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2018-12-30 01:3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十之八九的名言

  ●华容轻声:"记得死后替我换袍子,我要干干净净去死,从此和太傅再无干系。"
说完这句他静默,很心定,在等韩朗的第二口血。
可是韩朗没吐,这世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于是他只好叹气:"那就这样吧王爷。我祝王爷万寿无疆,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单。"
韩朗已经无语,只得将手蒙面,十指微张,捧着一脸绝望
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单。
而他的真心,原来从来便是天上云雨,不可求求不得。
这原来就是命运不在自己掌握滋味。 ----殿前欢《一受封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要抱怨老天爷对你的不公平 ,这个社会比你还要悲惨大有人在 , 用不同角度去看这个社会, 笑着过好自己的人生。

  ●似笑非笑且偷笑。似梦非梦且圆梦。
笑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
梦自己千山万水知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现在要做的不过是承认过去拥抱未来

  ●过往昔,红尘如梦,孑然独立苍穹下,我们无不卑微坚强的活着。人生在世,或心痛,或失落,不如意者十之八九,需要执着处且执着,无需执着又何必执着?然而,郁闷愁苦常常拖住我们的步伐,对未来的恐惧迷茫,让我们深陷泥沼,无法自拔。但千万不要忘了,你的人生只属于你而已,你的一切与他人无关。平凡也好,伟大也罢,始终不过,过眼空花,无常繁华。即然结果一样,又何必过分在意过程?人这一生,所求不过无怨无悔罢了。

  ●孰对孰错,已不再重要!在意的是对错中你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又领悟了些什么!这会比事情的本身更有价值。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又何必一件件紧系于心间。不如微微笑颜:随它去吧!

  ●我当然很生气啊。”美景笑眯眯地眨眼:“我这么好,他们都不喜欢,我可生气了。但是他们眼瞎,还要我来生气,想想就不值当,所以还是不气了。”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身处逆境时候,你要做的是安抚好自己,让自己想开点,而不是想办法改变别人,那样很累的。” ----《寡妇门前桃花多》

  ●呵呵,爱上月光了?!又泛指了吧?!~如果不是昨天的一个偶然发现,看到你既吟唐诗词又唱淡功名我就又飘上云端了~叹世间情太伤人!叹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心,已支离破碎......

  ●吃过的亏犯过的错要是没能转换成相应的经验教训
那么十之八九还会吃第二次三次亏一直犯同样的错。所以要适当的停下来,领悟自己的得失

  ●幸福并非想要就能给予的事物,幸福是一种感觉,必须自己主动争取才有意义。——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幸与不幸来自个人主观,因此——人生是属于自己的,自己在一生当中会做下许多选择。 这个世间并不公平,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可是无论任何状况,一定有两条以上的路可以选择,自己必须选定方向勇往直前,所以一个人的人生幸或不幸也是自己的责任,无论看起来有多么不幸——多么不合理都一样。可是,有时也会遇到无法‘选择’的时候,长年积累下来的心血突然在一夕之间被一阵海啸冲毁、卷走——破坏殆尽,而这场海啸的发生并不能怪罪任何人——这时人们只有眼睁睁看着自己最重要的事物不断消失,没有人能够抵抗足以吞噬一切的海啸,‘活下去’便成为唯一的目标,丝毫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能够‘

  ●办活动并不是花越多钱越好。如同那些号称砸下几亿、几十亿元制作电影,十之八九都以惨赔收场。特别动画改编成的真人版,谁想要你们做那种玩意儿?专门给大人看的影片里,有个号称「业余演员」的系列。非专业者特有的朴拙、自然,与真实,让人觉得好像触碰得到――不,倒不如说是日常生活中的非日常性、隐匿性,或者「不演之演」等等充满矛盾文学性…… ----渡航

  ●生活不单只有粥粉面饭,而且还有没完没了的操蛋事,更多的是周围的烂屌毛。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你唯一的生存方式,就是要跟天地斗下去,
永远,永远,直到永远。
直到有一天,他们会仰视着你…… ----jason·w

