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2018-03-15 22:43: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胸无大志名言名句

  ●为了尽早成为自己人生主人年轻人必要经历一些挫折。像"生活过得去就行了"或"做得差不多就可以了"等没意义的话,二十几岁的你千万别当真,因为这些话只是胆小鬼的人生哲学,或是胸无大志懒惰鬼们企图让他们的懒惰合理化的借口。 ----《30岁前必须做的事情

  ●贫穷并不值得羞愧,可羞的是贫穷却胸无大志浑浑噩噩;卑贱并不值得憎恶,可憎的是卑贱却缺乏才干,庸庸碌碌;年老并不值得嗟叹,可叹的是年老却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死亡并不值得悲伤可悲的是死亡却毫无价值,窝窝囊囊。 ----自创

  ●我的确是胸无大志,但不会混吃等死,而是我要的就那么少,那么简单

  ●永远的窝在那里,你也成了只眼光狭隘,胸无大志的鬼!

  ●我没毅力,我没耐心,我是胸无大志的双鱼座。
你很聪明,你爱干净,你是完美无瑕的处女座
完美的你能不能容纳不完美的我呢?

  ●偷一段风花雪月伪造精神艳史
踩着万众头顶亦难压万众声势
不振臂呐喊只怕不够风光入时
捧出所谓冰肝雪胆要世人皆知
春光交朋友并非胸无大志
来年知己寻仇多添半桩伤心事
此生只得挽臂饮酒一日,兵刃相见一世
你生我死都无几句微辞
仇人多半旧相识,忘不掉旧故事
彼此效仿借鉴拽文斗诗装一派无知
论生前力掀波澜像昙花朝生暮死
说死后多坚持,也未能扬名惊世
没有风流的天分,仍要堂而皇之
装个酩酊大醉放肆把这风流常挂齿
清风明月如斯,披白衣招摇过市
吟些烂调旧词,让天下人记住这名字
献一番媚态争讨眼前残羹冷炙
人间至尊只须无心无肝无耻
凭这三分才智也敢写七分狂诗
为这衣香鬓影总有人千金一掷 ----冉语优 、 人衣大人《恋歌之歌》

  ●“你会看不起胸无大志的人吗?”“梦想大小并不重要懦弱并不可耻,可耻的是甘于懦弱的人。不能争取自我正当权力的人,就等于是侵害他人正当权力的帮凶,我实在无法认同这样的人”

  ●也许有人说你梦想太大不切实际,又有人说你梦想太小胸无大志,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没有遇到什么贵人,没有那么的出众的天分,可是这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而这个世界上总有着那么一些人,在向前走着。

  ●“刚……刚刚那纯属误会!我对行露师妹绝没有非分之想!昨天我想了一夜,虽然你喜欢装模作样心思狡诈、为人懒惰、胸无大志、心狠无情……”
庄姜大窘。这货果然是来羞辱她的!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他话锋一转,脸上竟带着令人着迷的深情,就这么看着她,似能融掉一切,“你说也许我是因为你救了我才动心,我承认。但这绝不是感激,感激和喜欢,我分得很清楚。” ----玄小青《上仙,求勾搭》

  ●收买人心很简单。对女孩就说“你这个人啊,表面阳光灿烂,没心没肺,自强自立,其实内心深处也很害怕寂寞渴望保护吧。来~抱抱~”;对男生就“你这个人啊,表面吊儿郎当,胸无大志,其实城府很深想法很多,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吧。来!喝!” 对方基本就泪流满面:“你怎么这么懂我”,然后敞开心扉…… ----小野妹子《新浪微博

  ●苏日暮唉声叹气道:“小生胸无大志,就想归隐田园不受红尘世俗困扰,某些人还死活拖我进这十丈软红,难道不觉得惭愧吗?”
该惭愧的某些人:“……”
苏日暮继续叹气:“小生没什么追求,唯好一个杯中物,某人还那么残忍地剥夺小生的唯一爱好,难道不会觉得羞愧吗?”
该羞愧的某人:“……”
苏日暮还想叹第三口气,就被甄侦优雅地……拖下了马车。 ----《轻舟万重山》

