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3》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33》的句子

2021-05-05 12:35: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3》的句子

  编者按:《33》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等一个已经放弃你的人,就像是在机场等一艘船。

  2、“不管你将来要什么,我死都会给你,绝不反悔!”
“我给你安定的生活,不再杀人,不再极端。”厉爵风盯着她的脸一个字一个字地道,“只要你嫁给我!” ----厉爵风

  3、不要害怕没有以后,不要恐惧梦想只是梦,害怕与恐惧不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彼此牵着手约定好好地活下去,我们就能拥有最好的未来。 ——顾小艾 ----银小宝

  4、这世界上有一种男人,他可以和自己一岁的女儿斗气斗上很久,比如女儿不理他,他也不理女儿,以为这样女儿就会注意到他的好了…… ----厉爵风

  5、“再说,你也听到你父亲刚刚说的话了,他不允许我们在一起。”顾小艾看着他说道。

“你给我时间。”

……

好熟悉的对白。

又是给他时间。

四年前他说过给他三个月,可最终,她也没有成为他的新娘。

“给。”顾小艾没有片刻的犹豫。

她什么都没有,她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她不能替他分担,更不可能像罗亚儿那样堂堂正正无微不至地照顾他……

她有的……就是时间了。

给多长的时间都可以,就算他到她死都不来找她,她也等得起。

  6、等到失望、找到绝望……

  7、我知道我是个浑蛋!我以前是个人渣!是个败类!是个禽兽!可没人通知我,我会再遇上你,我还他~妈不可救药地爱上你了!我以前就他~妈是一个浑蛋!我没人教,十几岁我妈就死了!我被接回厉家我就只想出人头地,只想做一个不用被一元硬币羞辱的人!我以前是个混混,什么都不懂,我就用了最短的时间学经商学管理学语言!因为我要做上等人!然后我什么都有了!事业、女人、金钱!我厉爵风要什么有什么!可当我什么都有的时候,我没目标了……我再遇上你之前的那两年,是我过得最荒唐、最靡~烂的时候!什么下作的事我都干过,对当时的我来说,那就是刺激!我明白,在你眼里,我这种浑蛋、人渣死一千次、一万次都不够……顾小艾,我爱你,我只爱你一个。L&g

  8、我对你正经了,就代表我不爱你了 ----厉爵风

  9、厉爵风修长的手指停留在她的笑脸上,她那个时候笑得真的很开心。
顾小艾,对你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顾小艾……能不能对他再笑一次?
顾小艾……能不能别恨他太多,只恨一些就够了。
顾小艾……
他的顾小艾……
他是不是还能找回来?把所有的一切都找回来……
厉爵风凝视着屏幕上的脸,眼泪淌下来,让一张英俊的脸添了悲伤。 ----银小宝

  10、one life one love ----顾小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3》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