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拼实力,也拼智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相亲拼实力,也拼智商

2019-01-07 05:00:43 作者:刁小蛮 来源:刁小蛮 阅读:载入中…

相亲拼实力,也拼智商

  这两天,走到哪儿都能听见单身狗们交流过年回家相亲的事,有人还拿这事请教我,搞得好像我有很多相亲经验似的。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以前我们的旧文,给大家说说屠小挑的相亲经历吧,看完之后,你肯定会超有启发

  1.

  屠小挑19岁之前,给自己定的结婚对象一直是三合一标准:杨钰莹的清纯,王菲的气质,范冰冰的多金。

  可是姑娘们太不争气,在此后长达十年的漫长岁月里,硬是就没有出过一个符合条件的。所以,在他老妈威胁他,再不找个女人结婚,就死给他看的情况下,他只好求助于莲姐,要她给自己介绍一个对象。

  莲姐是知道屠小挑的高标准的,先后给他安排了四次相亲,下面就来看看这么四次他都是怎么活过来的。

  莲姐给屠小挑介绍的第一个姑娘,是她的好姐妹,无限接近屠小挑的三合一标准,小挑一听就兴奋得要死要活的。

  和这样的姑娘相亲,一定得选个好地方,必须是五星级酒店,旁边的一家冷饮店。小挑先到,点了一杯纯天燃无污染无添加剂的正宗DJ,学名豆浆,边喝边等。

  一会儿,来了个姑娘,径直向他走过来。

  小挑的心一下就紧张起来了,草,该不会就是她吧,满脸的雀斑,一张大嘴霸占了三分之二的脸,跟野猪地雷似的。

  小挑的预感正在变成现实,这人直接在他对面坐下了。

  小挑麻着胆子问她,你是来相亲的吗?

  她羞涩点点头

  小挑气得当即就把手机摸出来给莲姐打电话,要问候她八辈祖宗

  打了半天没人接,野猪踩地雷倒不乐意了,“要不,你换张桌子打电话吧,我的相亲对象马上就要来了。”

  不是我呀?小挑顿时有种劫后余生幸运感,二话没说,捂着胸口换了张桌子。

  屠小挑这一等,就等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只等来了莲姐的电话,告诉他,那姑娘今天档期排满了,只能改天再约,今天一共有5个人排队和她相亲,小挑是最后一个,第3个还在进行中。

  小挑肺都气炸了,说如果我坚持要等下去的话,是不是得后半夜了呀?你到底给我介绍的什么职业的姑娘呀?

  莲姐也很生气,说你不是要求高吗,这么优秀的姑娘当然约的人多呀,你连这么点耐心都没有,怎么能指望相亲成功

  莲姐说得有道理,小挑只好降低求偶标准,让莲姐下回重新给他介绍一个平凡点的。

  2.

  吸取了第一次失败教训,屠小挑要求莲姐改变一下见面的方式,于是,莲姐买了两张电影票,一张给他,一张给相亲对象。

  这次,小挑故意等电影开始了五分钟才进电影院,找到座位后,邻座的姑娘赶紧把放在他位上的包拿起来。他知道这就是那姑娘了,立马给她道歉,声称自己是因为扶老奶奶马路耽搁了。

  姑娘应该是被小挑的爱心打动了,没有丝毫埋怨,他把装爆米花的纸桶伸过去,她也不客气,抓着就吃,小挑借着朦胧光线看了看她,心花马上就怒放了,有几分像周海媚。

  趁着俩人都往纸桶里掏爆米花的机会,小挑特无耻的摸了摸周海媚的手,感觉良好,挺有质感。鉴于这种情况,就别问他看的什么电影了,他哪儿知道啊。

  电影快结束时候,小挑又接到了莲姐的电话,莲姐气呼呼地告诉他,那姑娘已经被他气得提前回去了,一回去就向莲姐投诉,称屠小挑卑鄙下流底线,居然当着她的面,和旁边的女人调情,摸手,一晚上都没理过她。

  屠小挑当时就晕过去了。

  小挑让莲姐给他介绍第三个姑娘的时候,她显得很为难,说上次和他看电影那姑娘已经把他无耻下流没底线的事传遍了朋友圈,他在她的姐妹心目中贬值得非常严重

  屠小挑只好主动要求再次降低标准,只要相貌看得过去,其他条件和他基本相当,能生传宗接代就行。

  这次相亲,小挑特别慎重,为了避免再闹出乌龙,事先就要了对方号码约定在一个公园里见面。

  姑娘从头到脚委实乏善可陈,唯一的亮点身体非常棒,扛着一个煤气罐就来了,而且做事雷厉风行,一上来就问小挑家里的情况,房子有没有,车有没有。

  小挑的回答也很干脆,摇头,再摇头。姑娘叹了一口气,一副爱莫能助意味,把煤气罐重新扛在了肩头,走两步,又停下,问他,那你有多少存款呢?

  小挑实在受不了她的恶俗,心想老子但凡还有一块钱,就一定会去买个打火机,引爆你的煤气罐。

  这次相亲结束,小挑没有接到莲姐的电话,而是主动给她打了一个。没想到,莲姐告诉他,今天来见他的不是姑娘本人,而是她的姐姐

  小挑气得快吐血了,问她为什么耍他。她却骂他不识抬举,姑娘的姐姐是个大善之人,如果连姐姐这一关都过不了,就根本可能过得了姑娘那一关。

  小挑央求莲姐最后再给他物色一个,这次必须是和本人见面,只要是个女人就行,能不能生孩子无所谓

  3.

  这次,莲姐给小挑介绍了一个离异女人,再三强调是一位伟大母亲离婚后既当爹又当妈,儿子刚刚考上清华大学

  小挑问她,这位母亲年龄是不是比他大一点。莲姐说大得不多,也就15岁。小挑心想确实不多,就答应见一面

  这次,小挑是抱着志在必得自信去赴约的。没想到,在约定的咖啡厅,他一直等呀等,硬是不见这位伟大母亲的身影

  这时候,莲姐跑来了,让他别等了。小挑问什么意思?她说人家已经在门口看过他了,扭头就走了。

  小挑不死心,问是不是伟大母亲觉得他太年轻了,没有和他结为伉俪信心。莲姐强调说不是,是人家根本没看上他。

  于是,七尺男儿屠小挑当场就哭了。哭得昏天暗地,山河失色。

  哭着哭着,小挑就睡着了。

  后面发生事情,小挑说他不知道了,只知道第二天早上醒来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莲姐也惺惺然,张开了眼。

  起床,吃早餐,挤公交车,两人始终不说一句话

  在公交车上,莲姐把气撒在了一个小帅哥身上,“这是老弱病残孕的座位,你年纪轻轻坐着好意思吗?”

  小帅哥脸皮薄,立马就起来了,莲姐二话没说,一屁股坐了下去。小帅哥不乐意了,说你不也年纪轻轻的吗,怎么好意思坐了?

  莲姐理直气壮地说,我是孕妇

  小帅哥说,我怎么没看出来?你怀孕多长时间了?

  莲姐掰着指头算了算,回答说,5个小时。

  于是,莲姐就成了屠小挑的媳妇,现在孩子都两岁了。

  在他们奉子成婚的婚礼上,屠小挑总觉得有几个女人很面熟,包括那个一度被认为是路人甲的野猪踩地雷。

  国庆长假这几天,莲姐一直在给小姑娘们传授相亲的经验,“你要是喜欢一个男人,而他又自命清高,不把你放在眼里的话,就可以学我,让他乖乖地自降身价。”

  屠小挑也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也在向小弟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你要是发现有姑娘喜欢你,你也喜欢她的话,不妨学学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