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还是觉得前妻好” | 好的婚姻,男人一定会做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离婚后,还是觉得前妻好” | 好的婚姻,男人一定会做这3件事

2019-01-08 19:18:46 作者:一木 来源:凯叔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还是觉得前妻好” | 好的婚姻,男人一定会做这3件事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我的前妻

  你知道爱一个人又不能在一起的感觉吗?那是一种在白天渴望星辰,在夜晚妄想日光感觉

  这是一个出轨男人说出的'肺腑之言'。

  离婚后,他发现还是前妻对他好,就想和前妻复婚。

  但是前妻不同意,于是他内心痛苦万分,向网友求骂,企图以毒攻毒,让自己好受点。

  网友也很给力,分分钟让他如愿以偿了:

  拥有时候珍惜失去了之后才后悔,可是一切都为时晚矣。

  婚姻生活充满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或许日子太过平淡,或许是已经习以为常,很多时候,妻子付出总是容易丈夫忽视

  可是,请不要忘了,一日三餐可口饭菜,每天干净整洁衣服,日渐乖巧懂事孩子……

  默默无闻做着这一切的,不是传说中的"田螺姑娘",而是你的枕边人。

  而对妻子来说,最好的回馈就是,丈夫理解她的劳累包容她的不足,珍惜她的付出。

  在有人为你真心付出的时候,请用心珍惜,千万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

  看见妻子的付出,是婚姻幸福前提

  前不久看到一则让人啼笑皆非新闻

  贵州的罗女士,在丈夫去世后,与刘某再婚。

  婚后,她发现刘某性格古怪,让人寒心的是,有次她生病了,可刘某以没钱看病为由对她不管不顾,私底下却把钱拿给自己的儿子生意

  这让罗女士心灰意冷,于是提出离婚。

  但丈夫却死活同意理由是觉得她烧得一手好菜,心思细腻,人又勤快,不想和她分开。

  婚姻里,最怕的就是我对你一腔热忱,视你为最亲的人,甘愿为你付出,你却把我当保姆,丝毫不懂珍惜,只知索取,却看不到我的辛苦我的累。

  一位丈夫出轨了97年的小三,他认为那个大学毕业的姑娘,年轻漂亮,性格开朗

  能够给他新鲜感,每天都有亲吻拥抱,还有聊不完的天,身体不舒服时,她还会买药。

  这一切,让丈夫感觉到无比幸福,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可他却忘了,自己的妻子,也是在大学刚毕业时嫁给他。

  七年来,当初那个胆小柔弱的姑娘,经历了生儿育女的痛苦与艰辛坚持照顾公婆,做好家里的饭菜、卫生,还负责亲戚朋友间的人情来往……

  而这一切,丈夫视而不见,反而处处抱怨,说妻子变成了‘’泼妇‘’,让人嫌弃。

  那些看不到妻子付出的男人,永远都觉得:自己工作挣钱大过天,妻子带娃做家务是理所应当、不足挂齿的。

  我们常说,要想感情好,就得换位思考

  婚姻幸福的前提,就是看到。

  你看到了妻子的付出,才会理解她的不易,还有那些被日常琐碎毁掉的好脾气

  有这样一段话:

  你给女人一个精子,她给你一个孩子

  你给她一个房子,她给你一个家。

  你给她一堆食材,她给你一顿美餐

  你给她一个微笑,她给你整颗心。

  她会使你给她的东西放大和倍增。

  所以,如果你说她任何废物

  那么请准备收获成吨的垃圾

  这世上可能没有绝对公平,但是一个能看懂妻子付出的人,也一定会得到妻子更多的回报,这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包容而非指责,是夫妻关系润滑剂

  闺蜜曾跟我讲过这样一件事。

  她和丈夫趁假期报了一个国外的半自由行,旅行途中,他们和另一对夫妻约好,趁着自由活动间隙,去附近的镇子转转

  他们找地方吃了饭,又随便逛了逛,拍拍照,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准备回去集合时,却怎么都等不到车。

