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心里住着的那个她成了我难以越过的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他心里住着的那个她成了我难以越过的坎

2015-11-05 作者:雷惠敏 来源:三峡商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一个经历婚姻的人都会遇到的----七年之痒。

他心里住着的那个她成了我难以越过的坎

  讲述人:小芸(女,32岁)讲述时间:10月30日采写:记者雷惠敏

  睡眠质量一直很好的小芸,最近却天天失眠老公大予手机里一条陌生电话发来的短信,让她莫名心烦意乱,女人直觉告诉她,这个人在老公心里,一定占据着不同一般的地位,她心慌,她抓狂,她无助……

  只那一眼便悄悄爱上他

  今年是我和老公大予结婚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无论是在我们的单位还是邻居、外人眼中,我们都是相知相爱的模范夫妻

  十年前,21岁的我还是个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丫头,什么都不懂,却在我们公司一次大型交流活动中,认识了比我大7岁的大予。大予任我们公司一个部门的副职,听说他大学毕业后就到深圳打拼,一年前才回到家乡,因为他是一个孝顺的儿子,作为家里的老大,他觉得迟早是要回来的,晚回不如早回。

  大予虽然个子不高,却成熟稳重,而且他博学多才,恰恰弥补了我的无知。从那天起,我就对他充满了崇拜,无论是眼神还是内心,已经离不开他。

  虽然大予年龄上比我们大几岁,但经常参加我们年轻人的活动,我们渐渐熟悉。有一天,大予拍拍我的肩膀,开玩笑地说:“小丫头,天天盯着我,你是有什么阴谋吗?”哎呀,心里的小秘密被发现,我的脸一下子红了。不过,大予并没有就这个话题再说下去,而是对我发出了邀请:“今天晚上他们都有活动,如果你肯赏脸,咱们单独吃个饭?”

  两情相悦幸福如约而至

  那天晚上,我们正式开始约会。我们是两情相悦,谈不上是谁追的谁。两个人好像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我们很快相爱,但并没有闪婚。大予是个务实的人,他一直都说,要打好经济基础,再向我求婚。两年后,大予从公司小部门的副职升为大部门的负责人,买车买房,他也履行了当初对我的承诺,正式向我求婚。

  婚后,我们过得都很幸福。他比我大,对我也很温柔。只要他不出差,基本上家里都是他主厨。所以,跟他结婚后,我被养得白白胖胖,身体也比以前好多了。这一点让我妈妈特别欣慰,她常说我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找了这么一个好老公。又过了三年,我们可爱的儿子出生了,大予也跳槽到了另一个大公司。大予的工作更忙了,虽然陪伴我的时候少了,但我还是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对儿子的爱,对这个家的责任。当然,我也不再是以前什么都不会的小姑娘了,我学会了烹饪,学会了如何当个好妈妈,家里的大小事务不再让他操心了。我要让他安心做事业。(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陌生短信惊扰平静生活

  出现变化是在今年国庆节的那一天,我也是无意间看到了大予手机里的一条陌生电话号码发来的短信,虽然是陌生电话号码,但短信的内容一看便知并非陌生人发来,而且关系还很亲密。

  大予是我的初恋,但我并不强求我也是大予的初恋,因为他毕竟比我大好几岁,经历的事情自然比我多,不可能没有过去。但我一直都没问过他,我觉得只要他现在爱着我,我就满足了。只是,这一条短信,却似乎告诉我一个事实,大予虽然爱着我,心里却有着另外一个让他放心不下的人,这让我难以接受。

  犹豫了好多天,一个晚上,儿子熟睡之后,我等着大予看完书,装着很随意地跟他聊天,然后就说到了过去的情感经历。我假装吃亏的样子说:“你可是我的初恋呢,不知道你以前谈了几个女朋友?”

  可能那天我问的不是时候,也可能是他真的很忙,他有点不耐烦地说:“别这么无聊了,快点睡吧,明天还有重要的会议要开。”丢下这句话后,他就扭头睡着了。

  难以接受他还有一个“她”

  就是从那天起,我开始失眠了。我怎么都睡不着,想着那条短信,脑海中想象了各种各样他和那个女人之间的故事。第二天,我在家盼着他快点下班,心中就一个意念,就是快点把这个女人的身份弄清楚。可是,每次一说到这里的时候,大予就打岔转移话题。可他越是这样对这个话题躲躲闪闪,我越是想打破沙锅问到底。凭着女人的直觉,他和这个人一定有着不一样的故事,而且他还在心中为这个女人留着一定的空间。

  恰巧这几天,大予出差了,因此这个事情一直没有得到答案。我天天睡不着,很想就跟他直接说明白,其实有过去也没什么,只是他这么对我藏着掖着,反而让我心里难受。但是,我又怕他说出来的事实让我难以接受,会影响到我们今后的相处。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