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纨绔世子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纨绔世子妃的句子

2018-10-26 18: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纨绔世子妃的句子

  1、锦衣雪华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
风华绝代艳天下,玉色倾城山河。 ----西子情

  2、车中坐着的人不是容景,而是一身锦裳华袍与容景年岁相差无几年轻男子。男子姿容绝滟,青丝如墨,肤如玉,眉如黛,如仙人妙手鬼斧神工,又如聚集了远山青色春秋之花的所有精华织染,令凡是见到他的人,脑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玉质盖华”四个字。

放眼天下,能当得起“玉质盖华”这四个字的人,非东海国太子莫属。

东海国太子,玉子书,天生华滟,美姿容,颜如玉。生不能言,五岁方开口,且出口成章,建子民,兴东海,受千万百姓爱戴。东海有一句流传甚广的话,“尊太子令,等同于尊王令。” ----西子情

  3、我能看着别人在我眼前死,却不能看你受一点伤。 ----西子情

  4、月牙白锦袍,紫衣阮烟罗。 ----西子情

  5、云浅月,她是我这一生小心。 ----西子情

  6、染尽天下色,不及一人歌。乾坤九州事,生前身后轻。

  7、两军之前,他说:“云浅月,回家吧”

皇宫内苑,他说:“反了夜氏江山又如何,倾覆天下,若能换你在我身边一世,我愿意背上不臣的骂名,在所不惜!”

在荣华宫内,他对她说,“好好爱就是让紫竹林永远住进你的心里,无论是桃花,还是杏花,还是海棠花,或者是梅花兰花桂花,所有花,都永远不及紫竹林”

桃花纸贵,他说:“云浅月,你可知我对你相思入骨”

冠军账,他说:“云浅月,都到如今了,你还在坚持什么,还想扔下我去死吗?你做梦!哪怕我阴曹地府你也别想,夜氏,我要,你,我也要”

万里云山,他说:“云浅月,你该回来了”

千里归来,他说:“云浅月,你回来了真好,苍天厚待景!” ----西子情

  8、“我会送你一片锦绣山河。” ----西子情

  9、这是怎样一张容颜?三春乍暖还寒的娇花,冬日里暖阳下的一树寒梅

倾国倾城! ----西子情

  10、那一世她没有机会得到爱情,更没有机会戴上钻戒,这一世,她愿意亲手打磨一对钻戒,戴在这个如玉无双的男子手上,一生一世。 ----西子情

  11、轻风依然拂京城,染尽江山君已薨 ----西子情

  12、江山太重,我负担不起,我能够负担的,也就是一个你而已。 ----西子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