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云变幻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风云变幻的句子

2018-11-25 03: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云变幻的句子

  ●亘古静穆的高墙,在流转的大朵白云映衬下,有一种与时间空间无涉的永恒质感。仿佛开天辟地,它就矗立在那里,雄踞山顶,旷古无言。任头上风云变幻,脚下金戈铁马人世蹉跎世代易主,每一块石头都毫发无伤。 ----姚敏《不负如来不负卿》

  ●前世红尘散,梦里桃花染。
风云变幻,千里相思断。
一语话阑珊,却无人与看。

  ●爱在那里,情在心底;红尘深处,珍惜为你;风云变幻,牵挂为你;青山依旧,守候为你;浓浓夜色思念为你!

  ●透过这恬淡莲花,看风云变幻,看物是人非,看喜怒哀乐,看悲欢离合,看执迷不悟,看滚滚红尘,看时光不动如山。 ----达尼贾《微笑国度,泰国》

  ●这些沙子,如此渺小无力。只能随风沉浮而身不由己,连自己都不知道下一刻会飘向何方,然而我一直觉得,即便是微不足道,即便外面的风云变幻都与它无关,它总还有存在理由。 ----赤炼《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酒桌上我们说着不是人话鬼话,吃着不是美味食物,看着不是不是表情脸色高深的浑水,搅不动的死水终究会沉沦,摸不清的风云变幻,真真假假幻境,解不明的生生死死。

  ●一代人一代人的歌,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旋律。两千年的风云变幻,带走了无数时代的痕迹,但是后人对.......的评述却始终没有停止....
站在历史的墩子上极目远眺,在改革浪潮汹涌澎湃年代里,改个价与费改个价的一个明显区别,就是他是否真正为国家、为民族做事...... ----顾伯冲《战国:一部改革史》

  ●这个永无休止的世界哪有什么地久天长,即使来日方长,也会是风云变幻。

  ●你说一日江山,挥羽轻谈;后来引歌长叹,英雄魂断。你说铁骑三千,征战多年;后来沙场舞剑,命悬一线。你说烽火烟染,当救国难;后来兵败关山,甲破铠残。你说风云变幻,扛鼎拔山;后来身先士卒,此生无憾。你说英雄少年,号令八千;后来中原楚汉,纷争不断。你说马踏青川,意气凌冠;后来黄沙挥戟,血战犹酣。你说沉舟破斧,勇字当先;后来千秋功过,青史书岚。你说破乱秦关,不过简单;后来巨鹿之战,天下皆颤。你说扫秦之乱,维定方圆;后来天下之事,骄雄楚汉。你说浮生且看,睥睨笑谈;后来咸阳城中,掘土骊山。你说楼台傲然,风华无限;后来千机一边,杀意重现。你说君子一诺,仍是当年;后来乌江血染,楚歌四面。你说千古遗恨,几多悲欢;后来美人横剑,楚声凄寒。

  ●原来我喜欢就是一直喜欢,不论经历多少沧桑,风云变幻。

  ●若能一五一十,陪着你数皓月星辰,不管流年更迭,还是风云变幻,我愿意……
若能一脚一印,陪着你走万水千山,不管风餐露宿,还是经霜沐雨,我愿意……
若能一守一候,陪着你看阴晴圆缺,不管海角天涯,还是执手无间,我愿意……
若能一唱一和,陪着你品苦辣酸甜,不管锦衣玉食,还是粗茶淡饭,我愿意……
若能一朝一夕,陪着你到不离不弃,不管豆蔻年华,还是暮年古稀,我愿意……
若能一心一意,陪着你等白头偕老,不管小家碧玉,还是大户千金,我愿意……
若能一生一世,陪着你枕良辰美梦,不管天上人间,还是碧落黄泉,我愿意……

  ●风云变幻,白纪有晚期的万物灭绝。

古今骇浪,庞贝有深埋后的重见天日

她又一次被锁在高加索山的岩石之上,赤足而悬,看不清与他之间的再一次靠近,是会绵延日后三万年的啄肝之痛,还是狂风吹了遍地黄沙,睁眼即是壮丽城池的浴火重生。 ----朝小诚《非故意伤人罪》

  ●一个人看遍尘世沧桑,一个人体万事凄凉,却品不到甘苦,抹不到冷暖……
春月夏荷,秋风冬雪,都无法淡去那种不知从何而起,不知向和而去的哀愁
没有一个地方会是归宿,无论千年轮回,风云变幻,他却始终是一个看客。 ----炽小妖《异世墨莲》

  ●你的能力不够巨大时,狂妄过早会付出惨痛代价。不求与人相比_但求超越自己_要哭就哭激动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性格_豪气云天、笑看红尘慌无烟,人生在世几轮回,是否前世有作为、风云变幻天地般、热血男儿打江山,阿豪 ----宇宙王者MC阿豪《人生格言

  ●人生之路,风云变幻,沉浮不定,有坎坷山路,也有晦暗的沼泽。但是只要我们的心灵选择阳光,那么在通往成功幸福道路上,我们已经远离了黑暗和沉沦! ----《风不能把阳光打败》

  ●嘶吼的猎风,狂燥的祸
嗜魂在天下,孤独落寞
霜刃横在秋风,烟雨
刀光刹那扬起,江山拓
便纵有风情雨滴散乱溅成泪
也不过天涯回眸一笑汇聚成河
不变春秋冬夏铁与血千古藏着
唯有风霜雪雨歌与梦万里家国
英雄远去,碎裂的骨
旌旗卷舒,任尔评说
也只须长戟铁马搅风云变幻
却又道短兵游击添疯癫的魔
也只须河梁回首故人己不在
却又道平沙荒芜里埋没的倾城绝色

