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2019-01-11 03:2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如果说不想学习就是胸无大志,那么这样的志气根本就看不上

  ●我胸无大志,只是心中有一盏孤灯

  ●迷茫心灵难以撑起梦想天空,不是时代给力,也不是机会不属于我们,而是很多时候,我们失去了创造机会的勇气失去了抓住机会的睿智,只要心还在,每一天都可以成为新的开始。脸上的胭脂难掩内心寂寞,不是别人不懂你的心,而是你自身的修养不够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收买人心简单。对女孩就说“你这个人啊,表面阳光灿烂,没心没肺,自强自立,其实内心深处也很害怕寂寞,渴望保护吧。来~抱抱~”;对男生就“你这个人啊,表面吊儿郎当,胸无大志,其实城府很深想法很多,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吧。来!喝!” 对方基本就泪流满面:“你怎么这么懂我”,然后敞开心扉…… ----小野妹子《新浪微博

  ●偷一段风花雪月伪造精神艳史
踩着万众头顶亦难压万众声势
不振臂呐喊只怕不够风光入时
捧出所谓冰肝雪胆要世人皆知
春光交朋友并非胸无大志
来年知己寻仇多添半桩伤心事
此生只得挽臂饮酒一日
兵刃相见一世
你生我死都无几句微辞
仇人多半旧相识
忘不掉旧故事
彼此效仿借鉴拽文斗诗装一派无知
论生前力掀波澜昙花朝生暮死
说死后多坚持,也未能扬名惊世
没有风流天分,仍要堂而皇之
装个酩酊大醉放肆把这风流常挂齿
清风明月如斯,披白衣招摇过市
吟些烂调旧词,让天下人记住这名字 ----人衣大人《恋歌之恋》

  ●对人真诚?有人说你没有自我,只顾妥协
对人虚伪?有人说你两面三刀,不够坦荡
爱开玩笑?有人说你神经失常,不跟规矩
正经严肃?有人说你刻薄无趣,冷落好心
呐喊正义?有人说你华而不实自以为是
倡导随性?有人说你不安本分亵渎规章
建议管制?有人说你拘束自由意图独大
建议自由?有人说你放荡无度,逃避责任
做了大事?有人说你锋芒毕露,不懂踏实
做点小事?有人说你胸无大志,鼠目寸光
开放男人?有人说你下流变态流氓一个
保守男人?有人说你乏味无趣,屌注孤生 ----小尾巴《李毅吧》

  ●首先,你应认可自身才干也就是说,你应该接受自己。接受自己并不说明你胸无大志,而恰恰说明你脚踏实地。其次,才干并不等于优势。才干是种子,优势是结果。要达到“持续的、近乎完美表现”,你不仅必须识别和接受自身的才干,而且要配以必要技能知识,并寻找需要你所具才干的岗位,持续地使用它。 ----盖洛普《现在,发现你的优势》

  ●有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

  ●同同是小学年级学生,在作文中他说将来的志愿是当小丑传统老师斥之为:“胸无大志,孺子不可教也!”而有的老师则会说:“愿你把欢笑带给全世界!”

  ●无论在哪里,无论以什么样的状态,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人生可以没有目标,可以胸无大志,但我们应该心怀正确的态度,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积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你都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的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梦想;有的时候你突然说起将来要开个小店的愿望,却发现你讲述的那个人,并没有听到你在说什么。

不过又能怎么样呢,未来始终是自己的,梦想始终是自己的,没有人会来帮你实现它。也许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朋友的一句鼓励,一句安慰,却也得不到。

但是相信我,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只是想要和你说说话。

因为我们都一样。 ----卢思浩《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其实,到了奕劻这种已经“不胜寒”的地位,唯一要做的只剩下如何展示自己胸无大志。一个道德形象工作能力都完美得无可挑剔下属,对大多数的领导来说,并非是件可以高枕无忧好事高调地展示自己对醇酒美人的“低级趣味”,是历史韬光养晦的不二法则,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既减少政治风险,又畅快享受人生,何乐而不为呢?从这个角度看,奕劻的“首富”非当不可的。 ----雪珥《国运1909》

  ●反正我胸无大志,也没有一颗闯荡世界的心。

  ●天赋只有在努力基础上才会发光,否则没有任何实际价值
人所缺乏的不是天赋而是努力,不是奋斗激情而是坚持到底的意志
不要断言自己没有天赋,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牛!
没有天赋,不可能,努力都是徒劳的,不是谁都能成功的,马云只有一个……所有类似的话,只能证明一件事,你很懒,你很平庸,你胸无大志,你只是用这些话为自己的不努力做一个自认为合理解释而已。
相信你的人将跟你一样碌碌无为不相信你的人未来必将成为令你仰望存在!然后,你还会对自己说一句,我不是你,我不可能成功!是的,你说对了,你确实不可能成功!你活该不成功! ----属光

  ●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个人的努力,一半源自众多的选择。人生的败笔,亦多是生于选择当中:一是不会选择,盲目攀高,肆意逐浪,心神分离,难修正果;二是不坚持选择,目常斜视,心易旁顾,朝秦暮楚,难成其大;三是不断地选择,胸无大志,似萍戏水,如草随风,难得善终。努力提升素质,选择决定人生。

  ●没有天赋,不可能,努力都是徒劳的,不是谁都能成功的,马云只有一个……所有类似的话,只能证明一件事,你很懒,你很平庸,你胸无大志,你只是用这些话为自己的不努力做一个自认为合理的解释而已。
相信你的人将跟你一样碌碌无为,不相信你的人未来必将成为令你仰望的存在!然后,你还会对自己说一句,我不是你,我不可能成功!是的,你说对了,你确实不可能成功!你活该不成功! ----属光

