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这一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2019-01-23 05:17:54 来源:儒风大家 阅读:载入中…

这一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来源 | 树儿微刊(ID:shuer667788)

  时间会带走一切。我们在时间面前只有无奈纯真岁月悄然而走,青春的重彩在时间的冲刷下终会淡去浓墨。

  有一天,黑发会如白雪皱纹会在脸上细细雕琢,我们常因华年逝去,容颜衰老郁郁寡欢

  如何让华年永不凋谢?几乎无人能永远留驻如花容颜,但是我们却可以让一生时光,都拥有花的芬芳

  即便是老之将至,我们的面庞布满了山丘,我们依然可以保持一颗澄明少年心,一怀气吞如虎的气魄

  通过阅读、旅行,捡一项爱好参与生活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找寻生活的无限美好,让我们的内心足够自信强大

  岁月打不垮,苍老只是我们亮给世界面具

  在自己人生版图上,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可以金戈铁马地驰骋,也可以麻裳布衣,采桑种菊。

  把生活过得轰轰烈烈,也把小日子过得平静如水,云卷云舒,心甘如怡。

  在葡萄美酒粲然地笑,也在平凡烟火里卸去伪装寂寞地哭。

  ldquo;伸手摘星,虽未得星,却心纳美景,手不染污。”

  在爱与美的追求里起舞不止。让每一天都有涓涓诗意晨曦时,开窗,让阳光和风进来,给世界一个甜美笑意

  如果阳光躲进了云层,有雨落下,有雪飞起,就撑起一把伞,或凭窗而立,听雨、赏雪,给心灵安放一个键盘。轻敲,和着那雨韵,伴着那婀娜的雪影。花开时,就敞开心扉,留下每一朵花的香。

  花谢时,寻几片美丽的落红,夹进书页,把最美的记忆藏进时光,黯淡的日子用它来熏香,满室清芬,哪有悲愁?

  容颜可以老去,但童心不老,时光不老;年龄可以老去,但诗情不老,爱不老。

  能够飞翔翅膀老去了,那么就用心来飞翔。

  天空从来不拒鸟儿的来访,大地从来不拒种子生长,只要你还有美丽的梦想

  敞开胸怀拥抱生活,生活会不倦地回馈给你无尽的色彩拒绝生活的介入、叨扰,生活也会吝啬地关闭门窗

  往事不适堆积,那就把记忆还给过去。开锁、释放,一如放生游鱼飞鸟

  在时间的海里渺远,在时间的天空风轻云淡。心,永远是一座空城时刻准备迎接新的彩云清风

  有人说,人生本是一场苦旅。

  可是如果我们凭借着一颗甜心,把它制成了一个个蜜罐,阳光出处彩虹现时,你会见一朵朵花开,一只只蝶飞,这就是精彩人生。

  繁华很美,苍凉很美,寂静很美,从容很美,年轻很美,老去也很美。

  只要灵魂深扎大地,仰望蓝天,无论风雨,做一朵花状,蕴积时刻盛放的力量

  完美的人生,从来与年龄无关。

  无需记住年龄,让每一段光阴都有花香水意,活成自己喜欢模样,那么,这一生,都是芬芳的。

  作者:叶下虫儿喜欢诗意栖居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