  ●我是个逆来顺受女人
在家从父母
婚后随丈夫
从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任由他人为我做命运的种种安排

我是个胸无大志的女人,
过惯了安逸平淡的生活,
从来不会去设想,
比明天更远的将来会是怎样,
随遇而安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

  ●风静静,天安安,美丽校园美丽人,美丽卧龙映着凉薄之影。那不是我,不是你,我确也不认识。馆内人,馆外景,自然相应,最是潇得无意人。淡淡翻书落笔声,朦朦撩发叹息矣,无是谁同。惆是三千烦恼丝,丝丝落得万丈渊。叫一声皮卡皮卡,我也不会是漫中人。我多想顺意随他,我多怕途经闹市,望众人而言无可言。未生,我生他未生,他生我未生。傅读人生卷,哪情配得绝意,拆轴取线换张个性魂灵,贴得醉人家家。纤手扶桑桑奚落,最是无力,真心敲得木鱼声声。我倒是个胸无大志随性之女,偏生得证证声声碌碌行天下之世,倒是我如此无用何以存之。呜呼难哉,我亦是如此宅,宅若久时天然乖呆。待出了这纯净地必是要跟这世间接洽,不然之必将汰弃,未生呐。 ----章佳琪

  ●对人真诚?有人说你没有自我,只顾妥协
对人虚伪?有人说你两面三刀,不够坦荡
爱开玩笑?有人说你神经失常,不跟规矩
正经严肃?有人说你刻薄无趣,冷落好心
呐喊正义?有人说你华而不实自以为是
倡导随性?有人说你不安本分,亵渎规章
建议管制?有人说你拘束自由,意图独大
建议自由?有人说你放荡无度,逃避责任
做了大事?有人说你锋芒毕露,不懂踏实
做点小事?有人说你胸无大志,鼠目寸光
开放男人?有人说你下流变态流氓一个
保守男人?有人说你乏味无趣,屌注孤生 ----小尾巴《李毅吧》

  ●有时候你的梦想太大,别人说你的梦想根本可能实现;有时候你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你胸无大志;有时候你对死党说着将来要去环游世界的梦想,却换来他的不屑一顾

  ●也许有人说你梦想太大不切实际,又有人说你梦想太小胸无大志,有人又对你的梦想不屑一顾,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必要,如果你在乎他总是不在乎,你梦想的东西他总是不屑一顾,那就不要去管那些人。因为他们不明白,也许那些你想要的东西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在你心里却是最珍贵也是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他们不知道,一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值钱,但是一个人的努力很值钱。

  ●“先发制人”更体现了你内心的龌蹉,“推卸责任”更证明了你胸无大志。

  ●作为一个女人最切肤的悲痛,那就是你所爱的人并不爱你

她能有今天,全靠着诡辩和一副天生的,恐怕连自己都不愿面对的狠毒心肠

无边的寂静,仿佛月亮布下的台阶
院当中有一人盘腿静坐,头发挽一个髻,身披亮丽鲜艳的长衫,与周围冰冷的黑暗宣战。
微笑着凝视头顶幽远星辰,面色苍白如冬天的第一场雪,明亮而皎洁,令人心痛优美

一个王朝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被一个昏庸的好人统治。
它会像一位慢性病人那样,最终不知不觉地遍体鳞伤,甚至没有挽救的可能。

一个男人,如果他胸无大志,那其他的一切优点都只不过是平庸可笑装饰! ----《大明宫词》

  ●无论在哪里,无论以什么样的状态,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人生可以没有目标,可以胸无大志,但我们应该心怀正确态度,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积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曾想栖心在你左右 胸无大志的与岁月并肩 绝不逆流 如今 依旧怀着燕雀之向
独当一面 太渴望安定 意外模糊了和解与犬儒之间的界限 我渐渐明白了
所谓的安定离孤独很近 宿孽总因情 没有情来叨扰 自然就不奔波 心也定了
只是 它饱满的如同气球 扎破来看却什么都没有