  ●低调做人是一种高超处世谋略,低调做人绝不意味卑微,它是一种以低求高的强者韬略。生活中能见到一些貌似平淡无奇,胸无大志的人,最后却能够一鸣惊人,做出出人意料成绩。其实,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时候没心没肺,而哭的时候却是痛到窒息。

  ●也许有人说你梦想太大不切实际,又有人说你梦想太小胸无大志,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没有遇到什么贵人,没有那么的出众的天分,可是这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而这个世界上总有着那么一些人,在向前走着。

  ●婚姻,这都是婚姻造成的,我再也不用描眉画眼往脸上抹粉了,反正我已经是他法定的人了,我整天扯着个大嗓门穿着个大裤衩围着灶台转,满脑袋都是油烟味,整天都是灰头土脸的,什么事都得以他为中心好吃的好穿的先紧着他,谁让人家一家之主呢,我啊,是从此胸无大志,再也没有上进心了,整天就是追着那些恶俗的电视剧眼泪,要不就是算计着怎么能省钱,不舍得吃不舍得花的. ----《好想好想谈恋爱

  ●对事只有三分钟热度,怕难以成功了。不如胸无大志,小富即安岁月如歌,墨香作伴。

  ●我不会拳脚,只能替你挨刀。
子恒:“多少人身首异处为忠义!哪像汝等贪生怕死之徒!”
文和:“落得一世英名又如何?”
一生功过就好比这雪地上的足迹大小各异深浅不一,最终还是会被大风抹去。
斗转星移日月交替,万物不会因你一个人而改变
子恒:“倘若每个人都像你这样苟且偷生,国家早就灭亡了!”
文和:"哈哈,应该庆幸像诩这样的小人天下不多吧"
公子,人死如灯灭,眼前这般美景诩还想都看几年。
乱世英雄,而诩胸无大志,
保不了天下,唯求保身边人。 ----花香蘑菇《君临臣下》

  ●「强势人物……嘿嘿,我这人胸无大志,从未有过那样的想法。人生一世,各有各的活法,我觉得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不然即使霸居天下,为人至尊,也无快乐可言。」 ----辰东《神墓》

  ●武独喝过茶,朝牧旷达说:“世情 易变,人心难测。有时变的不是时 局,而是自己的心,怕的也不是别 人,而是自己。我只想留在府里, 留在山儿身旁,说我胸无大志也 好,不知进取也罢,过过这样的日 子,便满足了。” ----非天夜翔《相见欢》

  ●也许有人说你梦想太大不切实际,又有人说你梦想太小胸无大志,有人又对你的梦想不屑一顾,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必要,如果你在乎他总是不在乎,你梦想的东西他总是不屑一顾,那就不要去管那些人。因为他们不明白,也许那些你想要的东西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在你心里却是最珍贵也是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他们不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值钱,但是一个人的努力很值钱。

  ●我是个逆来顺受女人
在家从父母
婚后随丈夫
从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任由他人为我做命运的种种安排

我是个胸无大志的女人,
过惯了安逸平淡生活
从来不会去设想
比明天更远的将来会是怎样,
随遇而安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

  ●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的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于是你再也不提自己的梦想;有的时候你突然说起将来要开个小店的愿望,却发现你讲述的那个人,并没有听到你在说什么。

  ●偷一段风花雪月伪造精神艳史
踩着万众头顶亦难压万众声势
不振臂呐喊只怕不够风光入时
捧出所谓冰肝雪胆要世人皆知
误春光不交朋友并非胸无大志
来年知己寻仇多添半桩伤心
此生只得挽臂饮酒一日,兵刃相见一世
你生我死都无几句微辞
仇人多半旧相识,忘不掉旧故事
彼此效仿借鉴拽文斗诗装一派无知
论生前力掀波澜像昙花朝生暮死
说死后多坚持,也未能扬名惊世
没有风流的天分,仍要堂而皇之
装个酩酊大醉放肆把这风流常挂齿
清风明月如斯,披白衣招摇过市
吟些烂调旧词,让天下人记住这名字
献一番媚态争讨眼前残羹冷炙
人间至尊只须无心无肝无耻
凭这三分才智也敢写七分狂诗
为这衣香鬓影总有人千金一掷 ----冉语优 、 人衣大人《恋歌之歌》

  ●早上打开微信小爱人兴冲冲地说:灿灿,我们初中门口小卖部在找人承包耶~

我说要不我们盘下来卖辣条?她说好啊好啊。(笑,胸无大志二人组)

我想起来大二的时候她在微信还是QQ上找我借钱。那段时间骗子盗号盛行。她说想和我借几千块钱,然后用来干吗干吗我其实也不记得了。我还没听完,只看到她说要借钱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转帐了。

如此迅速就收到钱,她有些愣。然后无奈地苦笑着说灿灿你这样的安全意识不行的,你甚至都没确认一下我是不是我本人呢。我还以为你至少会问几个问题试探一下。

我:因为是你,所以没什么好试探的。我信你,你说什么我都信。我怕你有急用,我怕你要等。我舍不得你急,我舍不得你等。

  ●低调做人是一种高超的处世谋略,低调做人绝不意味着卑微,它是一种以低求高的强者韬略。生活中能见到一些貌似平淡无奇,胸无大志的人,最后却能够一鸣惊人,做出出人意料的成绩。这些人在人生路上选择了低调,不张扬不卖弄,然而确是志存高远坚韧不拔,最终迈入了人生的高标境界

  ●一个男人,如果他胸无大志,那其他的一切优点都只不过是平庸可笑装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