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子

2021-05-03 10:1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

  编者按: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岁月似一掬清水,无论平摊还是紧握在手掌,总会有一点一滴从指缝中流逝。 ----宫崎骏

  2、在所有希望实现的人生梦想中
找一个属于你的地方
毫不犹豫 没有功利
毫无条件的去爱和被爱
这就是我的童话故事

  3、我的是我缓慢地往前移动,向着这个狂野 美丽而又神秘的世界。

在寂静中潜游, 用我的呼吸声打破这片寂静。在我的上面,只有微亮的光,而那正是我来的地方,也正是我结束了这段旅行要回去的地方。

我正在潜水。我是个潜水员。我要潜向海的深处,穿过那些褶皱的石头 和那些深色的水草,潜向那片深蓝,潜向那些正等着我的深色的鱼。

我就这样向那些正等着我的深色的鱼。

我就这样游着,小水泡从我嘴里鱼贯而出,它们晃悠悠地上升,像小水母一样。

可是我得回去了。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看清所有的东西,而正是这个原因,这段旅行才显得如此特别。

  4、“当我身处海底时,会找不到让自己浮出水面的理由。”

  5、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高田勋

  6、不久前,我遇上一个人,送给我一坛酒,她说那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她说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你说这有多开心。 ----王家卫

  7、当你明白了你肩负的责任,恐惧将无处存在。

  8、人应该生活,而非仅仅为了生存而活着。 ----莎士比亚

  9、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不会过期。 ----王家卫

  10、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更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王家卫

  11、她来到这里,给你的生命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些东西将会永远在你心里,而她也将永远活在你心里。

  12、“也许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一种使命感,关于生命和情感都有自己的归属,于是就一定会有放弃,即使不舍。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最大限度地遵从自己的内心也是一种活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