  ●不过,这些大大小小的神族们,十之八九都乱七八糟天长地久时光绝顶丰艳的容颜身段,哪一个不是在感情剪不断理还乱?今天爱这个,明天恨那个,反正有无比漫长年月供他们造作纠缠,哪里管什么婚前婚后,像夫人如此较真的神族,反而少见。 ----十四郎《半城风月

  ●世间事不如意十之八九,承诺东西往重里说是生命的一掷,往轻里说却不过是句轻飘飘的戏语,承诺的速度终究比不过变心的速度,不管那个誓言曾经有多重。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能与人说的只有二三,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占了九,剩下的一,让我知道,肚子饿了,想吃饭。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是那如意的一二又有多少艰辛

  ●如果生活不如意,那就找些自己擅长的事情做,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总要为自己找到能够愉悦身心途径

  ●经历了一些事情,明白了一些道理。人生十之八九,多是不如意。但是,如果能用那八九的不如意,换得一两分的幸福,人也该知足了。 ----大风刮过《皇叔》

  ●梦想归梦想,现实归现实。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受我们个人主宰上帝把我们放到了那个位置,我们能做的就是把那个位置上的工作做好,因为那是我真实的社会角色,我没有任何借口不做的更好。 ----砍柴人《20~30岁,你拿这10年来做什么》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还有一二看运气

  ●「逻辑完全不通,却很有说服力,这种话最要不得。」「等等。错的不是我,是这个社会。我行的可是必要之恶。」正因为社会上存在恶人,善人才得以被衬托出来。若没有我这个青春下的败者,难道有谁能感受到青春的光辉?人最喜欢莫过于比较。只要跟某个对象比较,发现自己更加幸福,便能产生幸福的心情。「自称行必要之恶的人,十之八九不过是纯粹的恶人。」

  ●忆往昔有感

几度风雨几度秋,弹指一沧桑。二十七载岁月,如梦方歌。
遥忆往昔,峥嵘岁月,生于寒门,立长于农村幼时励志,勤学苦钻,破万里书卷,希金榜题名,冠慕乡山。学有成,跃龙门,一朝踏气步青云
然,世间之事,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一如窗外寒霜冷雨,风扯襟衫,更显瘦影萧长。想,人生短暂白驹过隙,犹如昙指花开。思,半生韶华,虽历经千难万险,却鲜有圈点,此生有怨无悔。感慨万千溢于言表
独上高楼,煮酒断愁。烛光暖暖,把酒问天,盛气轻狂意气高歌,拥四海之宾朋,得五湖之佳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生命若只有一哭、二闹、三上吊:

就没有四五六了。

  ●更叫人无奈的是,每一段经历里你忘不掉的细节,就像世间的爱情,不如意者十之八九,终成眷属的没多少真爱
你记起的,往往不是你想要的。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淡定与否终究取决于我们的期望高低:如果我们接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改变不会一蹴而就(幸好人生路漫漫),多数人既非大善也非大恶(我们自己也在其中),人类社会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却还是挺了过来),如果我们能让这些昭然若揭但却闪烁不定的想法内心生根,则恐慌就没那么容易将我们降服。 ----阿兰·德波顿《新闻的骚动》

  ●鸿来福实业集团:这世界上最难挽回的,就是人心。尤其是在感情世界里,最没用的就是悔恨。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真正有格局的人,既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 ----鸿来福实业集团

  ●TA总是喜欢找你诉苦,你也只能安慰TA生活中的事十之八九不如意,何不只看一二不想八九呢?久而久之就开始厌烦,认为TA心胸狭隘,一点事也要找你抱怨。
可你又怎么知道与你聊天就是TA的一二呢?TA只不过找个借口与你聊天,想要被你关注,想要与你分享TA的喜怒哀乐罢了。

  ●我现在喜欢那些说话看起来很不正经的人,大大咧咧老是开玩笑,很玩世不恭样子。其实真正了解他们的心,你才会发现,他们活的比谁都认真,比谁都敏感。只是怎么说呢,人生不如意才是十之八九。任何事摊开了揉碎了说,都透着一股悲凉珍惜你身边每个逗逼吧,他们只是用幽默感努力对抗世界巨大荒芜

  ●人世间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们唯有努力尽心地做好自己努力无悔,尽心无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