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励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励志的句子

2021-05-05 10:25: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励志的句子

  编者按:学生党必备

  1、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2、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莫言

  3、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王小波

  4、有些记忆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装记不起。

  5、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
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6、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几米

  7、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8、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9、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10、你没有选择,不想倒下也不能倒下,你只能走,听着心里不断扩大的颤抖声在耳膜上划过,留下阵阵战栗。你不能软弱,也不能哭泣,软弱与哭泣只会让你在跌倒的时候摔得更疼。你不愿意,可是没有办法,你每一步都如履薄冰,恐惧却不能出声,一任灵魂在世俗面前低头,然后变得强大,更强大。 ----蓝与冰

  11、可人不是断气的时候才真的死了。有人说人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 ,从生物学上他死了;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在社会上他死了,不再会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正的死了。 ----江南

  12、我喜欢安静,却又害怕孤独,我曾试图扎到人堆里,却发现那喧闹与我无关,最后不过是一个人的狂欢。

  13、在google上输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条结果,但输入“结局”,却只能得到44900000条结果。可见,并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14、多少风光,是不断逼迫自己挑战原本认为不可能的结果;多少精彩,是在连自己都害怕的仓皇下努力博得的欣慰。

  15、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16、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韩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励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