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花世界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花花世界的名人名言

2018-11-21 02:4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花世界的名人名言

  ●秋波媚·李忆如

红了桃花青莲,隐隐绕吹烟。仙灵水月,风光明媚,圣境悠然

别居仙岛觉聊赖,悄悄下凡间,红尘扰嚷,花花世界,总是新鲜。 ----《仙剑奇侠传》

  ●眼处处见开花落下 一开花落归花花世界?。

  ●丧钟为谁而鸣!
为每个不屈服不逃避灵魂而鸣!
谁在角落苟延残喘!谁在花花世界里流连忘返
活着的,奋起向前!
逝去的,默默挂念

  ●花花世界,情态万千,若非先一步遇上你,你以为我凭什么守住本心,而不迷失自己

  ●笔下十三行告白 藏在花花世界外
总有些情怀 痴心又老派
等你带着我去流浪北海 ----素昭《卑微情书

  ●青春真相不是灿烂的花花世界与耀眼未来。青春的真相是窒息、徬徨,毁弃贞操

  ●人 贪财 贪爱 贪心,花花世界 总有一样是你贪的,什么都不贪的就不是人了,是佛。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演员,在这个花花世界尽力表演

  ●嘘,等天黑了,星星照亮草原,我带你去看花花世界

  ●有人说,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付出,是两个人的谦让
爱情里不是你爱我,我就爱你??
如果你爱他(她),她不爱你,你会不会一直守着她,直到她爱上你?
爱情里有一种执着,是会有结果的,你会不会坚持
如果你爱他(她),她也爱你,你会不会一直陪着她,不离不弃,放弃花花世界独爱一人?
爱情里,有多少誓言太美,爱的轰轰烈烈,到最后却因为一些事就分了手……
爱情里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会有结果
如果你们彼此相爱,你会一直陪着她吗?
看到的伙伴们,讨论一下你们的观点吧……
爱情里是坚持,是守候会有结果会长久
还是彼此相爱,誓言太美会天长地久

  ●她扑入她的花花世界,我跌入我的滚滚红尘。 ----张爱玲

  ●我喜欢热闹,两千年后的花花世界,有趣的紧;我喜欢漂亮,两千年后的衣服鞋子好看的紧;我喜欢欺负人,两千年后的决定高手,都憨厚的紧;我喜欢高高在上,两千年后的徒子徒孙,也孝顺的紧。我离开山洞时,本不怕你已死。你若死,我便陪你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十几年里,我却越来越怕你已不在,因我越来越喜欢这世界,所以盼你还活着。能陪我一起做小山那么大的轮船,能陪我一起去逛到处是镜子商场,能陪我一起常常小麦酿的啤酒
有个地方,有一座斜塔,斜了几百年却不倒,我第一眼看到那座塔的时候,就忍不住歪起了脖子,当时我就在想,等找到你,一定要你替我把那座塔推翻,让它倒下,大伙就踏实了。就是这样,我每到一处,就会想想你在我身边会怎眼身边会怎样。

  ●整整三年啊,靳沫卿禁了凌予的出境资格,所以除了中国,凌予哪里都不能去! 两个人,没有打过一通电话,没有发过一条短信,没有彼此任何的消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花花世界的各种诱惑,一个被bi地不断相亲,不断认识各种年轻漂亮的女人,一个是身边不乏追求者,还有慕希宸跑了大半个地球甘当护花使者,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都坚定着对彼此的爱,苦苦地守着,苦苦地想着,看不见,摸不着,全凭记忆思念对方

  ●是非的黑与白形成之前,
分明七彩斑斓的花花世界。 ----林夕

  ●她用力地回握住他,低声说:“好,那你带我走吧。”走进那昏暗无边的夜色里。走进那足以隐藏每一个人心底伤痛的花花世界。在那个世界,你有你的伤口,我有我的秘密。 ----容光

  ●花花世界花劫色,
金钱能使心变铁。
少女人也缺德
玩弄虚假拜款爷。
不求长久记初夜,
做婊立牌想名节。
有车有房钱来设,
不能计较处女结。
做了王八想变鳖,
自身自灭自流血。
人生贵在莫贪黑,
感情之美在和谐
注重细节挫折
心比天高要不得

  ●当一切都将结束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那些沉默可爱人类知觉感触永远都是愚钝的,每次都慢了半拍。然而,就在那遗漏的半拍里,光阴退下铅华,似沾着晨露的花,缤纷地盛开,人情世故,滋长萌发,冒出一簇簇的鲜绿嫩芽时光在青空凌乱地划过,风卷云残地将一些过往轻描淡写地带走。我们躺在草坪上,看着云卷云舒,世事沧桑变迁的人与物,最终闪成一道微弱的光,在飞尘滚滚的花花世界,留下惊鸿一瞥。 一瞬间,铭刻于心。 它是微弱的,却也是鲜亮的,就像是定格在相片中的眼神,永远不会被时间所堙没。 ——苏格 ----水冰清《夏若星辰花事了》

  ●你是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蔡依林《花蝴蝶》

  ●外面花花世界迷失了方向你怎么还不睡下做一个有我的梦”

  ●恋上,在花花世界;放手,在悬崖之边。爱到了路的尽头,只有一条路可走……
那就是“随它吧”

  ●花花世界,行行跌跌。

  ●在这个花花世界,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这是一个性欲迸发的时代,也是泛滥的时代,这是最差的时代,也是最辉煌的时代,在这个花花世界,所谓的承诺道德早已丢弃在风中。

  ●没你的花花世界怎会精彩
没你的浮伤年华怎不孤单

  ●这一路,能引你驻足的风景很多,但家只有一个。
所以我不怕你留念这个花花世界,因为你的家,在我这里。

  ●我想要呐喊,可是却发不出声;心中的寂寥,明明触目花花世界,却无处排遣。

  ●花花世界,我冷眼旁观

  ●你生活在花花世界,所以可以三妻四妾。 ----《三妻四妾》

  ●满天星宿,可有一颗为你而亮
花花世界,可有一人真心相待

  ●久未见,游荡大千花花世界的你
可记否,那年烟火之夜下的惘然哭泣
如今,梦中的你是苦楚还是欢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