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特么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真特么格言警句

2018-12-08 01:5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特么格言警句

  ●有时候,真特么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
即打扰了别人,又纠结了自己

  ●“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终究还是到了尽头了吗...?不过,你们是微光之城于这次天崩事件派出的调查官吗...?也不对啊...我曾听父亲说过,自他们那一批跟随先圣一同上路的调查官们突破重围后,整个微光之城就已经被那群末日收割者们完全封锁了啊...啊...不管了...山姆...罗杰...玛丽莲...我要来陪你们了...”
戴维听到前面还觉得有戏,心说自己运气真特么的爆棚,刚下来就碰到一个遗迹土著,看上去还没啥心机,稍微忽悠下说不定就能发展成带路党...
可都还没来得及脑补完你特么就要给我嗝屁啦?我给你打的难道是假的强心剂? ----《兼职大反派

  ●陪你一起在夜里醉酒寂寞的人是我,陪你一起亲吻拥抱的人却不是我,真特么的讽刺,我也真TMD犯贱,哈哈哈……

  ●突然听到别人说我们已经过了胡闹的年纪了,真特么觉得难过。原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这么老了。

  ●没有感情恋爱 谈的真特么恶心

  ●我不喜欢你跟所有异性玩的嗨,别问我为什么,那真特么难受

  ●在分手这件事上,最好的心态莫过于,无论我们的关系会走到哪一步,但愿我们之间始终保持坦诚。真的不爱了也没有关系,那是你的自由,只要是真话,我都有能力承受;只要没有谎言,我便心存感激。既然一起拥有过那些甜蜜,就该认真处理道别啊。而那些悄无声息的分手让人感觉真特么LOW。

  ●我一直以为人低谷是一种如常人所说的考验,可是我错了。说这句话的通常是成功者,而失败者无不例外埋怨自己的能力。差距是什么?本来是没有的。后来你太过得意忘形,他太过自卑
人生之中经历无数波折打击,却没得到过所谓的好人好报,只有几句好人或真特么傻比相赠。渐渐的不再相信,却因此没有了动力。觉得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忽然十分恐慌
世界,再怎么乱,还是要爱的,这理想再怎么扯淡,还是要相信的。
毕竟,得为点什么活下去。

  ●看到某网评:“饿死的没话说,撑死的真特么奇葩!”,太经典了,简直可以用来做贪官的座佑铭了,哈哈……

  ●你不是刘嘉玲就别想着我是梁朝伟,你不是龚如心就别想着我是李嘉诚,你不爱我,,我还真特么爱你

  ●这日子,都活在狗身上了,一个网友曾经这么写过,我在想,连狗都活的比你好,你真特么便宜,狗都明码标价好吃好喝有人供养,人特么累死累活做牛做马还都活在别人身上,为自己活那就是自私这个贬义词,在我看来,人性,它本身就是一个贬义词。

  ●如果说把语言的“惬意”听为“妾意”倒也罢了,竟然也能把文字惬意意会成妾意,这得有多么浑厚垃圾灵魂底蕴!真特么恶心!尤其还是号称阅尽经书的“文化”人!这似乎更验证了文化和文明还真就不是一回事

  ●活了十几年中过最大的奖是再来一瓶 还特么过了兑奖日期 冬日里这样的我走在路上喝些北方妖风不时掺点雾霾毒气 还真特么好想趴在暖气上一口气听一百首歌张扬我的小情调

  ●你四年前的小情人来找我,恭喜我们之后拿着你们2012年的对话给我看呢,我也是笑崩了,我真特么的佩服她的勇气,看来她真不了解我的脾气没关系日方长有的是时间好好调教这些贱人~你卑贱,我就让你卑贱到底!

  ●现在的男的都已经沦落到打女的了吗?现在地铁昌平线,因为拥挤女方小心踩到男方男子开始谩骂,不解气,随后出手打人。真特么给我们男人丢脸。最主要的还特么没打过,主动报警!

  ●真特么想把冰碴子塞你心里让你体会体会我有多凉。

  ●你让我知道,我把自己弄成个傻逼来逗你开心这事,真特么傻逼

  ●叶阑哼了一声,看看左右,下意识的还想摸手机评论看,看看空空荡荡的手机桌面,叶阑心烦的将手机丢在一边,转而拿起剧本,一边翻着一边自言自语:“操了,手机都不让玩……真特么想日狗。”

江池闻言红着脸,在心里很小声道:“汪。”

  ●听好闺蜜说,许多同学都离了婚……走在路上飘来一种腥臭,这风可真特么恶心!

  ●“走在小路上,会怕,经过一个男人,会恐惧,下意识的看向地上的石子,应该去捡来的,可是犹豫了,继续往前走,后来想想,真是可悲,明着说对这个世界真的太厌恶了,太恐怕了,暗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有病的人,和你说,再相信一次,这该死的东西,真特么有意思。”

  ●是的,我也是明白不久:原以为自己是积极健康的击鼓者,事实真相是多年来我一直是那个被蒙在鼓里仼他人肆意取乐毃击的人,原因竟然还是对自己选择的男人及其亲友信任,真特么恶心!

  ●如果多年以后我未娶,你未嫁,那么咱俩…………也真特么够惨的了

  ●恶意蒙蔽侵权抠别人屁眼儿屎的人向众人展示此“屎”的“肮脏”,众人基于有利可图附和于他,最后大家都成了“高尚”的人,而被蒙蔽侵权被抠屎者成了“无耻之”人,究竟到底谁无耻呢?这个世界真特么有意思!呸呸……

  ●人真特么是个虚伪的东西,有时候话到嘴边却又不敢说出,在伪装下残喘地维系着某些东西。但人却都心如明镜,以前的时候甚至都不敢想,因为好不容易建立的某种东西怕在对过去的回忆中突然坍塌。因为深爱对方,谁都有过敏感有过吃醋谁都不想有人影响,可是我却经常因爱而自卑,经常瞎想,觉得自己是你退而求其次,过去永远是一个心结,一块刀疤,心上的刀疤,所以才如此敏感。但是,我对你的感情却没有丝毫虚伪,只是在过去的阴影中去爱,多少也会觉得难过罢了。

  ●从没想到我居然会为了一个人心痛难受成这副鸟样,不过,真特么爽。

  ●还是长发时,掉一根头发心疼,每次去理发店剪刘海理发师建议烫染时都是回绝就怕发质受损,去理发店最多就是做个一次性卷发,后来因为一件事决定自毁形象,从前最在乎的就是头发,可是还是剪了,本来长发及腰第一次剪发就剪到了肩膀,觉得没什么变化,就又剪一次,两次剪发我都哭了,真的好心疼阿,那时候总觉得剪了就剪了吧,无非就是难看点,本来就是要自毁形象的,就是不想因脸蛋漂亮产生无限遐想,可是剪完头发才发现我所有的衣服鞋子里竟没有一个适合这发型的。我真特么败给我自己了,满满心塞好戳心啊!

  ●置身事外
看看自己的爱情
真特么是个悲剧

  ●我说的不想知道,我的省略,都是让你不要再那样了!我真特么不忍心挑明说!

  ●真特么想
吐你一脸口水
我对镜子说 ----走饭

  ●有些朋友就是那种他高兴了找你聊天 聊出巨轮 然后莫名的不知怎么了 就一句话也不搭理你 有时明明是他先找你聊天 而最后却成了自己在不停的刷屏 这种朋友真特么令人害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特么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