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有爱,别样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人生有爱,别样深情

2018-12-14 19:12:37 作者:树儿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有爱,别样深情

  总觉得,那些刻在时光里的深情,都是心底温柔,即便沉默,也是心安

  人和人的感情最是莫名,有的人一见倾心,就像故人归来;有的人却怎么都走不近,也许是三生无缘。而与懂得人只浅浅交谈,便是惊艳,便是恨晚。

  我们都是在最深的红尘里行走着,所谓的一世一春秋,也不过是要遇到恰好的人,恰好的暖。

  年华似水,冉冉而过,倘若值得,便是心甘情愿。而所有的感动,即便在冬天遗忘,也会在春天苏醒。

  与人相处始终要记住,你给我一分的好,我便还你十分的暖。

  这本就是因果世界,只有付出真心才能收获用心余生不长,真正对你好的人不多,能风雨相陪的,更是要珍之又珍。

  人这一辈子不断的在遇见,真心与厚道同样重要。与人相处,有话说话,无言默伴,不要无事生非,扰了他人,也困住了自己

  要知道,有些感情失去了,便不会重来;有些人错过了,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予岁月以温柔,长情才是最好的告白

  我们都是活在有爱的世界里,哪怕有所负累,也要相信美好

  而真正的爱是心灵的共呼吸,世有阴晴圆缺,却也要宽厚仁慈,懂得尊重包容

  心怀善念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始终相信时间可以验证人心,也会兑换承诺,你给岁月以温良,岁月自会还你一份美好。

  花,依然开着;人,依然爱着。来去之间,无须耿耿于怀,只要向着有阳光地方用力去爱,便是安宁,便是坦然

  余生,是一场温柔的行走,只要有爱,便是深情。

  细细想来,这一生都是在遇见和别离在乎你的人,给予的是珍惜力量,可以让你做最真的自己,在看遍万千风景之后,依然有颗温柔心。

  你在乎的人,给予的是坚强豁达,让你知道世间有深情也会有沧桑,若离别是必经的归途,只要曾经拥有,亦是无悔。

  成长有时就是要学会放弃和懂得取舍,留一米阳光给自己,是身心自在,是最好的距离

  相遇真好,为了那些美好,我们也要活成自己喜欢样子

  时光静静地走,温暖也在慢慢囤积,记住别人的好,忽略一些微不足道缺点,懂得体和善解,便是一花一世界的行云流水

  命运从不会辜负热爱生活的人,风吹暖的枝头,一切都会有最好的安排

  相信,最美的人,一定是风雨过后绽放的姿容;最真的情,一定是历经坎坷后紧扣的双手

  世间有美,恰如斯人人生有爱,别样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