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2021-05-06 13:45: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曼德拉

  2、我问张北川:“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受同性恋者?” 他说:“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作性的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柴静

  3、不是没有你就不行,只希望有了你更好。

  4、女生睡不着,躺在床上拿着手机上Q,很感谢看到他在线,然后聊天,不小心睡着了,一直没有回复,第二天起来看到男生最后一句只是轻轻的:“傻瓜,又睡着了?晚安!” 这样的日子会不会好幸福?会不会觉得很温暖?

  5、最是时光摧枯拉朽 ----7号同学

  6、懂得暴力的人是强壮的,懂得克制暴力的人是强大的。 ----当年明月

  7、我喜欢他跟他喜欢我是两回事。

  8、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不会是顺风。 ----塔尔莱特·赫里姆

  9、雪花以北,落雨以南,秋末临冬,叶落风飞。

  10、如果你想要获得一个人的重视,不要用那种非常低级的“我很不好”的方式,这是一种胁迫,你很不好不是他造成的。 ----丁丁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