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字字珠玑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字字珠玑的句子

2019-02-25 14:5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字字珠玑的句子

  1、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姜维

  2、我爱你
爱你

  3、迎接所有安排,而无所怨恨悲戚从容淡定。这样的生命,将是骄傲尊贵的。我于是决定拒绝狼狈,拒绝一切忧伤。虽然,我落下了眼泪。那是因为切肤般感同身受疼痛,因为太多的深爱。我要记得。我将遗忘。 ----田维

  4、或许前方只有...伸手不见五指夜路,即使如此,我还是要充满信心继续向前,
相信星星光芒...多少会照亮前方的道路,走吧!我们踏上旅程吧! ----宫园薰

  5、The irrationality of a thing is not an argument against it's existence, rather, a condition of it.
一件事的荒谬,不能成为驳斥它存在论据。相反,这恰恰是它存在的条件。 ----Nietzsche

  6、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曼德拉

  7、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七堇年

  8、我们终道还是看孩得独自长大,
个人面对这没为可还她出的千那下万彭。

  9、天不生仲尼,万古长夜。天又生我们,长夜才复旦。

  10、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捻熄灯,无人共我书半生, 无人与我把酒分,无人告我夜已深。

  11、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 ----鲁迅

  12、我们要有最朴素生活,与最遥远梦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七堇年

  13、天下古今庸人,皆以一惰字致败;
天下古今之人才,皆以一傲字致败。 ----曾国藩

  14、My mother said to me, 'If you are a soldier, you will become a general. If you are a monk, you will become the Pope.' Instead, I was a painter, and became Picasso.
妈妈曾对我说,如果你是个士兵,你要成为将军;如果你是个修士,你要成为教皇。不料我当了画家,于是我就成了毕加索。 ----毕加索

  15、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七堇年

  16、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17、我听闻最美的故事,是公主死去了,屠龙的少年还在燃烧

火苗再小,你都要反复的点燃。

所谓热血的少年,青涩爱恋,死亡与梦之约。

这么好的故事。

你可别演砸了。 ----朱炫

  18、沙子崩塌以后,也有唯一不会消失的沙块,那就是寂寞。我了解了,这个瞬间我知道了。之后残存于我心中的,只会有这个感情。像是被人强行塞给的负重,我怀抱着寂寞。
什么。突然我就这样强气的想道。世界如果是如此残酷地方的话,我会带着这唯一的寂寞,用全身灵活给这个世界看。带着这唯一的感情永远挣扎下去。即使相隔天涯,即使再也见不到面,我会挣扎。永远不可能向这个世界妥协。
时间,我只是强烈的怀抱着想要和神明较劲的想法,连自己忘却了这件事,都马上忘却了。所以我在这样感情的奔流下,最后一次,大声向夜空喊道。 “你的,名字是?” ----新海诚

  19、你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你所鄙视的人。
You can't leave this world to the people you despise. ----安·兰德

  20、有要之河金走阔,人间烟火,下这家一是你,下这家一不是你。

  21、我得宠溺一生一世,做个他,像他待我那一辈子。
唯愿他,此生,便是那个前世懵懂的我。
被钟爱,被安排。
虽则天常有不测风云
我也曾想,我若为天,该有多好,定善待他终生。
我若为天,他的磨难中总存一线希望,痛苦中还有转圜。这世上神话故事颇多,每一桩,都是我来演。我来做山,做海,做泥荷,做蝼蚁苍天有束光可偷,我也偷来,予他做个冠带。你何必惊讶他竟不能处处识得我,也不必知道,这样的强制安排不是为了满足我的爱,而是为了想要他还能笑出来。
天下甚美。我还肯爱这山河,只是因为他还热切地爱着河山。 ----书海沧生

  22、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分付与疏狂。
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
诗万首,酒千觞。几曾著眼看侯王。
玉楼金阙慵归去,且插梅花醉洛阳。 ----朱敦儒

  23、你不要说我喜欢你 你要说这夏夜的月色美丽 ----夏目漱石

  24、命运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

  25、我记性是真的很差
从前的事 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
但是 但是从现在开始
你说的话 做过的事
都会记得 一件也不会忘
特别我喜欢
或者换个说法
心悦你 爱你 想要你 随便怎么你
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
我还想天天和你上 床
我发誓不是什么一时兴起
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
更不是因为感激你 ----墨香铜臭

  26、我知道天会愤怒。如果人触犯了它的威严。但天是否知道人也会愤怒?如果他已一无所有。当我乞求时,你傲慢冷笑。当我痛苦时,你无动于衷。现在我愤怒了。我要听到天的痛哭。我要听到神的乞求。我知道天会愤怒。但你知道天也会颤抖吗?苍穹动摇时,我放声大笑,挥开如意金箍棒,打它个地覆天翻。从今往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齐天大圣孙悟空。 ----今何在

  27、和他相遇的瞬间,我的人生改变了。所见所闻所感,目之所及全都开始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全世界,都开始发光发亮!

  28、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张载

  29、我想等你到三十五岁,可都等不来。那么,就让时光留在此刻吧,就让我以27岁的容颜,在黄泉,等你走过,一身后,星光满天,山河永寂。 ----南康

  30、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林则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字字珠玑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