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楚门的世界》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楚门的世界》经典的句子

2019-06-03 23:03:01 来源:楚门的世界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楚门的世界》经典的句子

  1、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和晚安

  2、假如再碰不见你...祝你早、午、晚都安

  3、因为,我们都接受现实

  4、你即使一拐一拐,也要爬上山顶

我想去斐济,但那不可能说走就走,但我一定会去。

你不现实的像个少年,但我心态像个少年。

什么都是假的,但你是真的,楚门

  5、有什么是真实的么?
你是真实的,所以大家才这么爱你……

  6、早上好,以防我见不着你,所以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创造者:你是真的,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看你。……听我的忠告,外面的世界跟我给你的世界一样虚假,有一样的谎言,一样的欺诈。但在我的世界你什么也不用怕,我比你更清楚自己
CHRISTOF:YOU were real. That's what made you so good to watch. Listen to me, Truman. There's no more truth out there than

  7、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8、我们向来接受呈现给我们的世界。

  9、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10、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时候世界虽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11、如果不能相见,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12、如果不能再遇见你,那么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13、How is it going to end?
怎样收场?

  14、外面的世界,跟我给你的世界一样虚伪,有一样的谎言,一样的欺诈。

  15、你发神经,知道吗? ----楚门

  16、你还有什么法宝吗,你想阻挡我,只有杀了我。

  17、In case I don't to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and good night.
假如再碰不见你...祝你早 午 晚都安。 ----楚门

  18、你是真的,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看你……听我的忠告,外面的世界跟我给你的世界一样的虚假,有一样的谎言,一样的欺诈。但在我的世界你什么也不用怕,我比你更清楚你自己。

  19、你所居住的这个世界,是病态的。

  20、我给了Truman过正常生活机会。而你所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病态的世界。

I have given Truman the chance to lead a normal life. The world,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e sick place.

  21、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译文: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22、他就是出生在直播现场。He was born in front of a live audience.

  23、为什么至今楚门还不知道自己活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回答:因为我们都接受现实。

  24、早上好,以防今天不再见到你,中午好,晚上好,夜里好。

  25、时不与我,你无法面对现实,于是……你要去别处寻求出路,但重要的是,我愿意为你这朋友两肋插刀

When it's like everything's slipping away… You don't want to believe it, so you look for answers somewhere else, but… well… the point is, I would gladly step in front of traffic for you.

  26、你无法在我的脑内装摄影机 ----楚门

  27、如果你再也见不到我,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28、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29、谨此把本星命名为...毕星系楚门星 ----楚门

  30、In case I can't see you, 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假如我再也见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