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2022-01-02 06:03:31 作者:秋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新的一年,把往事清零,无影无踪!

  最冷的光阴,莫过此时。冰天雪地中,迎着寒风,满目素白,那飘飘渺渺的精灵,在空中,自由自在的旋转、飞舞。

  干枯的枝桠,随风儿摇动,那顽强的叶片,瑟瑟地抖动着自己单薄的身躯,使劲儿地抓住最后的希望,不甘飘零,不忍分离。

  心力憔悴的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舔舐着受伤的心灵,倚着岁月的门楣,感受四季轮回,光阴变迁。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曾经的惦念,往昔的关怀,依然让内心感动满满。温暖的安慰,温情的鼓励,依然在耳边脉脉回荡。但是这一切,都随着墙上日历,幻化成,朵朵洁白,片片虚无。我不止一次地告诉自己,我失去了你,失去了灵魂的皈依。我只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伤痕累累的灵魂拖着单薄麻木的身躯,踽踽前行。

  相遇,让两个的枯萎生命焕发生机和活力。相恋,让两个固执的灵魂变得有趣而生动。相爱的岁月里,生活,因彼此的牵挂更丰满,生命,因彼此的融入更璀璨。忘不了,工作繁忙你的努力;忘不了,生活琐碎你的无奈;忘不了,前路漫漫你的拼搏;更忘不了,深夜酒醉你的无助……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但是,从此以后,把你还给你,让我回归我。漫长的未来旅程中,就让思念陪伴我。尽管,心中有诉不尽的千言万语;尽管,曾经的誓言依然在耳边响起;尽管,人生规划里仍然有你的参与。但,如今的你 ,已不可企及。你让我这旧愁怎替?这新词怎寄?我只能,一个人,躲在这繁华之外,自持,清寂。

  俏皮灵动的天之骄子,飞吧!飘吧!从心头到远方。愿灵秀的雪花涤尽心灵的尘埃,扫清世俗的污秽,留给世间无限的澄澈和晶莹。

  那些无法回去的青春,无法挽留的光阴,就随着这一点一滴,一字一句,纷纷扬扬地融化在茫茫四野吧!记忆最深处,只存留,温情、感动、纯粹……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新的一年,让未来到来,一切可期!

  走进流年深深,与重生的自己握手。这一世,拥有自己的喜好,坚持自己的原则,守护情感的纯真,把心念放逐到更远的远方。其实,走走停停也好,一往无前也好,人生就是一场单程旅行,遇见,也只有这一生的光阴。

  只是,有时候,一路急急前行,忽略了沿途很多美丽的风景;有时候,旅途中,停了那么一刻,陡然发现,美好就在身边不远处,目之所及的地方,于是,转身,停驻。而那句想说很久的话,已然随风飘散,不知所踪……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新的一年,把清晰的未来,细细摊开。怀揣一份期待,轻握一份懂得,随着悸动的心,把往事打包,珍藏在心底最深的角落。

  经历过后,我慢慢明白,一些人,一些事,从身边渐行渐远,美的还是美,难忘的也还是难忘,只是,最终都成了光阴里的故事。几度风雨,几程距离,那些令自己悲伤和难过的,最终,随着时光流逝,已不再像原来一样纠结心痛。熙熙红尘,时间和修行会慢慢淡化和打开一些心结,也会涵养出一颗包容的心……

新的一年,往事清零,未来可期

  新的一年,让心儿不再冰凉,让灵魂不再寒冷,让所有的惆怅和忧伤,随季节流转,于寒风中,凋零,飘散……让一颗诗心在冬雪中牢牢地凝结。待春暖雪融,积蓄毕生的力量,华丽绽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