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虫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虫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9-07-05 21:59:01 来源:虫师 阅读:载入中…

《虫师》经典的句子大全

  1、虫的每次出现都像是在叩击人类内心的一起事件,它坚韧并且赋予自己有着很强的说服力。它存在,从盘古开天起的那一刻便诞生,只是人类毫不知情。它是幽玄里的屏风,隐在禅界的宗师,古代书简上的婆娑世界,是远古人们酝酿给子孙后代略有警醒的苦酒,唯有沉醉这深潭中才方可知晓全部奥秘。如果说陆地上的大部分物种都源于那最古老神秘海洋的话,那么这些被逐一赋予了名字生命个体的下一站,应该被告升级为“悟”的殿堂

  2、绝不能和梦中的人说话,那是与黑暗国度对话

  3、呐~妈妈河流是从哪里来的呢? 从深山山谷中流出来的哦。
那山谷的水呢? 从天上的云降下来的哦。
那~天上的云呢? 从大海来的哦。
大海? 嗯~是河流要的地方哦。
那 大海 河流 雨 和云都是一样的啊。 是啊,虽然形状不同,但本质是一样的哦。

  4、据说人类从拥有光明起,就忘记了闭上第二层眼睑方法

  5、晚冬山坳间,间闻耳语般低响,那是一众山神商讨觉醒时日之声。

  6、等某天,雨水停歇,泪水滴落,就在土地上扎根吧,在那之前就和雨一同如浮云流浪

  7、灯火
夜晚临
灯火起
黑暗至
灯火隐
骸骨所生之火 混进来

  8、土之下,寒冷吗?痛苦吗?恐惧吗?孤独吗?那底下,是清澈流水中的 ,无数星辰的栖息之地。

  9、夜晚走在山路上,有时候突然感觉到刚刚还一直照亮着路的月光星星突然消失,无法分辨方向了,虽然这个也是不是什么罕见事情,但是如果这时脸自己的名字和过去都想不起的话,就是常暗来身边了,这时候只要想起过去就能逃脱了。但是如果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随便给自己起个新名字就行了。但是相对的,使用以前的名字时发生的事情,就永远也无法想起了。

  10、不要被恐惧和愤怒迷住双眼,所有生物都是依据其存在方式而存在的。只要避开拥有智慧的我们所能够避开的就可以了.

  11、虽无言,却风雪而立。虽无言,却花满枝头。虽无言,却兀自凋零。

  12、既然自然之理已经允许你回来了,那么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容身之处。

  13、关不上,心中,遗缺灵魂空洞
留不下,雪中,邀君停驻的灯火,
止不住,雾中,无法靠岸的寂寞
找不回,池中,祭奠光明的眼睛

  14、少寡的话语,深层的奥义,道出这些漆原式的伊索寓言是一种天地苍生间并向烘焙的延伸秘籍,它的母题既彰显个体身上那被异样放大后的罔罔之灾;又像一面明镜立在眼前,照见自我内心将要浮出水面危险观众思维水平决定了它要往哪一边翻转、倾斜,观者根据亲身的人生阅历对这些故事自行理解作品把留给人们“思考”的空间提升至无限大。

  15、让人恍如隔世一般的,无比久远的岁月
有一棵树一直屹立于这片土地上
深深地,深深地,扎根地底
高耸的,茂盛的,抽枝散叶,
见证者在此诞生又在此消损之物的沉浮变卷
恒古不变,在静默中俯视 ----续章20话

  16、冰封的山中,刚发芽的幻春,在雪路之中,闪烁屋中灯火,吸引我们久居此地,无论是动物,虫,或是人。天寒地冻时萌芽的幻影之春,大雪路上点亮家中的光明,无可抗拒的吸引着过客常住 .(世间万物皆屏息蛰伏之时,却发芽而 拟化作春天之姿,若贪春景而长居此地,其身终将会冻结成冰。)

  17、这个世界上,充满了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生物。

  18、静默之间,独耐风雪
静默之间,盛开凋零
静默之间,渐遭侵蚀的万物啊 ----续章06

  19、今日日出日落,今朝花开夕落,今日日落日出,周围花开一片,然而今日花已非昨日花,尽管如此今日花开依旧美丽。 ----漆原友纪

  20、有花不语,凌风傲雪。有花不言,自开自凋零。有花幽幽,芳华尽蚀人间

  21、为什么不躲着雷电呢?你不害怕吗?害怕,但是也很喜欢,很强烈漂亮爸爸和妈妈都不正眼看我,但雷电,却会径直向我劈来。但是这样会丢了小命的。无所谓的,原本我就不应该出生。

  22、酒是有生命的,如果你用全部感觉听取它所有言语,那么终有一天,它会作出回应

  23、有一童,性嗜水,善渔游,人形而有蹼,体寒而夭早,川流落木,汤汤入海。云雨湖海的自然循环回归本源宿命中无法施援的必然。浸在羊水中的胎儿,远比诞辰后更易在水圈寻得归属感骨肉怀中蒸发是什么感受死者的哀婉归宿,换以生者怅惘虚空,这不等价。每至初晴冷雨造物无声皆是你。

  24、穿越肆虐沙暴,穿越迷雾的拂晓,而后,将是你我的相遇。

  25、曾几何时相互依偎 不经不觉却已失去
无可替代光芒 那相互分享温暖 蚀日之翳

即便,状况一成不变
我们也並非孤单一荆棘之路

  26、今日も日が昇り|また沈む|朝咲く花が|首から落ちる|今日も日が沈み|また昇る|辺り一面|花が咲く|けれど昨日とは别の花|去れと|今日も绮丽な花
物转星移,花开花落,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但今昔已非昨日,然今日花容依旧。

  27、我害怕,但是
只有光的世界也很可怕,虽然什么都能看见,但什么也无法改变
虽然在黑暗中,但却能自由的生活
你认为哪一个是得天独厚呢?
我认为在黑暗中回忆着光明去生活,也并非什么不好的事 ----虫师二十五话

  28、存在与我们大脑中的,只不过是会不断思考的菌类罢了。

  29、草木是不会生气的,但是也不能说他们是没感觉,或者是什么也不会做。有一种树,如果害虫大量涌来的话,会从叶子分泌毒素保护自己,草木自己无法移动,但是他们会敏锐地感觉周围环境变化,有时候会做出与之相应的变化。这棵树,曾经斧头也无法砍伐的力量,但是那时候却可以砍伐了,那可能是那棵树觉得自己可以被砍伐了,为了受伤的整座山。

  30、存在于我世界中的物体气味声音味道触感,那就是全部,那样就足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