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何炅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何炅经典语录

2019-03-19 18:37:01 作者:何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何炅经典语录

  1、放轻松世界远远比我们操心的大了许多。

  2、外面纷纷扰扰 守住你的心

  3、当我们深爱一个人时候,心会被爱塞满 很难容下别人的,所以要学会跳出来换个角度看看这个世界,别人不见得用你别的方式爱着对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敌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别的方式支持着,疼爱着。

  4、开口拒绝之前请三思,人与人已经够遥远了。

  5、梦想一定要有的,说不定见鬼了呢。 ----《为她而战》

  6、开口说道理的时候请三思,泼出去的脏水也可能溅到自己

  7、坏情绪还是少挂在嘴边比较好。家人听了难过朋友听了担心对手听了偷笑,更让自己顾影自怜,丧失斗志。负面情绪就像长在背上的痘子,小心别碰到,默默就好了,没必要天天亮出来大肆做广告。 ----《微博

  8、我愿 你是一棵小树 有自己的泥土 有自己的阳光空气 有自己想去的伸展 我不求你长成一棵大 虽然我知道你定会给我阴凉 我也会呵护你 但我不愿你是一颗小草 太柔弱生命会让我心疼爱你 我愿你是一棵小树 而我不是缠住你的藤 我是另一棵小树就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有我自己的泥土 有我自己的阳光和空气 而你 就是我伸展的方向 ----《快乐大本营

  9、看远一点,打开一点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10、想要克服困难,就是一直在做让自己困难的事,直到感觉不再困难为止。 ----《栀子花开》

  11、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
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
世间没有美丽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
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
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
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
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
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

  12、梦想一定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只要你坚持实现梦想永远来得及。 ----《来得及》

  13、知足是多么难得的品质淡定是多么高深境界

  14、坚定的人,懂得在听不到掌声和肯定的时候,多爱自己一点。

  15、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
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
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能依靠的人,
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相伴到老的人。
所以请将你心里某个第一放心交给我。

  16、“韩老师,我还来得及吗?”
“只要你还不放弃,还在努力,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栀子花开》

  17、没有一件了不起的事 是你自己一个人完成的 ----《意林》

  18、人的这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早就习惯了。

  19、挥别后还痴痴地等,等你转身。 ----《可不可以爱》

  20、栀子的香气,是你百褶裙扬起。 ----《另一个自己》

  21、青春是什么?
青春就是输得起、看得开,青春就是去经历一切你未曾拥有却仍然向往的,青春就是再近的地方也要跑着去,青春就是在每一个当下,都能抬头,仰望星空念念不忘自己的梦。 ----《来得及》

  22、自己决定自己生活样子。努力,给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上更好的形容词。今天你加什么词? ----《新浪微博》

  23、同样一件事,可以用欣赏乐观眼光去看,为什么不?苦苦追究其中点点滴滴的不爽,然后放大,然后怨天尤人,在跟自己较什么劲,没有满足平静是自找的。

  24、要有多美,多少才华附体,多少物质精神额度才能足够勇气去爱,有足够的胆量承担不被爱。 ----《来得及》

  25、人世间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快乐大本营》

  26、时光无声你终究是我终生不可再遇的城。

  27、现在的情况是,被某些媒体欺骗伤害后,还不能指名道姓地骂,不然他一定欢欣鼓舞地拿来再做一轮炒作。有些人,在心里划个叉吧,不相往来。阳光多的是!

  28、成不成功别人说了算,快不快乐自己说了算。

  29、如果一觉醒来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有没有一个人是你舍不得忘记的。如果有,现在立刻告诉他。

  30、你就是你,每个人都是这世上的唯一,就算现在还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但至少你知道怎么欣赏自己,无人喝彩的时候,虽然孤独,但也最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何炅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