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去碰已婚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别去碰已婚的人

2019-08-07 08:00:54 作者:海蓝博士 来源:海蓝博士 阅读:载入中…

  怎么知道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在感情的最开始,你不仅要凭感觉,还需要脑子

  若一个男人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该埋单时不埋单,从不带你见他的朋友,不见你的父母,也不让你见他的父母,你基本可以确定,在这个男人心中,你没有什么位置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身上不花时间,不花精力,不花金钱,那就别再自以为是幻想这份自欺欺人真爱了。

  傻姑娘,你要可怜到什么地步,要缺爱缺到什么程度才能接受这样一份“爱”?还自认为是纯洁无瑕的真爱,别骗自己了。

  对男人来说,你或许只是他吃完主菜后的一块可有可无甜品存在于偶尔的茶余饭后,而此时飞蛾扑火的你若把这种感情当真,定会将你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

  别去碰已婚的人,不管看上去多么诱人,多么完美无缺,多么的合适你!

  但很多姑娘重复地犯着这样一个错误激情投入不能自拔噩梦一场。

  记住,世间真正想放弃婚姻的男人太少了!

  男人有时像蜗牛一样,偶尔图个新鲜,探出脑袋弄个外遇,可又有哪只蜗牛愿意真的扔掉它身上的壳?那是他的家,里面有他的家产和全部的归属

  蜗牛若是扔掉了背上的壳,不是在玩生活、玩感情,是在玩命!而玩感情的人比比皆是,玩命的真不多。

  

别去碰已婚的人

  有很多让我看着既心疼着急的姑娘,经常是一边哭一边天真地对我讲:

  ldquo;他不爱她老婆,我与他的感情才是真爱,他跟她老婆不合适,他们之间没有爱情!”

  亲爱的,他都告诉你多少回、多少年了,他不爱她老婆,只是和她凑合,可是他为什么还没有娶你呢?

  如果他真想放弃老婆而娶你,用得了这么多时间吗?最起码他也得从家里彻底搬出来住。

  你会说:“他也有难处,我不想为难他。”

  你不为难他,就要为难自己

  还有一位女士,爱上一个男人,两个人说好,双方离婚,然后结婚

  这个女士情真意切,真的回家就把婚离了。而那个男的,五年了还没有离婚,总有各种借口

  每当这位女士说要和他断绝关系了,他就告诉她说:“你是我的真爱,我不能没有你,如果没有你的爱,我就没法生存。”

  可每天他按时回家,所有节假日都和自己的太太孩子一起过,而这位女士每天在孤独黑暗陪伴下,暗自神伤。

  我问她:“你为什么不离开

  她说:“我怕他受不了

  我说:“这么多年,他好像从来不担心你是否受得了,你的未来会怎样?他知道给你的有限,但还一直霸占着你,你觉得这就是你需要的爱?

  她说:“当然不是。

  “那你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爱呢?

  她说:“我当然希望彼此能够日夜陪伴,可是不可能啊。

  我说:“这个人不可能,但真的没有可能的人吗?如果这个人五年前,在你们彼此热烈相爱的时候,没有遵守对你的承诺,和他太太离婚,今后离婚的可能性大吗?

  她沉思良久,带着一脸忧伤,慢慢地吐出三个字:“不可能。

  

  人其实最害怕的是改变,即便现有环境恶劣,大多数人也不会选择改变。

  尽管痛,但是熟悉代表安全,即使这种安全的环境,其实是煮青蛙温水,而很多人真的就这样在没有必要痛苦折磨中度过自己的一生

  而路一直在脚下,一直在旁边,只要抬起头来,迈开脚步,就是一片蓝天,可太多人,看不到,不敢看,也不想看。

  是不是真爱,不需要说服自己,用心感受

  真爱中一定有踏实,有温暖,有自由,有轻松其他的,不是别人骗你,就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细水长流,才能陪你到最后

  我们总以为花前月下阳光沙滩温情浪漫爱情主体,甚至全部。许多人以为,相爱的人,激情淡去,像亲人一样慢慢就没爱情了。

  其实,从激情满怀到平平淡淡,才是真爱的开始。

  人不可能永远充满激情,从浓烈平淡必然所以重要的不是爱得多么炙热,而是能否长久

  亲密关系中,从如胶似漆到产生矛盾冲突,并不是爱的消失,而是爱升级信号

  在矛盾中,我们慢慢了解彼此真正的喜好厌恶,知道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退,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最终找到让彼此舒服方式

  激情易发,真情难守,爱的香醇才能相伴偕老。

  浓厚深情酿造结果,是每天相处日子里,彼此温柔相待,像涓涓细流,源源流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去碰已婚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