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在不在乎你,聊天方式会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聊天方式会告诉你

2019-07-03 11:34:52 作者:沐白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聊天方式会告诉你

  一个人究竟爱不爱你,其实在一些生活细节中可以看出来。

  比如他对你的态度,和你的聊天方式等等都可以让你感受到他是否在乎你。

  真正爱你入骨的人会用以下4种聊天方式和你聊天,看看你那个他是否做到?

  1

  在乎你的人会及时回复

  有朋友问我,“男朋友总是很忙,每次我发消息他半天才回,有时候甚至不回,这样正常吗?”

  其实,我当时是有点惊讶的,一个男人可以忙到连自己女朋友都忘掉,那也不见得他有多爱自己女友

  就算真的很忙,那提前打声招呼总可以吧,莫名其妙地对女朋友不理不睬真的说不过去

  在乎你的人,永远都对你有空,他不会因为忙而忽视你的感受。

  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如果真的有事情他会提前告知你,让你心安

  我认识一位在某公司高层的朋友,他平时很忙,每天工作14个小时,但他对老婆信息从来都会及时回复的。

  有时即使没及时回复,他也会向老婆简单说明一下“刚才我在忙”之类的话。

  所以,一直以来他们夫妻感情都很好,他的妻子就算在家当家庭主妇也会很有安全感

  情侣之间,其实最好的状态就是: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只要你需要我时,我一直都在。你在任何时间给我发信息,我都会在最短时间内回复你,不让你着急

  所以,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爱的人,请你及时回复信息吧。

  如果没及时回复,麻烦说声抱歉,刚才我在忙,没及时回复你”。

  2

  在乎你的人会主动联系

  在后台经常有粉丝给我们留言说:

  ldquo;我喜欢一个人,可是我不主动找他,他就不会主动找我,有时候我发消息他也不回,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突然想到《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这部电影里中的台词

  ldquo;常规情况下,如果一个男人不打电话给你,因为他不想打电话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对待你的方式就像他毫不在乎一样,那么他真的是完全在意的,没有例外。”

  是啊,一个男人如果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真的很在乎你,那么他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因为他想要给你足够安全感,不想让你患得患失,不想让你胡思乱想,他要把所有空闲时间都给你,而不是总让你猜忌

  那些会主动联系你的人不是无聊,也不是有大把空闲的时间,而是因为你在他心中占了很重要位置,他把你当成自己最重要的人。

  因为在乎,所以他想走进你的世界

  都说,这个世界上最奢侈的人,就是肯花时间陪伴你的人,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好珍惜

  而那种嘴上说着爱你,却从不主动联系你的人,心里一定藏着比你更重要的人和事,我们不妨勇敢一点,跟对方说“再见”。

  与其在深夜里一次次哭红了双眼,还不如早点结束这段感情来得痛快

  3

  在乎你的人会用心倾听你

  大多数人,只要遇到烦心事,总会说给自己最爱的人听。

  在乎你的人,不会嫌你烦,而是会耐心地倾听你说的每一句话,他从来都不会忽略你的感受,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所有。

  当你发现你爱的人总是对你没有一点耐心,跟你聊天的时候总是表现得很不耐烦,那么证明这个人已经不在乎你了。

  如果在乎你,他就会把你说的每一句话记在心上,会用心倾听你的没一言每一语。

  都说最好的婚姻是找一个三观一致的人,除此之外我觉得还要加上一个必要条件——能听你说废话,而且永远不觉得烦。

  尼采曾说:婚姻生活的其余一切,都是短暂的,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对话中度过。

  情侣或者夫妻之间要和谐相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能聊得来。

  赵又廷上《金星秀》这档节目的时候曾透露自己和妻子高圆圆在家里话非常多,两个人都在狂说。

  相信看到“狂说”这个词,大家已经能想象到他们相处的情景了。

  如果其中有一个人不愿意去倾听对方说的话,那么根本可能达到狂说这种效果

  好的婚姻,不仅是生活中柴米油盐,更是两个人在精神上的琴瑟和鸣。

  所以,请珍惜那个愿意听你倾诉的人, 因为这是一个爱你、疼你的人!

  4

  在乎你的人会耐心回复你

  在热恋中的小妹前几天跟我说,“真的好烦我的男朋友,不管我说了多少话,他都是简单地回复几个字”。

  我问:“才谈恋爱几个月就那么不耐烦了吗?”

  她淡淡地说,“是啊,这么快就厌倦我了,男人真的不可信。”

  其实啊,对你说的话不耐烦,不愿意耐心回复你,无非就是没那么在乎你,更没那么爱你。

  真正爱你的人,在回复你的时候都会特别有耐心,而且每次都很认真

  他会让你清楚他在干嘛,他的每句话都会充满着对你的关心,让你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而不在乎你的人,很多时候都只会说“嗯”、“哦”、“好”,甚至只回复一个表情

  有时候,明明是一个很有话题性的问题,可以有很多话聊聊,然而在他那里就变成了简单的只言片语,这明显态度问题。

  这也说明你在他心目中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所以你才会被无视。

  在爱情中,只要有一个人总是敷衍对方,那么只会渐行渐远,走着走着就会散了。

  在乎你的人,从来都不会敷衍,而不在乎你的人,永远都谎话连篇。

  爱与不爱,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对于不爱你的人,不珍惜你的人,我们何必要付出

  你的真心真的很贵,请别随便浪费,把它留给在乎你的人。

  而那些总是习惯冷落你的人,心里根本没有你,请一定要擦亮眼睛

  聊天其实只是爱情的一个缩影,在细节上往往能够发现许多问题,这才是决定爱情的成败

  一个人爱不爱你,从和你的聊天回复中就能看出来。

  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等待,舍不得让你难过,舍不得让你焦虑……

  无论如何,他都会用心对待你,关心爱护你,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