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破门而入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破门而入的经典语句

2018-12-05 01:2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破门而入的经典语句

  ●世界上任何一座牢笼,爱都能破门而入

  ●下次你破门而入,不要在女孩们在谈论将来的老公话题出现。而正是我回答时候,你正好破门而入。

  ●我好象记得,我回到家乡,我和朋友总是学你破门而入的样子

  ●格外安静的夜晚,惴惴不安弥漫整个房间,等暴烈的君主破门而入。

  ●第一天,是你突然破门而入。

  ●要用脸和手去感知温度才最真切才能触发您心底记忆,我刚踏出门时,它就已经远远的扑上来。这雨里当是有雪的精魄的,有雪的最洁净纯粹的冷,它从雨中逃逸,缓慢前行,一丝丝的萦绕,犹如氤氲的云或出浴时裹玉体的纱。既而透过肌肤纹理庖丁解牛般的,一点点渗入。转瞬,较诸于脆弱敏感血肉,它变得猛烈粗暴,仿佛破门而入,用寒之韵将您的身心占领。却绝不是彻底的,它还没真正形成雪的躯体,只是逃离的魂灵。又或如孔门子路,只升得堂,未入于室。这终究是能承受的。未成行的寒,只算得上引诱,或惹得骚客赋诗赞美冬了。遗憾的是,衣服把这寒割裂开来,仿佛断布戛然而止。但这熟悉的冷的味道,已将我带回到了那个下着雪的地方的冬天。

  ●你是悄声进门,我才是总是破门而入,有时看不清玻璃门。

  ●你提着酒来 破门而入
我整理性情 对虚伪下旨放逐
安常习故 把酒起舞
饮了烦恼酸楚
饮了思念孤独

  ●颠倒了昏昼,承满了低吟。缠绵绕腰,汗渗罗衫。快马加鞭,破门而入,摔碎了玉杯,扯断了红绸,你脸上挂着美人泪,伏的却是他人肩。纵然饮进天下酒,杀进天下人,也难平一株门宅红杏。 ----宋眉山《微博@宋眉山》

  ●《占领》

思念之门关的再紧
你也能轻易的破门而入
如同当初进入我的心那般轻松 ----青慕《青慕 三行情诗集

  ●别在不开心的事情浪费时间。如果一扇窗户关上了,那就去开另一扇窗,甚至可以选择破门而入。

  ●爱情,它从来不是款款走来,它是破门而入

  ●我发现我早已破门而入,乘一叶扁舟隐于书海,从流飘荡,任意东西

  ●只有拥有积极信念,凭借自己神圣的信念和对财富自信,用正确思想语言看待你现在的一切,行动,不畏艰难,坚持到底,那么你期望的财富就会破门而入。 ----《一生游戏规则

  ●然而,如果被你所杀的人的亲属或者爱人现在就在门外,他们会破门而入,把你拖到雪地里,绞断你的脖子,这就叫边缘化的正义。那么,边缘化正义的好处就是,它非常干脆爽快,而坏处就是,它很容易误解为暴行。 ----《八恶人

  ●如果,终于有一天,你已经成为某个领域专家,你会惊喜于真正意义上的有价值的所谓高效的人脉居然会破门而入,你所遇到的人将来自完全不同层面,来自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不同方向。而你自己也不再是过去一无是处的你,你不再是“索取者”,你扮演的是“乐于助人”的角色——很少有人讨厌善意帮助更何况你是被找来提供帮助的人呢

  ●婚誓的时候,我一直期待着在新郎新娘说完“我同意”之后,有一个人破门而入大喊一声:“我反对!”然后,像电影毕业生》的结尾一样,那个人牵着新郎或新娘的手冲了出去。不过这个情节从来都没有发生过,我们的生活更像是没有最后一个自然段的欧·亨利的小说,几乎没有剧情。 ----远子《十七个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