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安的名句_关于平安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平安的名句_关于平安的名句

2018-11-13 02:21: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安的名句_关于平安的名句

  ●雨天,透过车窗,放眼朦胧世界窗棂上滴滴答答冲击着久违的思念,此刻心房守候已扛不住决堤的泪海,心碎花瓣,与春泥为伴,惟愿你一生平安…

  ●如果有神明存在,我希望这个穿着老虎衣服笨蛋,一生平喜乐。 ----战七少《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三种办法:去游乐场玩。

去玩刺激项目。像大摆锤和过山车这种,不怕的就多玩几次,不吓个半死,就晕个半死。喜欢以跳楼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的人就去玩跳楼机,尝试尝试“跳楼”的感觉

我想很多人跳楼下坠时都可能害怕、会后悔,但那时已经来不及了,而跳楼机,你想“跳”几次“跳”几次。殊不知,你的内心深处,是惧怕死亡的。

第四种办法:理性看待。

你有想死的念头?那你为什么有想死的念头,是因为事还是人?根据缘由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从根本上打消你死的念头。

走自己的路,用自己的钱,做分内的事,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安健康

想死,那你就想吧,不实践就行。

  ●我不会倾尽所有,得了世界而丢了你;我只想努力感受,你撑起的整个世界……
世间有很多美好爱恋,适合留在记忆里,写在诗句里,含在故事里,约在来生里…相信懂得的人会理解,理解的人更懂得。真正的契合,是身体流动着共同的基因,是精神里包含着共同的志愿,是心灵相通的无声语言,是灵魂共振的动人旋律……最简单愿望,就是真心期盼你能健康,快乐,无悔,无怨……能实现梦想,越跑越开心,远离伤痛,一生平安……
依然记得初见时你说过的那句话:看到你就像看到我自己…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会把前方的道路延续成两条平行线…但是我相信,我用心爱的你,依旧会在平行的时空,用一生默默地爱着我……

  ●平安喜乐,共蒂白头

  ●喜欢我这件事很辛苦 我不想麻烦别人 你委屈一下 一直辛苦不好
今天平安无事除了特别想你♡

  ●感恩…庆幸当年弟弟楼梯摔下没出意外,庆幸当年自己没有被拐掉,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无病无灾

  ●有时候,爱不一定是拥有,不一定是长相厮守。能看着自己爱的人一生平安幸福,又何尝不是一种欣慰。 ----《最美古诗词

  ●祝你一生平安快乐
愿你一世身边有个我

  ●人各有散,一别两宽
人各有散,惟愿你一世平安。

我的朋友
我甚是想念

  ●愿那个穿着睡衣的小老虎,一生平安喜乐。”

而后,又是谁把一个护身符妥善守好,戴在了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异国求学,又或是学成之后,站在边疆地带保家卫国的时候。

有一个人,他总是戴着一个很不符合他身份的护身符。

吵架的那一天。

两个小孩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就连那只小老虎都以为等到事情都办好之后,她再来找漠漠。

直到黑暗之后。

老爸带着她走到了墓碑旁,手指揉着她的发,告诉她:“九,保护好最重要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别人看起来,她没有那么重要。 ----战七少《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但希望你 事事都平安 事事都顺遂 所遇不寻常

  ●我愿携一袖春风,走过万水千山,踏过崎岖小道,穿过楼阁庭院,我愿意来到你身边,将三千灼灼桃花,统统给予你。 是你给了我十分的爱,让我拥有了这段罕见疯狂日子。我将一腔热血如数迸发,将所有的情感全部放在了你身上。哪怕是尖刀抵着我的喉咙,划过脖颈,直直戳进心脏,我也会很坚定、很坚定的说无数遍我最爱你。 我只希望你往后的日子少点坎坷,愿你岁岁平安。 ----朱一龙粉丝《小笼包吹朱一龙》

  ●那年冬天,女子终究还是没能熬过年关,没能等到儿子贴上春联门神,死了。她闭眼之前,小镇刚好下起了雪,她让儿子出去看雪。女子听着儿子跑出屋子脚步,闭上眼睛虔诚默念道:“碎碎平碎碎安,碎碎平安,我家小平安,岁岁平安,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平平安安……”
从那一天起,陈平安就成了孤儿。只不过是从孩子变成了少年。” ----烽火诸侯《剑来》

