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次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二次元的句子

2021-05-05 07:37: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次元的句子

  编者按:二次元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在这几年里,我光顾着低头前行,只想着得到那无法得到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而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逐渐地变成一种压迫,让我只能靠不停工作来解脱。等我惊觉之时,逐渐僵硬的心只能感觉到痛苦。然后在一天早上,我发现曾经那刻骨铭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却。 ----新海诚

  2、逃避有两种:我们把有目的的逃避叫做飞翔,把没有目的的逃避叫做漂浮。 ----苍崎橙子

  3、虚伪的眼泪,会伤害别人。虚伪的笑容,会伤害自己。

  4、如果幸福是有形状的,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和玻璃一样吧。因为平时不会察觉,但它确实存在着,其证据就是,只要稍微改变观察的角度,它就会反映出光芒,比任何事物都更雄辩地论证自己的存在。温馨的世界就在咫尺,在透明的玻璃里,一直到永远······ ----鲁路修·兰佩路基

  5、所谓好人,就是用来称呼对自己有用的人而已。不存在对所有人都有用的人,为了一个人的利益,可能就会侵犯另一个人的利益 ----谏山创

  6、替一朵花微笑,是一种繁华落尽后的淡泊与清宁,花的冬天,人的冬天,但是在冬季到来之前,有一朵花忽略了季节的月季,天真得哼着歌白色的花儿翩然降临在一个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

  7、在梦中,我以为人生很漫长,会远得连尽头也看不见,没想到我匆匆翻看,人生,却再也无法逆转。在当下,我以为时间很重,会重得连时针都走不动。 没想到我轻轻一吹,时间,却再也没回来过。

  8、无论未来的每一天
是什么样子
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按照自己的选择来生活
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9、岁月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抚过久闭的心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10、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即使天无雨 我亦留此地 ----万叶集

  11、映像是蜻蜓。忙碌地飞着。
一只蝴蝶紧随在后,但是翅膀的速度并没有因此而慢下来。蝴蝶渐渐跟不上了,在即将从视界消失的那一
瞬间,无力地落了下去。
划着弧线向下落去。
如昂首的蛇般坠落的轨迹,竟极似被折断的百合。
那个身姿,充满了悲哀。
让人不禁想着即使不能走在一起,至少也要稍稍在旁陪伴。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12、『我是否住进了某人的心房呢』
『是啊』
『我是否住进了你的心房呢』
『连鞋也没脱就住进来了呢』

  13、宇宙虽有其起源
却没有终结
无限
星球虽也有起源
却因其自身的力量而逐渐消亡
有限
拥有智慧之人往往是最为愚蠢者
纵观历史便可得知这一点
这也可以说是神给那些抵抗者们的
最后通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二次元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