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8℃发烧友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38℃发烧友经典名句

2021-05-05 12:29: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8℃发烧友经典名句

  编者按:淡淡的心,淡淡的情,可心情浓浓。

  1、我年轻的时候,很想改变这个系统,我想抗争,不惜代价,做到最好,但是这里让一步,那里让一步,最后陷入到这个游戏中。然后我意识到我想改变的这个系统,却改变了我。

  2、当他回来后,只看见她手边翻着的书,拿起来看,才知道是《马太福音》。第五章第二十九节被她以蓝色钢笔勾勒过,“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丢在地狱里。” ----朝小诚

  3、唐培里侬(Don Pé rignon)修士发明了香槟后说的第一句话:快来!我在品尝星星!

  4、他从未见过像程迦这样的女人;
他遭人踢打掌掴,她一声不吭,不给旁观却无能为力的他更多痛苦;
他被打被辱,她不看,不哭,不叫,不求,不给旁人可怜他看他笑话看他无力;
尘埃落定,他去她身边,她平静淡定,只字不提,不安慰,不怜悯,也不哭诉。 ----玖月晞

  5、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 ----三毛

  6、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7、"你放心,他没事。"
"我放心,从今以后,我这心就踏实了。
他要是残了,我养他。
他要是坐牢了,我给他送饭。
他要是活蹦乱跳的,我享福。" ----柳如丝

  8、每一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
喜欢你的人,愿意给你温暖和勇气。
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付出。
你不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宽容与尊重。
不喜欢你的人,让你学会了自省与成长。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李凡凡

  9、他贺迟是大收大放的男子,但就从来在心底服气顾意冬,服气他真正从内到外的儒雅斯文,风度翩翩;服气他外表温柔如风,内在坚硬如铁;服气他遭逢大变没有萎靡抱怨,依然仪态从容的咬牙撑起一个家。 ----南东北西

  10、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

  1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12、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偶尔缅怀过往,从不沉溺悲伤。
不拖累自己的路,不打扰他人的心。 ----玖月晞

  13、我当时不知怎么想的,回了一句
‘screw the whole world(去他的全世界)’!
安妮惊讶了,我自己更震惊。我以为我为你颠覆了自己一贯的价值观,我深感迷茫。可很快,我发现,并没有。因为纯粹的正义不容许欺骗和虚假,不容许强制与胁迫。我认为我的行为很正确。
有人牺牲自己为了大众,这值得称颂;可为了大众牺牲别人,即使是亿万个‘大众’面对一个‘别人’,那也是强取的伪正义。
所以,我坚决不允许他们这么做。 ----玖月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8℃发烧友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