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成年人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

2019-07-17 10:53:5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

  成年人世界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爱情苦,因为人总是容易变心,还没有人懂你;生活苦,上有老下有小,没钱寸步难行,也许还负债累累......

  成年人的世界里,都渴望遇到真爱,因为爱可以温暖一颗心,可以让“不容易”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让心灵变得轻松,也许生活依旧很苦,但苦也是甜。

  成年人爱一个人最高境界,是疲惫时的依靠心寒时候暖流;是落魄时候的力量;是烦恼时候的安静......爱是相互的,是爱情的点滴,积沙成塔,成就完美婚姻家庭

  1、在你最落魄的时候,没有说离开你,而是陪你一起受苦,一起煎熬。

  起起伏伏才是人生,那些拜金的女人,往往在男人最落魄的时候,就消失不见了。还有的女人,吃不了苦,苦了一阵子,就埋怨男人,找了一堆的借口,只是为了离开你,这样的事实数不胜数

  真爱一个人,是“患难时见真情”。越难,越要在一起,女人是男人苦难中的力量源泉,甚至女人都可以扛起一个家庭。男人是女人的方向引领家庭慢慢好转,而不是懈怠一切,听之任之

  ldquo;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永远是相爱的最好方式,两颗心还在一起,希望就一定还在,一切都会好起来。

  2、在你很累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不说话,只是静静听着心跳声音,所有的苦,都慢慢消散。

  ldquo;好想,抱抱你”。其实拥抱是因为心疼你,是想听一听你的心声。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出门在外,都会累,都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感觉很烦恼。当回到家,有人给一个拥抱,那是最好的爱。

  拥抱是最好的肢体语言,成年人的爱情路上,多少人,多久没有了拥抱?都把爱情的最高形式忘记了。也许,拥抱的时候,没有了什么初恋时候的感觉,但爱的温暖,从来不会减少,即便是多年的夫妻,依旧需要拥抱。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有人拥抱你,一天的累,都会慢慢消失。不要太多的言语,因为你听到了他的心跳,感悟了他的苦,分担了他的苦,也就很好了。

  3、每一次争吵,都有一个人先低头,想方设法哄对方开心,让他想生气,都生不起来。

  成年人的爱情世界,吵吵闹闹在所难免孩子成长父母啰嗦买房压力、开车的辛苦、出门看别人脸色烦躁......都可以成为吵架的理由

  好的爱情,永远都是“夫妻没有隔夜仇”,即便吵架了,总有一个人,先低头,不会让仇恨在心中滋长。也许是女人用委屈泪水,让男人心疼她;也许是男人低头的样子,让女人也放下面子

  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哄着;一个人有怨气,一个人笑嘻嘻。两个人,都摸清楚了对方的脾气,都懂得“哄一哄”,所有的不愉快,都顿时烟消云散

  4、为了他,你都改变自己的脾气,都变成了另一个人,你们真的有“夫妻相”。

  很多人,说某某夫妻二人,有夫妻相,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殊不知,这样的“夫妻相”是修炼而来的。是夫妻二人互相懂得对方,是两颗心慢慢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颗心。

  真的,因为相爱,很爱很爱,容貌发生了改变,脾气都喝对方一样,都很有“默契感”。比方说,男人说话很有礼貌,女人说话很粗暴,但相处时间长了,女人向男人学习,也变得讲礼貌,变成更好的女人。

  很多时候,考验一对夫妻是不是深爱,往往就是靠默契度的考验。如果一个说东,一个往西走,估计平时交流不多,观察对方也不够细心。

  更多时候,是为了爱情,两个人都在改自己的“臭脾气”,而不是“孤傲地做自己”。愿意为对方改变的两个人,一定是真爱。

  5、他懂你,就像懂自己一样深刻,一路走来,犹如知己相伴。

  ldquo;懂”比爱更加深刻。因为懂得,彼此更加珍惜。互相懂得,是知己一样相处的人。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是“懂得”。

  因为懂得,才心有灵犀,一个不说,另一人也知道;一个不问,对方都知道他要问什么;一个人去做什么了,对方都可以理解

  成年人都渴望遇到知己,特别是人到中年,真的想一个知己,安慰自己,陪伴自己度过难关。如果知己就是身边的人,那是最美的缘分

  6、他身上只有一块钱,也舍得为你花钱,他竭尽全力不让你吃苦。

  ldquo;永远记好了,一个家庭,经济基础是第一位,男人心里,不是钱多钱少,而是赚钱给谁花,爱谁,就给谁钱!”女人,真心爱你的男人,肯定舍得为你花钱,那些口口声声说爱,但没有给钱的男人,肯定不是真的爱你。

  当然,反过来,女人有了深爱的人,也会舍得花钱。曾经认识一个女人梅梅,在外打工很多年,也有一点积蓄。在恋爱的时候,男人计划县城买房,那时候,两个人也没有拿结婚证,但梅梅毫不犹豫把所有的存款拿出来,支持男人买房。很多人,都说梅梅好傻,万一男人不要他,那钱也很难要回来。但梅梅没有后悔,毕竟,爱一个人,就应该分担压力,而不是“坐享其成”。

  事实上,很多女人结婚后,还从娘家拿钱过来,帮助男人创业,这样的爱,是一种很高的境界,是铁了心要相爱一辈子,不言后悔

  成年人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一定有这些表现:是心有灵犀深情相拥,舍得为对方花钱,患难与共,总是先低头,主动为对方改变自己......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请一身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