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阿斯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阿斯名言名句

2018-11-21 03:2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阿斯名言名句

  ●今天,一些苹果酒酿造者把成品装入瓶中,再额外加入一些糖和酵母,让二氧化碳在瓶内积聚,这样就得到满是气泡香槟风格的苹果酒。和这样的实践完全相反的是工业化苹果酒的酿制。它们是由大规模商业蒸馏厂酿造的,其中可能会含有像糖精或阿斯巴甜这样的非发酵甜味剂,可以为苹果酒赋予大众市场需要的甜度。 ----艾米·斯图尔特《醉酒植物学家

  ●阿斯巴甜的副作用:丧失记忆破坏神经细胞,偏头痛神经错乱,脱发体重增加,失明,大脑受损等 ----罗里·弗里德曼《大明星最爱的瘦身书》

  ●“有些事情,可以理解但无法接受!”阿斯兰·萨拉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本能危机感,被水晶魅药所引发出来的欲望混乱无序的感情,全部一口气爆发了出来。

代表阿斯塔罗特意志深渊断罪和代表堕落天使荣耀黑色光翼同时出现在尤里西斯身上,而他的眼睛,也清楚的看到了笼罩自己螺旋回路。

那是通往某个固定牢笼的扭曲之门,进入就很难出来的封锁用术式。不过,这个扭曲的空间显得非常的稚嫩,显然是刚刚制造出不久的小型空间,到处都是破绽

“你想要的也是我想要的,你的一切也是我的一切,在此两人会在一起,永不分离。”在无意识中,尤里西斯吐出自己也不明白的如同爱的告白一般的语言,握住深渊断罪的手如同画画一样描绘奇妙图案。 ----《魔王神官II》

  ●晚饭之后,李爸李妈在客厅电视剧,李谦则在自己的房间里独自忧伤
果然有底线的人是痛苦的么?
当面对老爸的质疑,他居然觉得如果强力表示这首歌是自己原创的,自己肯定会脸红……怪不得自己上辈子混得那么惨!
脸皮太薄!
不过么,一想到自己上辈子的那个挣扎,他突然就觉得心里硬了点。
“他娘的,老子上辈子就在贫困线上挣扎,三十多年来一直在拖国家统计数据后腿,别说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们了,就连福特野马老子都买不起,这辈子至少也得先弄辆长城牌小跑开开吧?反正在这个世界,我这肯定就是原创!”
这么一想,眼前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
麻利的拿出自己那个带着锁的日记本开始写歌。 ----《完美人生》

  ●2013年4月的某天,夕阳正从四周收网,几只秃雁悠悠达达地扭着屁股,残存的光影轻轻地、轻轻地碎在尼罗河东岸,拍打着一家小小的努比亚餐厅。将黑未黑的天色里,客人们聚在点着精致蜡烛玻璃房内,轻声交谈。临河的走廊上,就只剩她一人。她那么安静白色立领长裙,没有多余修饰银色短发有节律地梳向一侧,风一阵阵掠过,只带起耳边几缕发丝。不知是经历太多,还是被岁月遗忘了,这么沉在夕阳中的她,竟让人猜不出年龄。我坐在阿斯旺的小白帆船里,跟着河水轻微起伏,目光紧紧萦绕着她,却根本没有拿起相机。 ----马晓韵《世界在前,你在左边》

  ●她看见那个背影高挑美丽,又因瘦削显得有些寂寞
这只是个普通的阿斯加德秋季清晨,潮湿泥泞,在安安未来的记忆中,却因为有了贝伦希德而变得灿烂起来。
…… ----君子以泽《最后的女神

  ●我就是交响乐中出错的音符;是婚礼蛋糕上的蟑螂;是把手伸进蜂蜜罐的熊;是饼干罐里的刀片。我从来没有属于阿斯加德,但我也从未如此清晰认识到众神有多么厌恶我,多么恨我,多么希望我滚蛋。包括我的儿子。甚至包括奥丁。 ----乔安娜·哈里斯《洛基启示录

  ●伊俄(Io):是地中海地区某国公主,为宙斯所爱,将他变成小母牛,被赫拉派牛氓追逐,后在普罗米修斯的指引下逃脱。最后成为埃及的女神伊西丝(Isis)。
阿斯克勒皮俄斯(Asclepius):天医,阿波罗与克吕墨涅的儿子;为宙斯所杀。
布里塞伊丝(Briseis):特洛亚著名美女;为阿喀琉斯所俘虏,由于她的美貌引起了希腊将帅不和
欧罗巴(Europe):美丽的人间女子,为宙斯所引诱,是宙斯最著名的情人之一。
卡德摩斯(Cadmus):欧罗巴的哥哥;忒拜城的建立者。
卡帕纽斯(Capaneus):攻打忒拜的七雄之一。

