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滋润成长的阳光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滋润成长的阳光经典的句子

2019-01-03 15: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滋润成长的阳光经典的句子

  1、一个人有很多个细胞,很多个细胞能组成一个人。一个细胞死了,人还可以继续活着,但如果一个人死了,那他身上的细胞也就全死了。单体不可以代表群体,但拥有单体的群体的走向一定也是单体的走向。

  2、习惯车水马龙的熙攘,习惯了跌跌撞撞的成长,习惯了独来独去的流亡,习惯了茕茕踽踽的凄惶,却唯独不能习惯一个人在感情世界泅渡、流放。

  3、友谊一旦达到亲密无间程度,就离反目成仇日子不远了。

  4、你路过一面平静的湖,扔了一个石头,你走了湖面的平静却乱了。

  5、快毕业了,有人说买一本同学录,可我觉得没有必要,有些人想要记住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而有些人想忘记那又何必记呢

  6、我们都在漫长时光学会长大,
我们都在蹉跎岁月里独自消亡。

  7、让自由勇敢的风吹向漆黑一片的天空
华丽荣耀的光坠入枯寂落寞深渊
肮脏卑鄙的我升入不可一世的圣堂

  8、躲在黑暗
不会有人看到我舔舐伤口黯然落泪
只是
看到了能如何
不过一个冷漠眼神递过来
心更碎了些而已

  9、再或许是这样:不过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作用仅供证明其是真实存在着的一个参照物?我原来仅仅是个参照物?哈哈……

  10、我看不见自己
我看不清自己了

  11、我始终相信:只有在自己落难的时候才会看清什么是朋友,什么是狗。
辉煌的时候,身边全是朋友. 当你落魄的时候,身边连条狗都没有。
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傻,只是有些东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出卖我一次,没关系,人都会犯错-
出卖我两次,没关系,人都会犯浑-
出卖我三次,没关系,不过以后我会对你加防备-
出卖我四次,对不起,你哪位?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我。
落难时,我认识了朋友。

  12、因为你习惯把梦想架设在明天,所以你总死在今天。

  13、世人生来便不平等
大多数情况下世界上的美好幸运都和大多数人无关
而那些所谓的“幸运儿”也并不幸运,
五谷生灵无一逃的过老病离失的轨迹
等不来的救赎没什么失望
因为这绝望的一切从没有救赎

  14、天上的白云啊,你还在寂寞飘摇吗?别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寻片小雨离开吧。等待这番孤苦难耐的滋味,彩虹又怎会理解

  15、寂寞是座繁华的城,无论光与影如何交错,那个时光的村落,因为有心的纯澈,最宜香惹蝶。

  16、莫怕依依不舍罔沉沦.
只叹莺莺燕燕谬温存.

  17、周围的人都风尘仆仆的来到这个世界,最后又匆匆忙忙的离开,我在人群中走着走着 ,一不小心便迷失了方向。太多的悲欢离别总会勾起心中的一丝荒凉结局的最后还不是各自疗伤。

  18、所谓心灵鸡汤,就是一个感情破碎的人发出的感慨,让没有破碎的人得到一丝安慰!其实相当于失败的人安慰懦弱的人!

  19、时间叫我学会忘记,却忘记教我如何放弃

  20、清醒这东西,对我来说,是不需要的。太清醒了,会很累的。

  21、毫无底线善良是懦弱,是在鼓励别人作恶。不分好歹的善良就是蠢,是戕害自己也害别人。

  22、那是一个以物质推动精神来彰显精神的时代,这是一个以精神推动物质来彰显物质的时代

  23、被一些幼稚的感情和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所迷惑,这就是嫉妒

  24、英语课上老师给我们一个例句:I always miss you,so I miss you,so I miss you,so I miss you so much now.解释居然是:我总是躲避你,所以我错过你,所以我失去你,所以我现在是如此地想你.

  25、人生在世,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无能为力的。很多时候,明明觉得理所当然,却常常在意料之外。我们常常为此而感到无奈不安,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多情绪都会转化为一种恐惧感。也许,外界一些焦头烂额的事,我们些许可以绕过一部分,但面对自己的内心,我们除了直面别无选择掌控不了外界,那就控制自己,而战胜自己的唯一办法,不是去逃避而是接纳和融入!

  26、内心在纠结中强大思想在历事后成长

  27、快乐分享错了人就成了显摆

  28、宁可让我在真实的黑暗中孤独地忍受着冰冷,也别让我在虚伪阳光中误以为自己很温暖

  29、真的放手了也就放手了,不是因为不爱你了,而是你不值得我去爱了。

  30、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以后,能减少很多无能为力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