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吗?算了,你忙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在吗?算了,你忙吧!

2019-08-05 09:39:28 作者:北书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在吗?算了,你忙吧!

  去爱能给你回应的人

  去抱能留在身边的人

  前阵子看《奇葩说》,其中有一对恋人经历,至今仍记忆犹新内容大概是:

  男女双方交往了差不过有五年,期间相处和睦少有争吵,然而,女生突然提出分手男生深表不解。最后女生讲出缘由

  异地的两个人开始还能一周见一次面,不管怎样,男生都会尽量抽出时间自己过周末,可后来,男生越来越忙,每次发过去的信息,只收到草草的一句“在忙”就再无音信,如果自己不主动的话,双方甚至可以好几个月不联系不见面。

  明明是两个人却过得像是一个人。女生表示,无数次小心翼翼的问“在吗”,结果无一例外都是在忙,那就“算了,你忙吧”,已经习惯了每次有需要时你都完美的缺席,以后你在不在也不重要了。

  争论的结果,在场的人支持女方的占大半数。

  我想,现实中许多人谈感情目的大概都很纯粹,不过是希望有个人能给自己真真切切的陪伴,彼此一起品尝生活酸甜苦辣,一起分享各自的喜怒悲欢

  人生旅途本就有诸多不容易,不想让感情的路再走得这么辛苦

  那个你守着手机等到半夜都等不来一句晚安的人;那个在你每次生病时都忙得没时间关心你的人;那个你付出百分之百努力却还是被一次次无视的人,你做得再多都是自作多情,不如算了。

  看过一句话说,

  “感情没有突然间的不爱,而是在等待过程中慢慢被耗尽,因为一次次被忽略,也就学会了把热情收回,因为习惯了没有陪伴的孤单,也就不再去期待。”

  是啊,想一起吃个饭时,对方在忙;心情低落想找个人倾诉时,对方在忙;生病的时候,对方还在忙,原本心底的“在吗,我想你”也就硬生生的改成“算了,你忙吧!”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在一起却是两个人决定如果迟迟等不来想要的幸福,也就该死心了,不再拿着热脸去贴冷屁股,让自己过得委屈心酸

  生命很短,应该去谈一场舒服顺心恋爱,去和那个与自己有说不完的话,转身就能拥抱到的人相伴一世。

  当你说想出去走走时,他会尽量抽出时间陪你一起;当你说想去哪里吃饭时,他第一时间订好了座位当你说你心情不好时,他会尽力安慰你,逗你开心

  感情的世界里,最感动的不是说“我爱你”,而是“我陪你”。

  风雨人生路,不能给你陪伴的人,就算了,往后的岁月,和真心待你,用行动爱你的人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