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原创——暮幽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子原创——暮幽兰

2019-05-17 15: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原创——暮幽兰

  编者按:随地得里

  1、还没来得及体验青春美好,青春已匆匆离我们而去。时光流逝白驹过隙,珍惜前人与事,不给曾经留下遗憾。 ----暮幽兰

  2、在一山脚筑一篱笆小院,一舍瓦屋,就一个人,不受任何人的打扰,就这样淡淡的静静的,与草木为邻白云为伴。 ----暮幽兰

  3、不胖体质吃货们是上帝宠儿。 ----暮幽兰

  4、翠绿山脚,一间草屋一线清泉,几声鸣叫,几抹白云,一缕孤烟直。

  5、虞姬虽然很年轻就死去,但她是幸福的,那样一位英雄盖世顶天立地霸气十足的粗狂男子对她确是无微不至,爱到骨髓里,爱到血液里,对她的爱填充在身体每一个细胞,同为女子的我能感同身受的能与这样一位深爱着自己男人一起死去是很幸福满足的事,这样两个人就可以永远永远都在一起了。我想说的是:“虞姬,你这辈子值了,死也是一种幸福

  6、一切皆因情起,一切皆由缘灭。 【暮幽兰】

  7、自私的人永远把自我感受放在第一位。 ----暮幽兰

  8、原为清荷出污泥而不染,怎奈阴差阳错;本是冬梅,迎风傲雪,一身正气无奈……

  9、心着眼一在所寄,念着眼一在所依。

  10、于我而言,“爸爸”这个词是多么熟悉温暖陌生称呼,从记事起,我就从没喊过谁爸爸,是遗憾,更是永远的缺失,只是偶而听妈妈说爸爸是个疼老婆孩子的好丈夫好爸爸,也是村里少有文化人可惜一场意外车祸夺走了他年轻的生命,有时候我会想,爸爸,在您出现意外的瞬间,您的第一个念头应该是:“我一定要活着,我不能死,我媳妇期盼我回家,更有三个嗷嗷待哺儿女,我不能死,不能死……“即使您不断重复着此念头,有着强烈要活下去的信念,终究敌不过意外重创给您带来身体上的不支,直到耗尽最后一点气息,就这样您带着不舍与愧疚永远离开了妈妈和我们三姐弟。爸爸,女儿想对您说:“妈妈和我们过得都很好,弟弟也很争气,您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妈妈的,爸爸,我们爱您!

  11、情殇只因在乎心痛皆因真爱。 【暮幽兰】

  12、越是年少感情真挚年龄越长见过的和经历过的越多,越不敢把自己托付给爱情,不再觉得为了爱可以义无反顾,不再相信海枯石烂永不变心笑谈.

  13、就在刚才,一进厕所门,就看见一二十出头时尚女孩方便完,正在轻盈娴熟的挥起她那条右腿往过腰高度的手动冲水按钮上重重的踹了一脚,顿时我郁闷了,一会我是该用脚踹呢还是用手按呢?纠结了好久,我掏出纸巾把刚被那女孩儿踹过的按钮擦拭干净顺手按下按钮冲厕,真想说一句:美女们,请注意自身形象!也考虑一下她人。 ----暮幽兰

  14、因为你,我辗转反侧不能成眠,因为你,我听着催眠曲也不能如愿,还是因为你,直到天上的太阳都接了月亮的班,我还没能合眼。我决定以后只有上午才能约你,下午晚上觉不碰你……绿茶。 ----暮幽兰

  15、春风,你用妈妈般温热嘴唇亲吻着我的双颊,又如妈妈般小心翼翼的手捋着我秀发,你把春的气息沁入我心田,用翠绿裹着大地空气中无处不散漫着淡淡的草青香和各品迎春花的雅香。 【暮幽兰】

  16、梅花绽放高枝,冷艳的瞟着裹得像粽子一般严实但仍冻得瑟瑟发抖的路人,好像在嘲笑这些人的弱不经风。 ----暮幽兰

  17、有时候觉得时间车轮还不如直接把我带到百岁后即将离世的前一天,这样就可以理所当然了无牵挂的离开,一切尽在风吹灯灭的安详中……

  18、连月亮都休息了,我还没睡着。 ----暮幽兰

  19、若无真心,何需假意

  20、远处的霓虹灯欢快闪烁,此时的公园已是人去园空,料想无数人已酣睡进入梦乡,我却心无归航。

  21、任凭岁月更替,莫忘初心

  22、平静湖面尽头,一片油菜花灿黄灿黄的依偎在山脚,镶嵌在湖边,像青山黄色裙摆,像闲湖的蕾丝花边

  23、死并不可怕,活着才需要勇气

  24、终有一天,我们洗尽铅华回归乡村平淡静谧生活着。抬头是蓝天,低头是碧水,房前是火连畈大水库,屋后是连绵起伏的松树林,前庭种花,种菜,小草坪后院养鸡、养鸭、荷花塘。 ----暮幽兰

  25、消极的情绪像决堤的洪水吞噬着灵魂,摧毁着生命

  26、富而不贵,财富增长同时应该提升个人修养。修车人好不容易浪子回头选择修车这一又脏又累甚至被人歧视踏实职业,这下可好,你们一家三口又唤醒了他久违的冲动邪恶以致走向刀刀要害罪恶。一方钱多得冲晕了头脑心狠口狠手更狠,另一方内心深处暴力苏醒配上“娴熟”的“技艺”使得三条鲜活的生命瞬间消失,连120都不用打了。双方的不淡定毁了两个家庭,也让自己走上了不归路。一念之间天堂,一念之间地狱,全靠自己把握。 ----暮幽兰

  27、有时候觉得生命很短,有时候又嫌生命太长。

  28、因个人出生不同生长环境不同,所遇到的事情也不相同,我们不能用这不同的结果衡量一个人的品德,前因的各不相同,造就不同的结果是必然…… ----暮幽兰

  29、高冷的月光洒落一地,朦胧中她闪烁的眼眸柔情款款的注视着他,那是青春的悸动,年少情肠。 ----暮幽兰

  30、曾经不想分开一秒,如今确是视若无睹,曾经的爱被融入血液,今朝的情已变苍白,有人说爱他就不要嫁给他,爱她就不要娶回家,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失去你最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