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GX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GX句子

2018-10-28 23:5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GX句子

  1、不成人,不是人。

  2、如果,他和你一样,有个遗弃你的母亲,不能说出口的父亲。如果,他是因为一场举国救死扶伤损失了该有的健康。如果,他爱你。你会舍得不爱他吗 ----墨宝非宝

  3、别在我哭的时候说这有什么好哭的,
别在我悲伤的时候说你真矫情
别在我爆粗口时皱着眉说,女孩子没点儿女孩子样子
别在我生理痛的时候说拿热水袋焐焐就好了。
别总让我觉得我的事都是微不足道小事
在我十七岁的时候,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不能让我害怕
可是现在的我,大多数时候,都只希望你能够抱抱我,拍拍我的头对我说一句:哭吧。
承认,这么多年来,虽然我走了很远很远的路,但有个地方永远都到不了,那就是爱人的心里。
偏执的人一旦陷入爱情,就成为自己囚徒。 ----独木舟

  4、不过匆匆过客,何必轻易放火? ----墨宝非宝

  5、昔有长生宫首座弟子楚不复,白衣长发,皎皎如月,当时声名正盛,一曲琴歌,九霄神凤和鸣。 ----蜀客

  6、“女孩子不能太挑剔,但要学会适当挑剔。”

“你习惯强调自己的‘不喜欢’,别人才会习惯去注意你,尊重你,爱护你,不过要记住,特别要求有一两个就足够了,太多要求只会让人反感。” ----墨宝非宝

  7、我眼第不路能对得是我,一个孤独的我,自私的我,虚伪的我,生发较自闭的我。

  8、岁月不止谋杀容颜,还割了说真话舌头。 ----墨宝非宝

  9、精神病思维广,智障儿童欢乐多。 ----独木舟

  10、带上帽子,有的人是公主,有的人成了小丑。公主什么都不用做,笑一次就有人爱,小丑天天拼命逗人笑,失误一次就遭人厌。

  11、本想倾尽天下,许你一世荣华,奈何君临城下,六军不发,花前月下,顷刻漫天黄沙。来世你可愿布衣荆钗,共我西窗夜话,温酒煮茶? ----染年

  12、1、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2、趁他病,要他的命。
3、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4、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5、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6、宁得罪君子 ,莫得罪小人,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苏小暖

  13、别只自校实小后的是然作界都西奇,一群更年你样的人,管物外后生一群青春你样的年下子,能太之妈地吗

  14、在她房间里放了一块手表,一块生鱼片,还有一个气球意思就是:表 生 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GX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