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成长经典名句

2021-05-04 12:55: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经典名句

  编者按:成长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不愿别人看到我的脆弱,不想以诉苦换取同情。于是,我穿上了滑稽的外衣,带上微笑的面具,演一出自黑的喜剧。别人笑我逗逼,我笑你们当真了。

  ●雨后的彩虹,不管多美也会消散,曾经的记忆,不管再好也都过去。所幸,还有明天。

  ●喝醉那天,我左脚踩在右脚上,是走错了路,还是抬错了脚,其实早就醉了吧,醉在那个不知道怎么开始的梦里。

  ●与其戴上光鲜的面具穿上花哨的衣裳在别人面前当一只跳梁的小丑,去讨取别人的欢心,不如将这一切都褪去,去陪陪那个害怕孤独、害怕受伤、害怕失去、贪婪又自私的自己。他或许要的并不是别人的关心,而是那个和他相同的你。所谓孤独,只不过是不敢直视镜子中的你的一种既愚蠢又烂的借口。

  ●还有什么比人心更黑暗,像黑暗一样深不可测,却又和黑暗不同,黑暗给我的是安全感,而人心让我发寒。

  ●岁月偷走了我的时间,而我就是帮凶。

  ●起风了照顾好自己,下雨了别淋湿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过,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会来找我,那就告诉我,我就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们总是想要忘掉某些事情 某些人
但却总是在相似的环境 相似的声音
相似的背影的驱使下又想起过往的云烟
因为重点不在于忘掉
而是放掉

  ●什么是错,什么是对,没有绝对的诠释。每个人不同,理解不同做事方式也自然不同。假如非要按照你的要求来,那么我也就不是我了。

  ●你可以去想最好的结果,但必须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时而听人言语,言语中有提自己。细心听一听,有诋毁的,有褒奖的。自己心里都清楚,谁人在外,不张开刺保护自己。所以,哪怕别人折损我,也只能隐忍!常笑笑,清烦愁。

  ●窗外
灰蒙蒙的天空
没有一丝云彩
街上
来往穿梭的车辆
不得片刻安宁
屋里
孤独的一个人
呆呆的看着这一切
心中
一如这窗外 街上
我 怎么
成了这样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我们的关系,恋人未满,朋友未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