  ●堕落吧!用那骄傲,用那哀伤,去得到那最终的真实! (路西法)
死去吧!忘记所有的悲哀!去将一切都毁灭! (死亡主宰
破坏吧!万物都有终末之时,以最可怕力量,将万物全部杀戮,毁灭! (森萝)
尘归尘,土归土,灵魂伴灵魂,此世一切,皆非真实。(梅菲斯特)
?沉沦吧,将一切想要的东西都握在手中(贝鲁达)
释放吧,欲望的终极就是无限的自由(阿斯塔罗特) ----肥面包《魔王神官和勇者少女

  ●“为什么非要一直不停地开阿斯顿马丁?我同时还拥有法拉利和保时捷跑车啊。那样做太蠢了。” ----穆里尼奥

  ●1.人类总是在重复同样的悲剧
2.只靠心意拯救不了世界的
3.有些事情。不靠战争不行的!
4.(爆发)去死吧!基拉大和...(爆发)去死吧!阿斯兰!

  ●7、I was asked to act when I couldn’t act. I was asked to sing ’Funny Face’ when I couldn’t sing, and dance with Fred Astaire when I couldn’t dance - and do all kinds of things I wasn’t prepared for. Then I tried like mad to cope with it.

当还不会演戏时我被叫去演戏,当还不会唱歌时我被要求唱“Funny Face”,当还不会跳舞时我被要求与弗雷德·阿斯坦跳舞——所有的这些的事我都从来没有准备过。所以我非常

  ●神的祖先把男人命名为阿斯克(梣树),女人命名为爱波拉(榆树)。 ----《北欧神话传说

  ●古希腊名医阿斯克列皮耶有个聪明学生佩翁青出于蓝,甚至治好了冥神海提斯的伤。阿斯克列皮耶嫉妒之下就杀了佩小弟。好在冥王顾念恩情,把佩小弟变成了一种能治病的花,即芍药西方人也一直认为芍药具有某种魔力,凡有芍药生长地方恶魔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可以对抗至毒之花 ----曼陀罗

  ●我上了车,跟在卡车后面。一抵达目的地警察催赶妇女小孩下车,跟步行过来的男人会合。很多犹太人边走边唱犹太圣歌,几乎没人打算逃跑。说真的,意图逃跑者不是马上被部署在封锁线的警察逮回来,就是当场遭到射杀。山顶传来清晰可闻的枪声,妇女开始面露惊慌,但她们无计可施。我们叫人犯自行分成小组,一名下军官坐在桌面上清点人数,阿斯卡里接着押送他们上溪谷崖边。一阵枪响结束,再换另一组人上去,进行得相当快速。 ----乔纳森·利特尔《善心女神》

  ●有时你像是阿斯匹林治愈我的病,
有时你更像是福尔马林。
我都死了,
你还浸没在我身体的每一寸地方。

  ●这种态度,是否在阿斯纳尔担任人民党的党魁兼实质领袖之时,就已经珠胎暗结、孕育雏形? ----若泽·萨拉马戈《谎言年代

  ●金妮发现头上的水桶被拿开了,眼前的斯内普对着自己举起了魔杖。
“看!飞碟!”金妮指着窗外大喊一声,用尽全力推开身后的阿斯托利亚,冲楼梯口狂奔。
但姜是老的辣,斯内普头也不回,一甩魔杖,一束白光打中了金妮的后脑,她一个踉跄扑倒在地。
“小样”阿斯托利亚走上前,轻轻踢了踢金妮的胳膊“谎都不会说。”
“那你刚才为什么看窗外……”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尽管美国食品药物管理承认人体吸收阿斯巴甜过程中会出现92种不同症状,但该局仍然在1996年允许该添加剂被无限制应用于各种食品。 ----罗里·弗里德曼《大明星最爱的瘦身书》

