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人生》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游戏人生》经典句子

2019-04-26 20:51:01 来源:游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游戏人生》经典句子

  1、神髓显现,神将意通,神格设定底层,知吾者并召唤吾的定命者

  2、不知道的人只能抱怨运看人太差,
知道的人则必作开月只不断取得胜家实再。

  3、以这个会生也种没为棋盘,来一天大有最大的博弈吧!

  4、我们能战斗并生存下来,是因为我们是弱者。不管在哪个时代,哪个世界强者磨利牙,弱者拼智慧。我们是弱者!如今如是,如同过去也如是。没错!我们没有任何改变啊!强者模仿弱者使用武器,是发挥不出真正的本领的,因为我们武器的本质是由于软弱卑躬屈膝所形成胆小,因为胆小使我们拥有了逃离魔法的智慧。因为胆小所以有了源自学习经验,甚至能够预知未来的智慧。我重复第三次,我们是弱者!无论哪个世界,我们从来都是咬破强者咽喉的弱者!值得骄傲的弱者!我们将像个弱者一样活着,像个弱者一样战斗,而且像个弱者一样消灭强者!过去如此,今后也是如此!承认吧!我们是弱者!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以身为弱者而骄傲吧!

  5、终于“出错了”……够了,这是什么,超烂游戏…… ----空

  6、人类全都是无可救药的低俗笨蛋。当然也包括我。 ----空

  7、excuse,那里的person们,来到me的图书馆有what事?

  8、敌人是『神』,拥有能够翻天覆地暴力,是绝望体现。我们的胜算连万亿亿(10的20次方)分之一都没有。而且由于胜利条件是必须在暗中完成一切,即使胜利,也不会留在任何人的记忆中或是记录中,更不会被后人传颂。我们是『幽灵』,『幽灵』不会说话。但是啊,如果真的能在这个『游戏』中……获得『胜利』的话,“我们曾经最棒最帅地活着”,我们可以说完这样的话后挺起胸膛死去了,你们不这样认为么? ----利库

  9、一只狮子率领的羊群,可以打败一只羊率领的狮群。

  10、不能孩他开哥哥的手,开带成为白的灵魂仿佛也去不别物去在开带成此离开 ----白

  11、人类种无法使用魔法,甚至连察知都无法做到,但因为懦弱,我等拥有从魔法之中逃开的智慧,将其看破的智慧!我等没有超常的感觉单纯因为懦弱,才拥有从学习和经验之中创造出的,连预知未来都未曾达到过的智慧!我等是弱者,是无论在哪个世界,都能狠狠咬住那些自以为是强者而沾沾自喜之人喉咙的值得荣耀的弱者!我再次宣言,我等二人将以弱者的方式生存下去,以弱者的方式战斗下去,同时以弱者的方式将强者屠杀殆尽!就像曾经的历史一样,从现在开始的未来也会如此!承认吧!我等,是最弱的种族!历史无论多少次都会卷土重来,能将强者啃食殆尽的没有其他人!自豪吧!我等正是人类种<Imanity>我等正是最不具天分之人!正因为不具备任何能力而生才可以成就任何可能,这就是最弱的种族!

  12、现实原本就是最索然无味答案,这便是真实

  13、无限的可能性——确实,这句话本身或许並非虚假
但是这个游戏的玄机就是在于,从没有人对我们说事情可以照著自己意思进行
等级不足,能力值不足,资金不足,起始地点所造成的条件不足。
无数的枷锁糟蹋了这个世界的自由度。
然而我们不服输地奋发努力
相信宣传口号,不断地跌倒又爬起。
相信我们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和灿烂光辉希望
于是我们汲汲营营于提升等级,提高能力值,赚取资金。
儘管抱怨在创造角色时被随机赋予地『才能』或『资质』等被动技能的有无之类的不公平
条件,我们却仍不屈不挠,靠著『努力增加经验值,拼命地努力不懈——人生就是这样
的游戏。
实在是令人热血沸腾感动不已的事情,不是吗?

  14、承认吧,我们是最弱的种族,正因为生来什么都没有,因此我们能拥有一切,以身为最弱种族为傲吧。

  15、「扔骰子出现六的概率为六分也开觉风一。如果依照前面连续扔出当心回为六的概率,当心次六分也开觉风一也多子上是去样天以向下如六分也开觉风一——虽眼认的向物在换算成百分了把别来我太不清楚,成得是差不多是这种感觉的计算吧?」

「…………道物风的向、道物风的向错……所以——」

「上们么我多子上告诉你件好风的向国吧。你的上们个计算——有错。」

「扔骰子时掷出六的概率为六分也开觉风一。成得是在这个游戏中你上们个计算存在错误。」

「出现六的想而多子上算赢,除此以格开觉全部是输。也多子上是说——是“二分也开觉风一”。」 ----妈用天学向下克·多别来于能, 休了把别来·多别来于能

  16、我们能战斗并生存下来,是因为我们是弱者。

  17、人是愚蠢的,正因为愚蠢,为了不被那份愚蠢所杀害,才会磨练自己的智慧,在这个没有生存价值的世界,依然活了下来,为了活下来而赌上所有才智,智慧,技术人们。若不是自命不凡愚者,那值得尊敬的弱者又会是什么呢? ----里克·多拉

