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都是硬扛,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人生都是硬扛,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2020-03-24 14:06:2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生活实苦,人生本累,不易我不易,大家都不易。你要想闯出一片天地,活得容易点,就必须拥有吃苦耐劳决心,就必须变得足够坚强

  你不坚强,你就会被生活打趴下;你不坚强,你如何面对未来风雨挑战;你不坚强,你注定是个弱者,沦为最后的输家

  做人明白,这个世上,没有谁的辉煌是自带的,没有谁的坚强是天生的,都是从苦难修炼出来的。

  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时,你就会明所谓的坚强,其实就是死撑硬扛,就是咬牙坚持,就是不懈努力,就是告诉自己,哪怕生活再苦,你也得忍着,哪怕身体再累,你必须坚持。

  

人生都是硬扛,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人是逼出来的,人生是熬出来的

  面对生活压力,你不逼自己,生活就会逼你,你不对自己狠一点,生活就会给你点颜色看看

  生活有点欺软怕硬,你只有逼自己一把,努力优秀自己,变得更坚强,你才不会被生活所撂倒。

  做人要明白,人是逼出来的,人生是熬出来的,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坚强。

  人不逼不行,人生不熬不香,我们都要逼自己一把,不要怕苦,不要怕累,熬下去,总会出头来。

  你不坚强,谁替你勇敢?你不坚强,你懦弱给谁看?

  说句心里话,我不想变得那么坚强,可我知道,我不坚强,没人替我勇敢,我不坚强,我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除了坚强,别无选择,因为你不选择坚强,你就无法继续往前走,你就会被挫折所打败,懦弱,将会成为你的代名词

  人生路上,有那么多坎坷,那么多苦难,那么多关卡,你不坚强,你如何跨过那些坎?如何度过那些难?如何闯过那些关?

  世间皆苦,唯有自渡,要渡自己,必须坚强。我们必须一直坚强下去,才能走过人生的风,迎来属于自己的阳光

  

  人生都是硬扛,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一路走来,我们都不容易,都在熬着,扛着,撑着,没办法,生活有太多的无奈,人生有太多的坎坷,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人生都是硬扛,扛得住得扛,扛不住,只能硬扛,因为生活要继续,日子还得过,再苦再累再难,都不能退缩。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没有靠山,只能自己做自己的靠山;没有资本,只能靠自己去拼搏,去奋斗。

  如果可以,谁不想活得轻松点?如果可以,谁又想硬扛?没办法,除了坚强,别无选择,除了坚强,你还能怎样。

  强大自己,变得足够坚强,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人生,过了这关,还有下关,熬了今晚,还有明晚,我们必须坚强到底。

  坚强,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也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因为只有变得足够坚强,我们才能更好地活下去。

  人活着,只有不断强大自己,变得更坚强,才能成为人生路上各种挑战的对手,才不至于向困难跪地求饶。

  坚强这两个字,有太多的含义,有很多人是被逼坚强,但我希望,我们都能主动坚强,勇敢地去搏击人生的风雨,因为你强了,风雨便弱了。

  

  除了坚强,别无选择,这不是真的没有选择,而是你只能选择坚强,因为如果你选择放弃,选择退缩,选择逃避,你的结局,注定凄凉

  选择坚强,或许会很累,但你会遇见一个更强大的自己,而且,你的生活也会慢慢变好,最终,你会赢得自己,取得胜利

  不管此刻的你,处境多么糟糕,你都要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因为这是你唯一的出路,也是你最好的选择!

  也许,选择坚强,要吃很多苦,要受不少累,但不选择坚强,你觉得你能逃得过去吗?

  选择坚强不容易,但选择坚强后的结果,一定又甜又美!

  愿你积极乐观,开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