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月再见,3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2月再见,3月你好

2019-02-28 21:46:00 作者:格姐 来源:有格 阅读:载入中…

2月再见,3月你好

  嘿 你 睡 了 吗 ?

  ⊰ 文/ 格姐 ⊱

  匆匆的,2月的春雨远了。

  悄悄的,3月的春风近了。

  岁月昼夜更替年轮寒暑交织,只是几番春秋之后,再回首曾经过往,才发现原本约好一辈子在一起的朋友们,早已不知所踪。

  人生就像是一列火车,每个人都有自己目的地,只是在各自前行的途中,偶有交汇,结伴而行。

  我们曾经想过对抗命运,彼此约定好永不分手

  只是时间列车轰隆隆,不仅带走了你,还把曾经誓言一笔勾空,曾经亲密无间的我们,逐渐也变成了两个不再闪烁的头像

  我试图找回曾经,才发现回不去的过去,有人把它命名“青春”。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在我青春最美好的岁月略过我的世界参与过我生命

  谢谢你,曾参与过我生命

  佛说: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前世的久别重逢

  曾经以为这句话仅限于爱情,时至今日方明白人生的每一个人的相识,都是一场久别重逢。

  在茫茫人海之中,在60亿万茫茫人海中之中,在5000年文明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不偏不倚刚巧我们就相识了。

  而这其中的有些人,我们成了朋友,成了爱人,和他们有了新的故事

  还有一些人曾经无话不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成为了朋友圈点赞之交的泛泛之友,或许一年也说不上两句话,或许一年也见不上一次面。

  但我真诚地谢谢你,谢谢你曾经参与过我生命,略过我的世界,和我一同欣赏风景

  仲尼曾说:

  也许有一天,再熟悉的两个人也会变成永不闪烁的头像,静静地躺在彼此的通讯录里。别难过,这是岁月对你、对我、对那段相互陪伴的人生最安静、最平和的留念。

  虽然我们因为各种缘分没能成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那几个人,但你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你曾陪我走过的那些岁月,我永不会忘记

  谢谢你,曾陪着我

  柴静说:不曾在深夜痛哭的人,不足以语人生。

  孤独时候我总不自觉地以为,通讯录里有好多好友,但真正难过失意的时候,却无一人可联系

  可实际上,仅靠自己力量永远走不出悲伤,在每一个放肆痛哭的夜晚,是你们在背后默默陪着我,给我支持,提供给我力量。

  所以朋友们,谢谢你。

  范玮琪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中唱道: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与他人的感情纠结,或是喜悦或是悲伤。

  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得那些开心与悲伤的岁月。但却时常忘记了是你们在背后分享着我的喜悦或者分担悲伤。

  当我开心时,是你在与我共同分享喜悦。

  当我失意时,是你在旁边告诉我“一切还可以重来”。

  当我难过时,是你陪着我,默默一句话不说。

  我们本无血缘,也无承诺,你大可不必理会我,但你每一次都比我预想中的要出色。谢谢你我的朋友!

  虽然现在我们见面少了,聊天次数也少的可怜,但只要想起你曾陪过我的时光,心里不止一次感到暖暖的。

  谢谢你,曾想着我

  《小王子》中说:   “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

  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很多人把这段话解读为爱情,但实际上友情何尝不是如此呢!

  初相识时,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我的事情和你无关,你的事情也与我没有丝毫牵连

  但在漫长相处之中,我们生活逐渐交汇,彼此开始变得重要。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逐渐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有了另外的小圈子,刚开始我们还会彼此问候,但此时我已想不起上次联系是什么时候。

  但还是谢谢你我的朋友,谢谢年少轻狂时有你陪着我,让我感受到友情对于生命的意义

  不求念我一辈子,但求不悔曾相识

  朋友!不管你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

  谢谢你曾参与过我的生命,陪我走过一段精彩的人生。虽然现在我们已有各自的生活,但曾经的过往,已永远留在我心中。

  朋友!不管你是生活中老朋友,还是刚认识新朋友

  我们相见相识不容易,应当去珍惜原谅我年少时不知你的重要,此时又和你不常联系。

  但如果你有需要,我保证竭尽全力

  朋友!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真的!

  朋友!

  或许你的生命里已有比我更重要的人,但请你相信我永远会在这里。

  朋友!

  不求你念我一辈子,但求不悔曾相识。

  朋友!

  这远去的2月如同你我的过去一去不复返,愿这新篇章的3月你能收获更美好前程

  谢谢你,我朋友圈里的每一个好友。

  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月再见,3月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