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句话,送给追梦路上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7句话,送给追梦路上的你

2020-02-02 18:40:55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论坛网 阅读:载入中…

  路遥

  习惯了被王者震撼

  为英雄掩泪

  却我们个人都归于平凡

  归于平凡的世界

  寄蜉蝣天地

  渺沧海之一粟

  我们每个人之于世界就像一粒沙

  但不同活法能过出不同的人生

  平凡世界中的美好

  永远属于那些主动发掘美好的人

  属于那些拥有不凡的精神的人

  开始在一蔬一饭里

  感受到有人问你粥可温的关心

  你便懂得了

  当你开始在一颦一笑

  发现一个人可爱的模样

  你便懂得了欣赏

  当你在春花秋月更替

  学会珍惜和看淡无常

  你便懂得了生命

  7句话

  送给追路上的你

  愿你在平凡的世界里

  熬过一切难熬的岁月

  在平凡的世界里

  热气腾腾地过好每一天

  

7句话,送给追梦路上的你

  

  

  01

  把时间分给靠谱人和

  管理好时间,人就可以做更多事,将重要的事做得更好。时间管理的根本不是节约时间,而是选择如何分配时间。

  经常把周围的人过滤一遍,缩小朋友圈,把时间留给真正关你的人、感情真诚的人、做事实在的人、能对你有所教益的人。尽量减少心态扭曲的人接触。你的时间那么宝贵,别轻易浪费

  

  

  

  02

  读书

  不是只为了拿文凭或发财

  不是大学决定你的未来,而是不管在什么样的大学、什么样的环境,你都知道你要成为哪种人。好好读书吧,会让你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也会让你明白,这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人,你会开始有靠近的动力

  

  

  

  03

  热爱你的工作

  它会让你更值钱

  尽管它决没有喝茶、聊天那么惬意,但它检验我们的智慧能力体现着我们的价值成就。不管你在哪个单位工作,都请记住: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一定要全心地热爱你的工作,积极投身其中,它让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饭吃,也会让你更值钱。

  

  

  

  04

  不必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

  走到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人生在世总会所得有所失。不必因自己比别人优秀而自满,也不必因自己比别人差而自卑。生命是一段精彩旅程,要活的有自己的样子,而不是别人的影子

  

  

  

  05

  没有谁可以庇护你一辈子

  除了你自己

  上坡路难走,路的尽头必有风光下坡路好走,留给你的却只有落寞失望

  好的人生没有捷径。只有不畏艰难,你眼前的路才会越走越宽。走好选择的路,别选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到那时,你一定会感谢曾经咬牙坚持的自己。

  

  

  

  06

  与其担心未来

  不如现在努力

  当你决定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已经完成了。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非常豪迈。

  把“不可能”、“不会”、“算了”等消极话语都果断一脚踢开,提高行动力,然后你会发现,不管什么目标,总会有到达的那天,只要你现在出发。

  

  

  

  07

  把日子过好

  别什么都重要

  钱财名利好似过眼烟云,生活才是一个人最好的作品。人生不像夜空中绽放的烟花,只求一时的绚烂璀璨。生活里更多的是,三餐与四季的平淡恬淡、心满意足。

  幸福不需要攀比,美好也无须别人下定论。自己内心的富足和愉悦才是最重要的。

  请记住:并不是因为所谓命好才一生顺遂,是因为懂得知足,才能常常感到心满意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7句话,送给追梦路上的你】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