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名言

2021-05-03 17:15:06 作者:本杰明·富兰克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名言

  编者按:关于本杰明·富兰克林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The only thing more expensive than education is ignorance.
只有一件事的开销比教育更大,这就是无知。

  2、如果你想要完成,就自己着手去做。如果不想,就让别人去做。

  3、任何牺牲基本自由以换取短暂安全的人,最后既得不到安全也得不到自由。

  4、选择朋友要慢,改换朋友要更慢。
原文:Be slow in choosing a Friend, slower in changing.

  5、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能量加毅力可以征服一切。

  6、送给敌人的最好东西是宽恕,送给对手的是容忍,送给朋友的是真心,送给孩子的是好榜样,是送给父亲的是尊重,送给母亲的是能让她以你为荣的品行,送给自己的是自尊,送给所有人的是慈悲。

  7、有三种东西特别难以穿透:钢铁、钻石以及人的本性。 ----《文明6》

  8、早睡早起使人健康、精力充沛并且聪明。

  9、睡得早起得早,使人聪明、富有、身体好。
原文:Early to bed and early to rise, makes a man healthy, wealthy and wise.

  10、一个人应具备25%的职业技术,25%的想象力,其余的50%,就是自身的涵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