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黄子华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黄子华名言大全

2018-12-02 18:32:01 作者:黄子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黄子华名言大全

  1、投资爱情一样
都是不可以盲目的。 ----《哗众取宠

  2、朋友之间不谈钱!为什么呢?朋友借钱是用来干嘛的,周转嘛!周转的 意思是什么?周转分为自传和公转,他和你借钱的时候是自转,今天借钱,一天之类就能到手,但是当还钱的时候就是公转了,不知道要转到什么时候。也许不知道太阳围着什么7兰37c星系什么的转了多久,可能要转到黑洞发光吧哈哈。人生如梦,朋友如雾,你借钱给雾,那一借就散了。康熙字典给朋友的定义:凡言朋友,非惟人为其党,性行相同,亦为其党。这中间没有带一个钱字吧,因此朋者不谈钱!谈钱伤感情,当然爱人亲人之间更是如此道理。 ----《黄子华讲朋友借钱》

  3、每当我爸爸妈妈有争执闹交嘅时候,我有冇叫佢哋为咗我嘅童年着想,忍下对方?冇!我叫佢哋出街闹!

  4、只要用心欣赏快乐都有好多层次! ----《大家乐》

  5、吾系你死,就系我翻吾到屋企

  6、人系无甘容易死噶,但死起上黎真系好容易

  7、有些人总是在说,为什么张国荣要退休呢。他的事业如日中天啊?..........他为什么不退休呢,他一晚就赚了你一辈子要赚的钱,他唱第五场的时候就已经轮回五次啦!人家说,不知道轮回多少次才可以成佛?他唱到最后一场,肯定是像如来佛祖那样走出来啦 ----《栋笃笑之娱乐圈血泪史》

  8、其实不喜欢可以有一百个原因,而那些原因是我不能改变的,故我只能就自己缺点改进,然后做些成绩出来,让他们明白我也曾努力过,如果成功的话,也是我应得的。

  9、咩叫化妆啊,你落左妆我都认得你就叫化妆,你落左装我五认得你就叫乔装!

  10、我知道我现在或许只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是如果我不燃烧,我就只是一根废柴。 ----《娱乐圈血肉史2》

  11、喜欢它(存在主义)没有提供既定的方向,而让我们自己追寻。现在的香港,许多人不知存在主义是什么,也会自杀,好似欠人三十万就理所当然要自杀,其实背后是很深的空虚。现在香港人倾向没有选择,其实是他们看人生观点角度没有出路,他们根本没有自己(看事物)的角度,哈哈,现在物质就是神,资本主义就是宗教。“

  12、唔系猛龙唔过江,唔系猪扒唔化妆

  13、而喺我第一次恋爱之前,我嘅小龙女只需要一个条件,就系靓,我知我咁样谂好肤浅,但系嗰阵时我仲细,唔知道原来身材都好重要嘎。

  14、人把物质欲望降低些,便没那么多烦恼了。

  15、咁戆居,你好学唔学,点解要死呀?死嘅时候,死会嚟搵你,你去搵佢? ----《奸人坚》

  16、通常靓女都系好自信噶,我话俾你知,你再点受欢迎追求既人再多,你都唔够你既一粒卵子受欢迎,受精子追捧数以亿计

  17、你去过的名胜,全部变成古迹;你去过的古迹,全部成为历史。 ----《哗众取宠》

  18、假如最惨、最可悲的事你也可以开怀大笑一餐,你这个人便自然豁达,如果你只能对好玩好笑东西大笑一餐,我便要问一句,世上那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我觉得有些事情是不能逃避的,如果任何事均可一笑置之,那你便会变得豁达。

  19、我唔可以俾到你幸福,但绝对可以俾到你舒服

  20、宁可信其有,信左吾使忧。 ----《奸人坚》

  21、我是基督徒那时,觉得宗教是真理,可以拯救人;后来发觉如果人不能够救到自己,你都要接受,那就没人可以救到你。

  22、每一件事情都问有什么意思 做人很难做下去

  23、倒垃圾的人喜欢倒垃圾吗?他们只为生计,而大部分人做工,都只为‘搵食’。

  24、把从幼儿园大学约20年的学费、杂费连本带利一直利滚利,到大学毕业时就可以退休。 ----《越大镬越快乐》

  25、真牙人妒忌假牙人,闻所未闻。 ----《奸人坚》

  26、我唔系随便嘅人,我随便起来唔系人

  27、一个伟大艺术家只有死后才会受到世人尊重,而我比嘅D伟大的艺术家仲要伟大,因为我死后都唔会受到尊重!

  28、我发觉(读书)真的不需要快,对于一些书,甚至不妨重复地读。当然,快或慢视乎你是否希望被一本书影响,如果只是为了娱乐,自然不需要(慢读),但如果你想让一本书影响你,那就得给它时间

  29、我唔会眼白白睇住你跌落火坑噶,我会合埋对眼

  30、对一个幻想出来嘅人感到内疚,呢D就叫幼稚,而对一个真实不幸嘅人可以无动于衷,呢D就系真正嘅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