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谁的句子

2021-05-05 08:4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的句子

  编者按:谁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兰]空谷绽幽兰,谁的深情,在谁的冷漠中败去花瓣,相思无畔。

  ●[画]挥泪染河山,谁的墨尖,在谁的素颜中化作梦魇,岁月阑珊。

  ●[竹]磐意在深山,谁的倔强,在谁的凝视中化作根沿,相思无边。

  ●[雪]冰泪化清涟。谁的爱恋,在谁的怀抱中融了牵绊,不过瞬间。

  ●[棋]落子种心间,谁的棋盘,在谁的注视中化作长叹,此生空憾。

  ●[梅]暗香傲骨寒,谁的娇颜,在谁的蜜饯中褪去冰岩,相思无岸。

  ●[花]为君添娇艳,谁的媚颜,在谁的时光中折了皱边,不过痴怜。

  ●[茶]盏盏浮影现,谁的清淡,在谁的谈笑间化为誓言,一世相伴。

  ●[墨]墨撒千万点,谁的思念,在谁的记忆里渐渐凌乱,如此黯然。

  ●[诗]情深入字间,谁的诗篇,在谁的朱砂中化作诺言,一世无怨。

  ●[琴]柔情绕指尖,谁的琴弦,在谁的袅娜中化作悲言,指尖弦断。

  ●[砚]砚磨凄语怜,谁的誓言,在谁的过往里渐渐遥远,如此悲然。

  ●[曲]抚琴为红颜,谁的笙歌,在谁的婉转间化为思言,一世同欢。

  ●[风]桀骜难自迁,谁的轻狂,在谁的衣衫中拂了袖沿,不过心乱

  ●[菊]悲秋一线牵,谁的顾盼,在谁逝去中了去心愿,相思无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