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韩芸汐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韩芸汐的格言

2018-10-30 02:28: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韩芸汐的格言

  ●龙非夜!

一月不见,如隔千年;一墙之隔,险些成死生之别。

龙非夜,芸汐终于等到你了,幸好,没有放弃

韩芸汐明明想笑,眼泪却止不住流淌下来。

见到他,她所有倔强,所有坚持,所有坚强,瞬间都崩溃了。

双手无力地垂落,剑宗老人的剑哐当落地,韩芸汐一点力气都没有,缓缓倾倒而下。 ----芥沫《天才小毒妃》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韩芸汐 ----芥沫《天才小毒妃》

  ●龙非夜,一百步我终究还是走不完……
无路可退,韩芸汐选择前进,她朝苍邱子迈出一步,张开双臂,以身挡剑!
龙非夜,这一步,往死的路,也是为你走的,算不算也是一百步里的一步呢?
龙非夜,芸汐没有食言,一直等着,死也会等着!
龙非夜,你是否还背靠在墙上?
龙非夜,你想芸汐了吗?
龙非夜,芸汐想你了,好想好想…… ----芥沫《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是否,恩情还完,我便有资格喜欢你了? ----芥沫《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找一个比我更能守护你的留在你身旁,算不算对你的守护呢 ----芥沫《天才小毒妃》

  ●终于,她看到了龙非夜他们迎面走过来了,越来越近……
终于,到了面前,相距一步之远,面对面,龙非夜和端木瑶当然也看到了她。
可是,龙非夜的目光只在她脸上停了一秒钟,随即就收回,面无表情地从她身旁走了过去,如同一个路人
这一刻,韩芸汐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撞击了一下,有种猝不及防感觉,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芥沫《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哪是在把脉,原本心不在焉思索着该怎么离开。可是,她不经意看到龙非夜手上虎口处有一个胎记,她就怔住了!
这胎记的形状像极了个咬痕,若不认真看,都可能误当做是咬痕了。
这个位置,这个胎记……
韩芸汐突然觉得好熟悉好熟悉,她非常肯定自己一定在哪里见过,只是,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熟悉之余,心头上竟还浮出了一股无法形容的情愫解释清楚,似隐隐有些哀伤
怎么回事呀! ----芥沫《医见钟情

  ●韩芸汐,本王都骗你成瘾了,戒不掉的。 ----芥沫《天才小毒妃》

  ●明显,掌门人非杀韩芸汐不可了。

韩芸汐看着他们五人,并没有畏惧,反倒仰头大笑不止

“你笑什么?”苍邱子质问道。

“我笑什么?我笑我一个不会武功的弱女子,何德何能呀!竟能让剑宗掌门,四大长老围困在这小屋之内!哈哈哈,我韩芸汐今日,死,亦骄傲!”韩芸汐大声说。

是的,她是骄傲的!

她骑在白狼背上,高高在上,睥睨天山剑宗的至强者,睥睨整个天山剑宗,没有畏惧,只有轻蔑!

所有人都被她嘴角那一抹讥讽刺疼,就连苍邱子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芥沫《天才小毒妃》

  ●笑,总能拉近距离

可是,眼前这个人即便笑起来,都给人一种不可接近的孤冷感。

韩芸汐想,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吧,与生俱来就是那样冷傲,自成一个世界,那样无法接近,哪怕你都站在他面前了,一样觉得他远在天边永远走不到他的世界里去。 ----芥末《天才小毒妃》

  ●什么是非对错,他都顾不上了,什么残忍慈悲他也不管,他只要这个女人能活着。

不管活在哪里,他只要她能活着!

就在前一刻他还拼了命拉她,而现在,他忍着刀割心一样的疼,果断得放开了她的手。

他哽咽了,他说,“韩芸汐,你还不走?”

韩芸汐,你还不走……你还不走。

当年,太后宫中。他呈上血染的白绢证明他们的夫妻之实,随后转身便走。她被太后拉着,被一群妃子围观着,仿佛被抛弃的人,看着他的背影,不知如何是好。

他到门口,却突然转身朝她看来,他说,“韩芸汐,你还不走?”

那是他第一此对她说这句话。

那之后,她随他到处走,走遍云空 ----芥沫《天才小毒妃》

  ●龙非夜:韩芸汐,每次你都让我放心,为何你就不知道我对你,有心 ----《天才小毒妃》

  ●“别看……好不好?”

虽然虚弱,可是他的声音还是那样温柔,而他的眼神比他的声音还温柔好几倍。

他看着韩芸汐,就像看着心头上的人儿一样,眸光柔软,透着丝丝宠溺,丝丝无奈

这样的眼神,会醉人。 ----芥沫《天才小毒妃》

  ●只是想看一看他的女人,他的王妃,他的皇后,他的……韩芸汐! ----芥沫《天才小毒妃》

  ●韩芸汐,洞房花烛夜,你要本王去哪里? ----芥沫《天才小毒妃》

  ●“王妃娘娘,你和殿下之间如有一百步,只要你走一步,殿下一定会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的。”

韩芸汐有些苦涩,她不知道一百步里,她走了几步,也不知道龙非夜走了几步,她只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有些长。 ----《天才小毒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韩芸汐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