  那对同行的夫妻,站在路边就开始吵。

  丈夫拿着手机指着妻子:

  你心真大,让你看好时间,别一个劲儿地拍照,有啥好拍的,一天天的,你除了会带孩子还会干啥,出来玩都不让人省心,就会惹事。

  就连回去的路上,那个男人还在数落妻子,从出来玩,以及在家里发生的各种小事,全部抖落出来,完全不在意妻子的颜面,好像所有的不顺心,都是她带来的一样

  反观自己的丈夫,却始终握着她的手说:”一点小事而已,别坏了你出来玩的心情。”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婚姻,是夫妻二人的共同修行。

  太多的人,常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对伴侣出口责备,看起来也许威风,却把两个人的心越推越远,把爱一点点消耗殆尽。

  《霍乱时期爱情》里说: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最好的婚姻,从来都是遇事不责备。

  想要爱情更温暖长远,我们必须多一份宽容耐心,对小事不争对错,遇坏事不相互指责。

  承担生活的琐碎,是男人最高级的魅力

  曾看过一个丈夫的自述视频,叫《我从不帮我太太》。

  这位丈夫和朋友在家里喝咖啡,聊人生、聊近况

  聊到一半时,他告诉朋友,自己要去洗碗,等下就回来。

  朋友说:”我很佩服你会帮你太太,我现在都不怎么我家那位,每次我做了,她也不会感谢我。就像上星期,我拖了地板,她连一个谢都没说。”

  他跟朋友解释,他从不帮自己的太太,事实上,他太太也不需要他帮忙,她真正需要的,是一个伙伴

  我不会帮太太打扫家里,我也住这里,我本来就需要清理

  我不会帮太太煮饭,因为我想吃东西,我也应该动手煮;

  我不会帮太太洗碗,因为我也用了那些碗盘;

  我不会帮太太照顾孩子,因为他们也是我的孩子,我本来就是一个父亲……

  根据调查显示,在婚姻里,如果丈夫主动承担家务,那么夫妻的感情就会非常好;反之,夫妻吵架的频率、离婚的风险都会非常高。

  做家务,就是在懂得对方付出的基础上,付出自己的爱。

  试想一下,如果你有一个女儿,你会让她嫁给一个,从来不做家务的人吗?

  如果不会,你又为何忍心让自己的妻子承担所有的家务呢?

  王安忆在《空间在时间里流淌》中写道:

  以往,我是很崇拜高仓健这样的男性的,高大坚毅、从来不笑,似乎承担着一世界苦难责任

  可是渐渐地,我对男性的理解越来越平凡了,我希望他能够体谅女人,为女人负担哪怕是洗一只碗的小小的劳动

  能够在琐碎中微笑,在家务中兜兜转转的男人,才是真正有魅力的男人。

  其实,每一个妻子想要的疼爱都很简单,半夜饿醒后的一碗面,下雨时接送的一把伞,三五分钟洗完的几个碗,过节时送的一束玫瑰花……

  这些都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和金钱,却能让妻子源源不断感受到丈夫的爱意,成为自己孜孜不倦为家付出的强劲动力

  鲁迅说,女人天生有母性,天生有女儿性,就是没有天生的妻性,妻性都是被逼出来的。

  在细节中说爱,妻子会更加温柔,婚姻也会更加幸福。

  高情商老公,懂得一生一世,把老婆捧在手心使用

  愿每一位丈夫都能学会珍惜妻子的付出,不要在失去之后,才心痛忏悔

  曾经有一个很好的老婆跟在我身边,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愿每一位妻子都能被枕边人温柔以待,累的时候,有个肩膀依靠;冷的时候,有个怀抱取暖漫长岁月,有人始终与自己并肩而行。

  愿每一对夫妻都能彼此珍惜、彼此包容和彼此疼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