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意啦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意啦优美的句子

2018-11-27 14:2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意啦优美的句子

  1、时间是圆,一圈圈叠加,在内心留下不可磨灭年轮
而后,你长成参天的模样。 ----夏茗悠

  2、世界上还有一种角色炮灰,她们资质平庸,她们努力非凡,她们永远被用来启发激励主角制造和开解误会,最好还要替主角挡子弹——只有幸运人才能死在主角怀里,得到两滴眼泪。 ----八月长安

  3、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爱他,当你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给他时,你仍把你的爱给他。最后一块巧克力给抢走时,他母亲怀里抱着孩子。这没有用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并不能变出一块巧克力来,并不能使那孩子或她自己逃脱死亡;但是她仍抱着她,似乎这是很自然的事。

  4、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5、你予我此生全部,我还你一世成全。 ----天下归元

  6、有时候我会想,时间其实是一只咬着自己尾巴的蛇,不断重复过去,不断回到未来。而我们,不过是时间的猎物罢了,我们都只是蛙。

  7、“里昂,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你未恋爱过,怎知道那叫爱情?” “因为我能感觉得到。” “哪儿?” “在我的胃里,感觉很温暖,我以前总觉得那里打结,现在不会了。”

  8、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身边一直有更好的人。
他总在你处理好朋友关系的时候帮你解围,总在你不慎犯错的时候悄悄替你补救,他看得穿你强装的笑颜,也明了你虚张的声势,无论你把自己的形象折腾得多糟糕,他也能把你的照片拍得漂亮,因为他才不管照片里其他人扭头还是眨眼,自始至终只向你一个人对焦。他说“你这样的人,让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帮你”是因为他不好意思说“你这样的人,让人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你”。

  9、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 ----村上春树

  10、起风了,要努力活下去。即使你离开了我,风依旧以不偏不倚姿态从我身边吹过,从古至今,从你那里到我这里。仿佛是以为记录者,又似一位表达者。也似一位预言家,它说,我的未来没有你,我的未来可能挫折,可是我必须站在风里一如既往

  11、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12、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意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面容。 ----玛格丽特·杜拉斯

  13、知识改变命运
可是知识没告诉她,什么样的命运才算好。 ----八月长安

  14、世界上的确没有“如果”,不过却有很多“但是”。 ----八月长安

  15、等我死了以后,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到坏人就扬出去。让我最后,再保护你一次。

  16、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 ----芥川龙之介

  17、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
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
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总有一天,一切都会成为过往
转身回望,彼此朝相反的方向走出的距离那么漫长。但心中不再有激烈情感,只是用温柔语言描摹悲伤,用暖色的眼瞳注视过往。肆意的青春伴随甜蜜忧伤,在心底角落轻轻地哼唱。
还能想起吗,是什么时候开始在心里说出那句话?
——呐,我喜欢你。 ----夏茗悠

  18、不管你遇到什么事,如果想不到别人,一定要来找我。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至少可以陪着你。
我不想你委屈自己,更不想你自暴自弃。 ----夏茗悠

  19、We do strange things for the people we love. We lie to them, we lie for them. There may be some bumps along the way, but we never stop wanting the best for them. That's what makes it such a tough job, kind of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20、“永远”就像一个咒语,“永远在一起”“永远爱你”“永远是好朋友”“永远相信你”……这样的咒语,专门用来召唤“分离”“变心”“背叛”“怀疑”。
所以,永远不要说永远。 ----八月长安

  21、她的歌声随着夏天甜美空气飘了上来,非常悦耳动听,充满了一种愉快的悲哀之感。你好像觉得,如果六月的傍晚无休无止,要洗的衣服没完没了,她就会十分满足地在那里呆上一千年,一边晾尿布,一边唱情歌

  22、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
咳嗽穷困和爱;
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
身体金钱和爱;
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
时间、生命和爱;
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
灾难、死亡和爱;
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

  23、我没多少清晰记忆
恰好每个片段都有你
时光琥珀,凝结在一起
光阴分不出前后顺序 ----八月长安

  24、无论你得到了多么强大力量,找到了多么声势浩大军队,我都不怕。
在你舍弃数百人之时,我和数千人产生羁绊。在你毁了数千人之时,上万人拯救了我。不过就是几千大军罢了,我们三人保护了万事万物
我们是万事屋。

  25、你为什么不理我。这是只有小孩子才能问出来的话,不在乎自尊,不在乎姿态高低。随着他们越长越大,所有人都渐渐学会了保护自己,在别人疏远前先一步动身,在别人冷淡时加倍地冷淡,在得不到的时候大声说,我根本就不想要啊! ----八月长安

  26、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八月长安

  27、莱拉记得妈妈有一次对爸爸说,说她嫁了一个没有信念男人。妈妈不明白,她并不明白,其实她自己就是他生命中最为坚定不移的信念。 ----卡勒德·胡塞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意啦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