  ●一纸的澄明,如心的平静
一泼墨,似带着目中残留美好,随着苏铭的手,渐渐渲染出如同隔世离空的色彩,只是那纸,再也回不到最初,可回不到最初的它,却多了前所未有美丽
有得,有失,人生就是如此。
如同那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但有些时候,初见的美丽,不如岁月沉淀后的安宁,比如这纸,没有画下时空白,画下后的色彩,到底哪一个美?
唯有作画人,自己才知晓。
唯有经历过的人,自己才明白……苏铭作着画,那画里出现了雨,出现了大地,出现了天空,也出现了一个女子身影,那些美好的往日乌山依稀还在,却在风云变幻中恰似尘落江面杳然无痕,荡不起波澜,饶不乱画纸。 ----《求魔》

  ●天真烂漫季节,肆意妄为的青春,成长历练的岁月。我们走过路过,哭过笑过,期待过,悔恨过。然而我们的路还很漫长,我们惟有经历风云变幻,体味世间百态,才能真正独当一面、撑起一片天。

  ●前脚踏出半步沧桑,雨声惊雷起。后脚小度尘世漂泊,风云变幻空。

  ●夜未央,风微凉。暮色暗飨,月色微淡夜茫茫。你低眉绾妆,一抹新月悄然浮现于你的眉弯,映着你的脸庞若隐若现

戏子登场,台下喧哗。水袖飞扬,现了红妆。看客们于戏子们悠扬的咿呀声中聆听到了属于他人的悲欢离合。戏子们演着别人的故事,而看客们在别人的故事里或兴奋、或昂扬、或激愤,或哀伤……

山迢迢,水重重,奔波路上多辛苦。豆蔻年华,与谁同?戏子入画,一生天涯。四海茫茫何处去,唯有台上吟戏曲。刹那芳华,你那舞尽人生的妩媚和唱尽千古繁华身姿,长留世间,于流年如烟中,看沧海桑田,风云变幻。

是谁,舞尽青烟散尽世间薄凉;是谁,唱尽世间悲欢离合,生旦净末丑粉墨登场;是谁,将折扇掩面,掩盖了那在岁月侵蚀下的沧桑倦颜! ----《戏如人生》

  ●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把握。读懂随缘的人,总能在风云变幻、艰难坎坷的生活中,收放自如游刃有余;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随缘,是对现实正确清醒认识,是对人生彻悟之后的精神自由,是“聚散离合本是缘”的达观

  ●人世半生,紫梦一卷。太多难舍的眷恋,沦为荒凉记忆,又仿似格外的平宁与安妥;太多未尽的情意,缀成一个个封尘的故事,染了风月沉香与古意。一纸淡描浅画的书写,将饮露陈年收藏雨水洗过的明亮,花吹雪落的清隽。看惯岁月中的风云变幻,才明白,有些人,不必太用心,有些事,不可太执意。嗔痴,虚妄,穿过迢迢千里的冷冽,相遇了内心的寂静山河。尘光潋滟的心畔,遗忘彼岸花繁的邀约,徐徐千帆落影,无言,亦厚重。 ----花汐颜

  ●但爱恨终究如烟云,苦短人生,又何必背负太多。过往情事如同一场烟花飞雨,灿烂拥有之后,倘若能做到洁净相忘,未尝不是一种通透。来往皆是客,聚散总随缘。一个人只要守着内心的安静,任世间风云变幻,终究掀不起滔天大浪。那些沉静骨子里的美好情怀,千万年后,也不会有多少更改。

  ●愿天下相爱之人,在岁月的风云变幻里,珍惜爱,懂得爱。永远爱人: 少一些牵绊,给一份自由;免一点唠 叨,多一点包容吝啬一点责备,融入一丝关怀;减少一点冰冷,付出一寸温 柔。时常在心里默默地祈祷,愿爱人平安吉祥

  ●风云变幻,时空逆转!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千年的守候,再也听不到你的柔声呓语。无力的双眸,再也看不清你的眼神,那一抹忧郁涂染了太多的色彩。记忆似水般,细细流淌,随口的承诺,再也换不来一个天长地久沧海桑田的诺言,也经不起风云变幻。那些因为年轻犯的错,在错落的年华里,成为记忆的梦魇反反复复折磨一颗疲惫的心。

  ●纵使风云变幻,终究不离其宗,多思无益。 ----海宴《琅琊榜

  ●你若想称霸江湖,我便以身为盾,护你刀剑无伤,纵使弃了逍遥半生,我亦不悔。

你若想木笔成书,我便墨研桃花,搏你嫣然一笑,纵使最后荣华已谢,我亦不悔。

你若想天真永存,我便温柔相待,守你一世无忧,纵使经历万般苦难,我亦不悔。

你若想弹指风华,我便闲笔作谱,听你仙音妙乐,纵使无谓执念缠身,我亦不悔。

你若想颠覆天下,我便血染江山,让你俯瞰山河,纵使独战千军万马,我亦不悔。

你若想云游四海,我便素衣温雅,陪你天荒地老,纵使顷刻风云变幻,我亦不悔。

你若想逆转命运,我便血祭神台,助你涅槃重生,纵使推翻天地原则,我亦不悔。

  ●“清晨的薄雾如梦如纱,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天师洞前思绪万千,想那世界风云变幻,多少变迁,可是这安静的青成山,始终不理喧嚣,承载着我们民族的精髓。这一切都深深激励了我,我暗暗发誓,在弘扬教化的这条路上,一定要keep on going,never give up……” ----尾鱼《半妖司藤》

  ●一醉如梦.一眼万年.
醉心梦.泪别尘
风云变幻天地惊
只为屠戮逆苍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云变幻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