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勇经典名句

2021-05-05 06:49: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经典名句

  编者按:勇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从今天开始,不去想不可能的事,做一个开心的人,实在的人,而不是一个虚幻,活在梦里的人;从今天开始,不去做让自己讨厌的事,让内心舒畅,让自己健康,而不是一个有病的人。
你可以把生活过得更好,一切困难都是在磨练你,都是让你拥有更强大的内心面对现实。所以,不要停步不前,虽然,你不知道黎明是多久。但是,你知道黑夜是短暂的。所以,相信自己吧。
我,无敌。

  2、我们可以在过去和未来中获取快乐,然而这种快乐是有限的。如果有节制的从过去获取快乐,那你可以找到温暖与面对未来的勇气,反之,只能沉溺于回忆让自己失去面对未来的勇气。遥望未来,可以收获希望更好的面对现在,但是无节制的游荡在未来中,那你就只能是一个不踏实,虚幻的人。

  3、做了就是做了,再怎么的懊悔也没用,时间不会倒退,过去已为历史。只有更加坚定的向前走。

  4、没有什么值不值,只有做与不做。一件事,做便是做了,休要再一次的沉于其中,不要把一件事变成两件事,也不要给它加上个人情感的喜恶。凡事凡物都有两面性,从你着手于一件事时,你便已经在朝着该事的某一面发展,因此,你需要的是坚持到底,而不是妄图向着两面都发展。
人,终究需要做出决定,做出取舍,又何必做过多的纠缠。选择意味着放弃,所以,你就放弃得彻底些吧。

  5、你每做一件事前,无论其大小,你都得果断的去做。不带一丝的犹豫,按时按量去完成。

  6、初、高中才是最经常回忆的时候吧。
毕竟那时我们是真正的无忧无虑阿
那个时候无论遇到了什么事,我们都可以对自己说
怕个蛋!
老子还年轻!
未来还他妈长着呢!
然后把当下的一切困难都推给未来我们认为那无所不能的自己。
可是,我们是否又成为了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呢?

  7、昔,神农衰,诸侯乱,暴虐百姓,神农不能伐,于是轩辕乃习干戈,伐天下,无不服。
若无路,便自己走出一条路
为自己的信念而战!

  8、那是一个平凡的午后
没有大风,没有烈日,路上平静而祥和
那是一个不平凡的午后
有个男孩,有个女孩,男孩拉上了女孩的手

简单的拉着手走了一段路
却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因为那样简单的爱情却是我们再也遇不到的了
再见,青春!

  9、一定能走到自己的世界里的。

  10、想象总归是想象,现实就是现实。破妄,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呢?你就呵呵去吧,再见。

  11、有的时候,放弃些东西,会让自己变轻松。如果一样东西让你变得很累的话,那就扔掉它,果断的扔掉。
真正是你想要的东西,是不会让你感到“累”的,当你对一样感到“累”的时候,说明到了扔掉的时候了。

  12、我想,我在喜欢上你的时候一定是得到了整个世界
不然,自己为何在失去你后感觉像是失去了全部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勇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