  ●阿斯忒里的日月星辰共同见证,无论亘古岁月如何更迭,千万海水如何倾覆,惟愿守在你身边。 ----血猫《星空club》

  ●都不曾坐过宝马,却说自己不会喜欢阿斯顿马丁的生活,这并不靠谱;不曾有女神对你表达爱意,却信誓旦旦说自己不会被美色诱惑,这并不靠谱。

  ●“他们从来不相信我们,”艾格阿斯说着,猛地喷出一口烟,“而且他们需要时间,他们希望有过去和将来,希望有能力改造他们的世界,积累财富权力。天主教刚传到爱尔兰,所以他们不惧怕死亡,因为他们可以期待来生。” ----凯特·汤普森《寻找时间的人》

  ●忒拉蒙(Telamon):夺取金羊毛的阿耳戈英雄之一。
忒瑞西阿斯(Tiresias):忒拜先知盲目,据说因无意中窥见雅典娜出浴而被判失明。
阿喀琉斯(Achilles):珀琉斯和海中女神忒提丝之子,浑身刀枪不入,唯一的弱点脚踝;特洛亚战争中的希腊最伟大英雄。
阿德剌斯托斯(Adrastus):阿耳戈斯王;攻打忒拜的七将之一。
阿伽门农(Agamemnon):阿特柔斯之子;特洛亚战争中希腊方面统帅
阿尔刻提斯(Alcestis):珀利阿斯的女儿;以钟情丈夫著名,自愿代丈夫就死。
阿塔兰忒(Atalanta):伊阿索斯和克吕墨涅的女儿,美丽而野性的女猎手。

  ●玛丽琳·桑杜拉诺是来自阿斯突里亚斯的波兰女孩。她跟往常一样环顾着四周,寻觅着(她绿色的眼睛张得很大,盯着地上,肥厚的红色小手渴望移动着,心不在焉地吸气作声)。她总是在地上寻觅小片的玻璃、小小的昆虫树枝、任何的东西。最后,她在一棵白杨树树脚发现一只白蝴蝶,已经奄奄一息。她捡起蝴蝶,在围巾上擦去手上的灰尘表现出处女的优雅,"想要"显得很高雅;她跑了过去,把蝴蝶放在一朵雏菊上。

"这样子,她就可能快乐地死去。" ----胡安·拉蒙·希梅内斯《生与死的故事

  ●在如何吮吸战败者的鲜血、谁的血使人更勇敢等枝节问题浪费时间会使我们偏离主题。古罗马格斗者的行为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们不但不怕接触鲜血,反而以此为荣。那时甚至偶尔允许观众冲向竞技场随便加入吸血者的行列。令人感到心满意足的是,无论格斗者还是观众都可能带回死者的鲜血卖给他人。格斗者的鲜血是有价值商品,它不但可以医治某些疾病,而且还是带给新娘好运的护身符。虽然如此,在那个时代,如同人们在希腊神话中的医药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故事中所看到的,最有价值的鲜血并非来自某人,而是来自神秘怪物。 ----比尔·海斯《血液的故事》

  ●之后我便回到了小镇。我和一个朋友坐在专门招待军官的那家妓院里,一边喝着阿斯蒂的白葡萄酒,一边望着窗外簌簌落下的雪花,我们知道,今年的战事是要结束了。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他们才不会喝含有阿斯巴甜的饮料呢。正是由于你用苏打饮料保存脂肪细胞,所以你也许会有一个笨重臀部。 ----罗里·弗里德曼《大明星最爱的瘦身书》

  ●代表“骄傲”的路西法,掌握“死亡”的死亡主宰,喜欢“爱和被爱”的贝鲁达,号称“最强”的阿斯塔罗特,“谁也不知道在做什么”的梅菲斯特。这五位魔王的力量加在一起,甚至连神都会感到颤抖。

而其中的领悟堕天使之光的路西法,掌控死亡之狱的死亡主宰,把握无限欲望之领域的阿斯塔罗特,更是当初那场最终之战中率领魔神军团的三大魔王,是真正的诸神之敌,魔王中的魔王。

对于所有黑暗面的魔神来说,这简直是无法抗拒的甜美气息,代表着最大罪恶和力量权能的味道

这就是魔王,位于所有怪物之上,站在地狱所有军团的顶点,比身为军团长的她更高,更强,更可怕的绝对存在。 ----《魔王神官II》

  ●已经有许多人因为阿斯巴甜而患病,以至于出现了许多受害者支持组织。在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列出的92种阿斯巴甜副作用中包括丧失记忆、破坏神经细胞、偏头痛、生殖系统失调、神经错乱、大脑受损、失明、关节痛、阿尔茨海默症、肿胀、神经系统紊乱、脱发、对食物上瘾、体重增加等等。 ----罗里·弗里德曼《大明星最爱的瘦身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阿斯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