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遇佳句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偶遇佳句句子

2018-12-02 15: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遇佳句句子

  1、我还是很喜欢你,长安城内万盏灯起,执花静候,只等一人来取
我还是很喜欢你,浮华沧桑越过眉眼,弱水三千,苦待一人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提笔丹青不为风雅,眉眼盈盈,空留一人追忆
我还是很喜欢你,红笺小字笔墨迹,情丝万缕,遥寄一人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满屏凄凉萧索压抑,寻无踪迹,剩我一人继续
我还是很喜欢你,子时钟响万家灯熄,题海千篇,有你陪我奋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繁星沉寂海波迭起,东海之滨,说过要去寻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眉间白雪惨惨戚戚,犹枕南柯,仍学不会忘记
我还是很喜欢你,海棠无香戏子无情,人走茶凉,无奈苦笑唏嘘
我还是很喜欢你,佩服你的全身而退,潇洒离去,从此白衣孤寂

  2、我原来以为我做完这一切之后还能剩下一些什么,没有想到,竟然什么都没有剩下来。但是我知道我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 ----南派三叔

  3、很多东西,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吴邪

  4、“我是来和你道别的。”“这一切完结了,我想了想我和这个世界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南派三叔

  5、我害过他,救过他,也被他救过,他那种性格不适合盗墓。但我内心里还是希望他好好活着。 ----阿宁

  6、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以你不知道、为什么2015和长白山是那么多人的执念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甘愿为另一个人背负命债。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一个人独自穿梭在各个古墓中的孤傲独立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有人曾经独自登上风雪弥漫的长白山,只为完成他的宿命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永远是站在他身前保护他的那个人。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留不住记忆是何等悲哀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有的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独自跋涉了多少个世纪,只是为了寻找自己与世界的联系

  7、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8、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南派三叔

  9、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若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我愿用我一世无邪,换你百载浅笑无忧。 ----南派三叔

  10、做事情可以失败,但不可以在没有第二次机会时候失败 ----南派三叔

  11、到最后你都没有讲如果深爱要怎么收场 ----盗墓黑花

  12、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吹,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无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王胖子深年不弃,深情厚意,深交不悔,巴乃湖边伊人殁,空伤悲
酒七杯,敬你疯潘子义薄云天,义往直前,义无反顾,古楼洞穴身长眠,亦不悔。

  13、“吴邪。带我回家” ----南派三叔

  14、秦川,你不懂,这世上也许有时候只要你伸出手,就会来得及,但还有一种说法,叫……缘分已尽,覆水难收。 ----星零

  15、“我告诉你们,就是他以后想把我所有的产业全部毁掉,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这是我吴家的产业,我想让他败在谁的手上,就败在谁的手上。我今天到这里来,不是来求你们同意这件事情,而是来知会你们一声。谁要再敢对张爷说一句废话,犹如此案!”吴邪用他不完全结实拳头,砸穿了书桌。那一刻,他的愤怒没有让他感觉到指骨碎裂时的剧烈痛苦。 ----南派三叔

  16、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炊,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无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潘子忠诚不悔,忠心一生,忠魂永垂,张家古楼歌嘹亮,不言悔。 ----南派三叔

  17、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对错都是别人的事。

  18、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19、别人在乎的是他是不是盗墓的哑巴张,只有他在乎的是他是不是陪他出生入死的张起灵 ----吴邪

  20、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张起灵在稻米心里强大如神祇。
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2015年8月17日会有几万人奔赴长白山。
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红高粱能让人红了眼眶,甚至痛哭流涕
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有人会格外珍视天真这两个字,哪怕是一道玩笑,也开不得。
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杭州是那么多人心中向往的一方土地
如果你看过盗墓笔记,你就会明白为何一些人会在看见蓝帽衫时哽咽不已。
只因为那是信仰啊。

  21、很多故事不就是因为没有结局才有了继续等下去的理由。 ----南派三叔

  22、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23、人的成长往往发生不经意的时候,我并不愿意变成现在这样,但是,有些时候自己的决定还是会让自己大吃一惊.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南派三叔

  24、十年前,你只身一人孑然一身入长白,只为天真
十年后,吾等三千众人铜门外陪天真,只为归人 ----南派三叔

  25、思念着前世的邂逅以及未来的你,我在这条短信中倾注所有的魔力发送给你,love you forever

  26、Matt_Caffr...:《加菲猫》里有一段是讲,加菲和欧迪无意中走失了,被卖到了宠物店,加菲很痛苦,担心主人乔恩会思念它成伤,但在一个清晨,乔恩走进了宠物店,老板上前询问需要买宠物吗,他看见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再次买回去,一家团圆,皆大欢喜。 故事的最后,那只世界闻名的肥猫在日落下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不会去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曾经看这一部被誉为成人哲学卡通片看到泪流满面。 你看到的幸福生活,其实无一不是成全。 所有的平淡流年,背后都有一个沉重的故事。

  27、我愿,是你冰蓝发间的一朵雪花
也愿,是你娇嫩唇上的一丝笑意
愿,你的白衣永远不染纤尘
愿,依米花寰(huan)宇世界

哪怕时间流逝 约定守护将永远相随

  28、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29、你说心凉,我为暖阳。耀你河山,照你脸庞
你说彷徨,我在路上。不必无措,我在身旁。
你说称王,我必刚强。祝你为皇,河山相让。
你说十年,盼到心慌。我来接你,泪眼凝霜
你说远方,等你断肠。山海苍茫,跟我归乡。 ----竹取千间

  30、潘子是一条恶犬,一条只有三爷才能拴住的恶犬。三爷并不可怕.但是三爷手下有个疯子,他不要命.不怕死,只听三爷的话。所以,不要得罪三爷。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偶遇佳句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