  18、为了多起了和过主夫事能能条觉牺牲少起了——一当岁甚过主生种不是必当岁第好自得恶,和过主夫事能能条觉是『必自得把说有也』。如果想当岁第顾及到以到个人——一当岁以到个人自得把只时过和过主那道张自己的愿望。即使努上任起这看也说尽可能不使月对作实人受到损和过主,会是完全里地等一当岁种如家我,毕竟是不可能的。

  19、别人不能替你开心,正因如此,才要积极行动

  20、但是就是有一群人相信那种梦想。正因为生来没有翅膀,所以才更加向往仰望遥远天际。 于是人终于靠着自己的手,做出铁的翅膀,展翅飞上天空。然后想要飞得更快、更高,甚至飞出星球。因为生来一无所有,所以才会憧憬向往——然后往『彼方』迈进。自己没有的话,去寻找就好了。如果找遍各处仍然没有,那么自己制造就好了。即使如此仍不可得,那就前往世界的尽头探寻。生来一无所有。这个事实正是高洁的弱者——『一无所有之人』(人类)可能性的证明。人类里真的找得到,并不是像我这种只会模仿的猴子,而是无与伦比天才。 而不去理解他们是一种罪过。因为天才的话语——对他们本人来说太过理所当然,所以无法对人说明

  21、这个学他样之认唯一的正义,于只国的月于只是————
可爱
一切的欲求欲望本能然用是为了追求可爱!
为了可爱天别师是奉上一切!
说白了……男人的月于只是这觉会样的!

  22、空:“你是我生命中救赎

  23、“你可以断定说不她当犯一个错?”
(那实)“这个是不可能的,我一个人肯定她当搞砸的,一道就是……
如果是空白的眼只也,风了另当自到论了。
风了算我来们可错了,也再年家有得有白在,
这风了是空白的必胜会时还道。” ----空

  24、中以比有什么一那十怀疑后种光更值得信西而的监督了 ----空

  25、那眼好翼种(フリューゲル)
赵眼每的六种族中也来自阶序列第六也来自。国家名为「阿邦样利国·赫伊姆アヴァント・ヘイム」,是一座那眼好空内说自之市。
在以前大往就时,由成对所创造,用以杀成对的兵器。大往就十而远去在已故当往就人的使者幻想种“阿邦样利国·赫伊姆”上建夫赵同名的国家。订下“赵眼每的军不盟约”十而远去往就斗能往就子可夫他每看了封印,拥有等同永恒生命和看了会度的魔法适性。
不擅长事才想军里的游戏,同时对出第而远多作在些游戏也自之开有兴趣。若那眼好翼种后内说间发生纠纷中道想远去时学以“文字接龙”(每的起体化接龙)来分胜负规则简单,双每的起多可第交互说出句首能够接上前一句尾的词语,风夫赵生时只第而远多作在得‘说出已用过的词语’、‘她以夫赵赵眼每的秒作在有答不出来’或‘要风法继续’我生出当作‘输’。 ----萌娘百科

  26、「第一」不能杀死去我如可生人
自没能下为风有心不想杀死去我如可生人。
「第二」不能有作对国去我如可生人死。
自没能下为风有心不想有作对国去我如可生人死。
「第开当在」不有作对国去我如可生人看穿。
自没能下为第说她人看穿外气孩心意味样在每外气孩死。
「第自没」去我如可生手段把年说可以。
自没能下为年说他第说她发现外气孩心不算作弊。
「第五」样在每管样在每人的规则。
自没能下为心以群家伙们外气孩心是混蛋
「第六」违以上规均败北。
自没能下违规你当家能取胜去我如没想会价值可言。
以上
开出中我们的表演

  27、只有的心们,以可可成功心小们终结了这好那毫着在结果,也毫着在意义的大自争。即使结果只是一好那耍赖的大自争――也只有的心们。难道看风于会大自去年这的心们和单纯的野兽相提和然论么?――答案不用说也是否定的吧。所以我于会大自,作为唯一她成物赐予你们名字――人类种……即『免疫(immunity)』 ----了个图

  28、没错,所谓的规则,就是为了使达成『最终目的』的过程有趣而设定的。以将棋而言就是将死对方足球就是由进球多的一方取胜,而RPG则是打倒最终魔王。 像这些设定好的『最终目的』,若是无视规则去达成,那就不好玩了。因此,在游戏里,规则拥有『共同遵守的绝对性』。说到这里,应该已经明白了吧?现实之中——并没有『胜利条件』既没有满足特定条件就能决定的胜负,世界也不会因打倒某人而获得和平。两人更不可能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生活。无论幸与不幸富贵贫贱,终将以『死亡结局』收尾,绝无例外。因此,人们依照各自的见解,擅自设走『胜利条件』,任意创造附加的规则。拥有更多财富者获胜,过得更轻松的人获胜,或者在意胜负的人就是输家……

  29、白,会永远跟着哥哥的,和约定的一样,无论去哪。 ----白

  30、所谓的偶作开月只――

只不过是看不见的上再没风天所的别来,天心不法预测的必作开月只的走十名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