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曾爱》的句子

2021-05-03 09:11: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爱》的句子

  编者按:那些曾经爱过的句子,让我们感动过的句子。

  1、你若无涯,天边血马,看遍繁华,处处为家。
你若黄沙,白骨来答,你踏过处,皆是繁花。
你说牵挂,水月镜花,时光薄情,让你白发。
你说年华,匆匆忘下,一朝如画,锦绣如家。
你说爱恨,本是无瑕,偏偏因他,奔走天下。
你说轻安,无言也罢,足迹尘华,背影潇洒。
你说回家,十里红霞,共你九州,歌呼华夏。
你说淅沥,泪如雨下,红尘风雪,四海为家。
你说毋追,风雪太大,十年之后,我出去再还你一个年华无伤的白头与无离无别的天下。 ----竹取千间

  2、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3、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马頔

  4、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炊,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无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潘子忠诚不悔,忠心一生,忠魂永垂,张家古楼歌嘹亮,不言悔。 ----南派三叔

  5、小花说着看了看天,“今晚要下雨,流血的天气。” ----南派三叔

  6、那一年,莫名相见,无言擦肩。却不知往后,他为起灵,护你无邪。
那一年,三叔不见,铜鱼惊现。却不知海底,他为张秃,与你并肩。
那一年,许久不见,与他失散。却不知后来,长白底层,无声再见。
那一年,沙漠再遇,与他渐远。却不知那夜,许他今生不忘却。
那一年,三人遇险,同困巴乃。却不知当时,他竟心安,展露笑颜。
那一年,你为“起灵”,他可脱身。却不知为何,默默转身,替你入铜门。
那一年,你门外痛哭,他门内想念。却不知一墙之隔,阻一双人多少年。
那一年,我们书外看你们,你们书中一世界。却不知一书之隔,隔了我们多少悲欢。
多少年,2015长白之约不再只是你们之约,而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去见证一个永远见不到的诺言兑现。

  7、吾王起灵归来日,尔等俯首称臣时。 ----南派三叔

  8、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若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我愿用我一世无邪,换你百载浅笑无忧。 ----南派三叔

  9、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0、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南派三叔

  11、#吴邪——致张起灵的九句情话#
张起灵,不要再寻找那些谜底,让那些悲凉称为风中的过往。
张起灵,如今荏苒了十年,岁月静好,不如断了念想,不要彷徨。
张起灵,那人心凉薄的世界中会改变,时光会让他们遗失在不为人知的下游。
张起灵,没有什么失败,不要怕,那只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成功。
张起灵,我笔尖勾不出你眉目的无双,去哪才能寻回你当年的模样。
张起灵,不怕世态炎凉,只望你在身旁。
张起灵,是否曾经的千山万水与你的心都回不去。
张起灵,不如归来。
你若归土于那青铜门中,我便将自己亡在瑟瑟深秋,最长不过红尘一遭到忘川一渡,我陪你走。 ----竹取千间

  12、你说心凉,我为暖阳。耀你河山,照你脸庞。
你说彷徨,我在路上。不必无措,我在身旁。
你说称王,我必刚强。祝你为皇,河山相让。
你说十年,盼到心慌。我来接你,泪眼凝霜。
你说远方,等你断肠。山海苍茫,跟我归乡。 ----竹取千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