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想开始,永远都不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只要想开始,永远都不晚

2021-05-11 06:07:07 作者:恩弥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只要想开始,永远都不晚

  失败并不可怕,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就算此刻一无所有,只要人在,那就是最好的翻身资本。人就是资本,无价宝,无论有多大的困难,不管你信还是不信,都会过去。就像暴风雨总有停止的那一刻,所以你不必惊慌,也不要放弃,静静的努力的等待。阳光一定会洒满大地。

  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失败,只有暂时停止的成功,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失败或者成功,只是人们对得失的定义,人生总是一边失去,一边得到,当你感觉失去了很多,也正是通往得到的大门。重要的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看到事情的本真,追求真正的价值。

  图片

  爱迪生曾说: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与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经历了人生的失意,才更能懂得人生的得意,失去后的拥有更有幸福感,失败中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走的更长远,它在不停的为我们检查梯子的牢固度和安全性,让我们不断的修复和调整,最后达到人生的巅峰。

  只要想开始,什么时候都不算晚。你知道吗?路的前方总有一个人在等你,在等你勇敢的向前出发。而往往我们在遇到挫折时,习惯性被打击的停滞不前,迷雾遮住了路线,没有后退的护航,也丢失了前进的勇气。

  而原地也因为站了太久,路面也变的凹陷了。自己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的变化,但站在外面的人看的很清楚,你只要再勇敢一点,跳出那个深圈,前方就可以找到一条宽阔的大道,那里景色优美,微风怡人。

  图片

  而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然过去,温暖的春天正在进行,又会很快迎来热烈的夏天,然后,转眼又是金色的秋天。这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在不停的轮转,说不上哪个季节是最好,也谈不上哪个季节又有多么的差,对于你认为好的那就是好的,不适合你的那就是应该远离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你最真实的感受,而你最需要的是活出一个真正的自己。

  不去过于在乎外界所讨论的你是失败或者成功的,要问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发自内心的善良和利他的吗。如果是:那你一定是一位另人值得骄傲的人。

  图片

  向着内心深处的召唤出发,就算经历千山万阻,都是沿途风景,每一段路都可以做为一个起点,所以永远不要畏惧!

  -作者-

  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