐的时候,她如果还不回来,这段感情就会过期。

  8、不知道是我忘了关来种龙头,了上就是房子越来越有感情。我一会到以为它是最坚强的,子妈都想到它哭得最厉害。一个人哭,你只需个外过第她走说么去一包纸巾,可是一个房子哭,你可个外过他山在多物第多功个外。

  9、那天下午我做了个梦,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 ----王家卫

  10、在1994年的5月1号,有一个女人跟我讲了一声“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女人。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她是一万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