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国下些曾经爱过的曾经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国下些曾经爱过的曾经的句子

2019-03-14 14:3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国下些曾经爱过的曾经的句子

  编者按:曾经懵懂地时知的少年,留下了多少遗憾和地时奈。大想今依么她懵懂,眼如眼只能伤心样月来夫然看看国下些曾经爱过的曾经了。

  1、找不到所爱,看不见所想,听不见所思,梦不见所忆,执着,又是纠结于此,事与愿违,谁爱?谁想?谁思?谁忆?

  2、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可那都只是以为。

  3、忘记过去,最后才发现忘记才是最撕心的痛苦,何必呢?未曾经历的过去,只不过是我的庸人自扰罢了!一场烟花绚烂的又是谁的牵挂

  4、千年之后,重叙旧缘,物是人非时空转,独自忆当年。再相逢,记忆远,悲喜尤在心已换,何日旧梦圆?

  5、有人问我,爱字怎么写,我拿着笔,却落不了墨…因为,心太难受

  6、如果人生容许洗弃过去,可否故事由这重头开始,没黑暗,没痛楚,好似你我只初逢,也许脚步,会轻快许多

  7、最后一次,对自己心软一回,哪怕只是自作多情……

  8、其实心里总是有一种期待 期待有人来能给我一个答案 告诉我哪里才是我可以安心停泊的港湾 可以尽情听我诉说衷肠

  9、总是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10、一 个 简 单 的 旋 律 、 总 是 勾 起 一 段 不 简 单 的 回 忆

  11、千年岁月,万般艰辛,只是到头梦难圆,空余长叹挂嘴边。遗憾,在那梦醒的瞬间。

  12、我承认,你走进我心里了、但我不会告诉你.只因不想失去你...

  13、我们不过是欠了彼此一个精致的遗憾,便注定要用一生悲伤来还 ----落雪无声

  14、有的事,还是忘了最好,因为记起后会深深自责,什么都没发生,所以一切如同当初。

  15、18.每 个 说 不 想 谈 恋 爱 的 人 、心 里 其 实 都 装 着 一 个 不 可 能 的 人 。 ----落雪无声

  16、记忆是座废墟,到处弥漫着悲伤的气息天空飘落着无奈的雪花,点在眉间,融入心间,只是那落雪之殇成为记忆的一座坟墓,充满无奈,悲伤,凄凉

  17、我将爱情化成圈,妄图圈住你的心,直到分手才知道,那个爱情化的圈,迷了我的眼,飞了你的心 ----落雪无声

  18、你本不该如此与世无争。你本就只是一个人。为何又与那些看不见的情愫执迷。愿明天的你不再是如今一味躲避的你。

  19、我们总是习惯于去伤害离自己最近的人们。因为我们的能力也只限于伤害那些身边的人。 ----落落

  20、被风沙迷住的双眼,是否看见你离去容颜,想伸手抓住最后一段回忆,却发现回忆早已从指间溜走。 ----落雪无名

  21、夕阳下落,留下来惨淡的光辉;泪水流过,剩下淡淡的泪痕;你我曾一起走过,又是否流下爱的痕迹,也许注定不会留下吧 ----落雪无声

  22、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23、24.你说让我等,我相信了,可到现在才发现你对我只是敷衍,那么我又为什么要等 ----落雪无声

  24、谁是谁生命中过客,谁是谁生命轮回,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哀伤精魂!

  25、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26、过去了那么久。再次遇见,心还是隐隐作痛。只是那又能如何?

  27、南风扬,秦淮两岸相思。轻纱摇,水袖曼舞诉离殇。倚栏斜,举杯邀月笑红尘。花下眠,醉生梦死。

  28、23.若时光可以重来,只愿当初爱的不是你 ----落雪无声

  29、后来,我再也不想对你多说一句,但我自己非常清楚,我真的喜欢了你很久。

  30、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