  ●“真想把这烦恼揉一揉,在平安夜里,塞进你的袜子里。” ​​​​ ----德卡先生信箱

  ●十八岁成人
我在学校的愿望墙上留了这样一句话
“愿我此生想走的路和要走的路都平坦宽阔
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康平安 开心快乐
愿一切我愿 如我所愿”
后来呐 我想走的路和我要走的路如我愿
后来呐 爱我的人亦如我愿
唯独你 让我遗憾

  ●净世之任,我已无从选择,希望你一切平安,静待我成。
——长安 ----《媚者无疆》

  ●我表面的快乐都是假装的,其实我经常心情不好,不过一想到你呀,就平安无事了。

  ●愿我惦念之人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 ——出自网易云音乐周柏豪《百年不合》热 评

  ●那是一个没有陌陌也能大家愉快约约约的时代
贵族们自小学琴棋书画,吟诗唱词。看见老友来访,咏和歌一首,看见天降飞雪,咏和歌一首,路过看见这家女主人院墙篱笆上的葫芦花长得很精神,咏和歌一首,如果女主人也赠和歌一首,那么,很好,晚上就要夜探香闺,成就一段平安京的风流佳话了。 ----白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阴阳师》

  ●工作是忙是闲,让健康永远联系是多是少,让问候永远;距离是远是近,让牵挂永远;生活是苦是甜,让平安永远。

  ●只有睁开眼睛的人,才可能崇敬太阳光明

唯自证圣智的行者,才真正崇拜释迦牟尼佛。



佛是伟大导师,灵魂的灯塔,生命的方向,心灵的依靠

佛不是庇护的神,求财的偶像,治病的神医,平安的护法。



佛只是想让众生成为祂,因为众生本性就是祂。

而我们却将佛,捏把捏把塑造成,维护自我贪欲铠甲



罪过,罪过,惭愧,惭愧。

  ●那时他未尝没曾因为枯燥而辛苦的部队生活萌生过退意,但那天以后,他知道只要国家需要,他就会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国家。
烟火人间里,有他深爱过的姑娘。而他想让这烟火人间,平安喜乐。
有一句话,他们深埋于心。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明开夜合《我见青山》

  ●“我想与你相守 这次 我只想保你一世平安”
我到底喜欢你哪一点呢?连我自己都忘了。 ----明晓溪《烈火如歌》

  ●从来都是妄想,未敢实行,这样着实可悲。但也正是因为莫多的东西这样束缚着我们,才使的我们没有丧失理智正常平安的活着。与其说这是胆小甘于平凡,其实也可以说好听一点是在遵从本能活着。

  ●“你恨他吗?”
“恨!”
“为何?”
因为他,我情断亦伤,却换得他一声冷笑。
因为他,我舍亲负友,却得他一句无所谓
因为他,我十指截断,换得他高登皇位。却....被他抽筋拔骨!跳下悬崖失去双眼!
“你后悔吗?”
“不,既无心,那来后悔?”
“对不起,下一世,我定当奉还!”
“你是?呵,无所谓,只要你平安,我....便也心安……”
泪落,无声......或许这才叫爱。

  ●如果快乐太难 祝你平安好不好。

  ●昨天夜晚,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回到了初见你的盛夏,
我手捧一株四叶草;

第一片叶子
我缠上了你的发丝
渺小坚韧
融化了了所有的遇见

第二片叶子,
我会留下你的泪痕
撬动过往烟云

第三片叶子,
我要留下你的血滴,
让它认你为主,永不离弃

第四片叶子,
我想留下你的目光
护你平安;

最后,
我愿把自己留在这茎蔓上

  ●“安,我喜欢你”夏斐铭每说一句话,似乎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身上的血液将周围的地面晕染开来浓烈的血腥味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你想要逃脱,却无法离去
看着你怔愣的模样,继而续道“像哥哥妹妹那样,所以在这世界上你如同我的亲人,我希望你永远都平平安安。”夏斐铭爱怜的抚摸你的发丝,像兄长那般疼爱

【安,我喜欢你,像爱人那样的喜欢,可我不能说,因为我给不了你幸福,我不能让你一辈子都活在负罪感里】
夏斐铭说出了对你表白,却在最后一刻改变了它的意义............因为他知道,不能给你幸福的表白,是对你今后幸福的枷锁
他情愿让你相信,他救你是因为当你是亲人,而不是爱人................ ----《夏长安》

  ●只要你能开心
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只希望
我拼了命都想去保护的人
可以快乐
可以幸福
我可以不快乐
我可以不幸福
我可以被无视
我也可以消失
我爱的人
只愿你快乐
只愿你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