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说的这几句话,一定不要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说的这几句话,一定不要相信

2019-04-07 18:00:38 作者:阿作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男人说的这几句话,一定不要相信

  有人说,女人抵挡不住的不是男人对她万般的好,而是那些无从认证甜言蜜语

  俗话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并不是所有的情话都是蜜糖,也有可能砒霜

  很多男人在爱情之初,花言巧语将你哄得不知所云,但是热恋期一过,当初的海誓山盟也就不复存在

  所以,当一个男人跟你说以下这几句话的时候,最好不要相信

  ldquo;我养你”

  很多人在看电影喜剧之王》的时候,看到天仇对飘飘说“我养你啊”,都觉得感人至深,这也成为了电影的经典镜头大家也都觉得这一句“我养你”就是最动人的情话。但是殊不知,是情话却也烧心。

  当一个男人说要养你的时候,也许是包含了爱在里面,但是更多的是一种不信任,因为不信任你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不信任你可以独立

  当你离开职场太久,你便会失去社会的一种触觉,无法体会他职场中的辛酸无奈,他会开始抱怨不够善解人意,不能够为他排忧解难,这时候,当初说要“养你”的话就成了一根拔不掉却又让人隐隐作痛的刺,横亘你们的婚姻里

  所以说,女人不管什时候都应该有自己事业和养活自己的本事,而不是轻信男人那句“我养你”的谎言

  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双方关系都应该是平等的,所以女性在婚姻中不应该是作为弱势的一方,而是应该努力修炼成更好的自己,婚姻应该为人灌溉好的养分,而不是拼命索取

  总而言之,独立而不孤立才是女性的安身立命之本,你不需要成为那只被人豢养的“笼中鸟”,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ldquo;我会改”

  其实男人的“我会改”,在他们看来,就跟“今天天气不错一样平常

  第一次,他跟你说,“我会改”,你便暗自欣喜,因为他愿意为了你改变,愿意为了你妥协。

  可是渐渐地你就会发现,这不过是一个死循环,说了改之后再犯,一次又一次,肆无忌惮消耗着你的原谅

  其实每个人的信任都是有限的,当女人把自己最大的容忍给了你,是希望能够换来你的改变和真心。但是在很多男人看来,不管发生了多大的事,犯了多大的错,只要回头好好认错,一句“对不起,我会改”便可以将一切化为云烟

  张小娴说:“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三番两次伤害你,也不会在你说了希望他少点不必要应酬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跟那些酒肉朋友胡吃海塞,作天作地。

  所有的语言都是无力的,一万次的“我会改”,不如一次真正的付出

  ldquo;我很忙”

  有句话说,爱你的人永远有空,不爱你的人,总有千万种理由

  其实,在现在这样快节奏生活下,要说忙,大家都很忙的。

  但是对于爱人和家人,我们总是不忍说出那句“我很忙”,因为知道对方的需要和依赖,所以在他们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会抛开一切赶到他们身边。

  而如果一个男人只会用忙这个借口来搪塞你,那么请相信我,他不是真的忙,只是赖得在你身上花心思。

  当你满腔的委屈想要跟他倾诉微信发了很多消息却得不到他的回应,他说“我很忙 ”,其实他只是不想回你的信息

  当你为了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准备了一桌好菜,等到半夜才看到喝得酩酊大醉的他归来,而他的解释还是“我很忙”,其实他只是忘记了。

  要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会很忙,即便真的忙,但是只要关于你总是有空的。

  ldquo;我发誓我只爱你“

  都说女人的耳朵是用来听情话的,那些关于我爱你的誓言,总会让她们深信不疑

  但是要知道,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交付真心的时候,不是用嘴说的,而是用行动证明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把“我永远只爱你一个”,“我真的很想你”这种话挂在嘴边,但是当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不知所踪。相信我,离开他,你可以过得更好。

  女人与其相信男人的那句“我只爱你”,倒不如学会好好爱自己

  当你足够爱自己,才会在爱情里有底气,而不是患得患失。倘若连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又如何能遇到那个真心爱你,愿意为你付诸行动的人。

  要知道,你可以活成最闪耀的样子,成为自己生命中可取代的光芒,而不是活在男人的花言巧语和阴影之下。

  生命何其短暂,找一个真心爱你的人,而不是用谎言来哄骗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