  ●天赋只有在努力的基础上才会发光,否则没有任何实际价值
人所缺乏的不是天赋而是努力,不是奋斗激情而是坚持到底的意志
不要断言自己没有天赋,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牛!
没有天赋,不可能,努力都是徒劳的,不是谁都能成功的,马云只有一个……所有类似的话,只能证明一件事,你很懒,你很平庸,你胸无大志,你只是用这些话为自己的不努力做一个自认为合理的解释而已。
相信你的人将跟你一样碌碌无为,不相信你的人未来必将成为令你仰望的存在!然后,你还会对自己说一句,我不是你,我不可能成功!是的,你说对了,你确实不可能成功!你活该不成功! ----属光

  ●我不会拳脚,只能替你挨刀。
子恒:“多少人身首异处为忠义!哪像汝等贪生怕死之徒!”
文和:“落得一世英名又如何?”
一生功过就好比这雪地上的足迹大小各异深浅不一,最终还是会被大风抹去。
斗转星移日月交替,万物不会因你一个人而改变
子恒:“倘若每个人都像你这样苟且偷生,国家早就灭亡了!”
文和:"哈哈,应该庆幸像诩这样的小人天下不多吧"
公子,人死如灯灭,眼前这般美景诩还想都看几年。
乱世英雄,而诩胸无大志,
保不了天下,唯求保身边人。 ----花香蘑菇《君临臣下》

  ●书斋里的安逸日子让陆知非愈发地安于平淡起来,他想着以后如果开不成自己的秀,或许开个裁缝铺子专门做旗袍不错。就开在书斋旁边,让商四在围墙上打个洞,这样来回方便

如果没有人来光顾也没有关系,他可以给商四做、给太白太黑、给小乔、给南英他们做,偶尔再做点手链、胸针这种小东西,再让商四做些小乔精致的小木匣子装着,一定很受欢迎

胸无大志、吃喝玩乐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近到可以捕捉对方气息距离 慵懒安逸的氛围曾经胸无大志 只想着找一个人过一辈子 天天重复这样的缄默时光

  ●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阿斗。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普通女子,胸无大志,只愿昨日可忆,未来可期,有山水可游,有奇事可闻,有朋友可交,有家人可依,文字之乐不改,童稚之心不灭,已是完满一生。 ----海宴

  ●40.武人修炼的道路本来就充满了坎坷,我们是在逆天修身,在修炼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磨难。但若能够靠自身的实力一关一关闯下去,金石将越磨越亮。(老妖怪语)
41.有些事情应该看的长远一些,莫要为眼前的虚幻蒙蔽了心智。在修炼的路途中有高峰,便有低谷,总要有起伏。(老妖怪语)
42.坐在高山看虎斗,站在桥头看水流。整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样不是很好吗?
43.强势人物……嘿嘿,我这人胸无大志,从未有过那样的想法。人生一世,各有各的活法,我觉得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不然即使霸居天下,为人至尊,也无快乐可言。(辰南语)
44.世上没有永远的秘密
45.伤心之最莫过于生离与死别 ----辰东《神墓》

  ●低调做人是一种高超的处世谋略,低调做人绝不意味卑微,它是一种以低求高的强者韬略。生活中能见到一些貌似平淡无奇,胸无大志的人,最后却能够一鸣惊人,做出出人意料成绩。其实,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时候没心没肺,而哭的时候却是痛到窒息。

  ●我胸无大志,只是心中有一盏孤灯。

  ●就是现在啊,别人觉得我们女孩子,就应该虚荣、浮夸、勾心斗角、围着男人转……觉得我们应该是弱者,应该被伤害,应该服从,应该头发长见识短,应该胸无大志目光短浅……如果婚姻出轨,应该收拾小三而纵容男人……这种价值观,偏偏那些文艺作品,影视剧,都是这样的导向,潜移默化影响着我们,内部挥刀。那我想问,为什么这些是应该的?以什么为标准判定的? ----酥脆饼干《每天都在征服情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